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知1187所有信任
2011/05/05 08:38:51瀏覽211|回應0|推薦3
未知1187所有信任
   

   

   原先所擔心的=果然,…全都發生了,…所有信任,得到新的領悟,、、未知的交易平台…學習的課題!

   

   如果=每天都能有所成長,~~~每天都能更加圓滿,…我們在愛裡學習!

   

   相信這個世界=充滿正面、積極、向上…平安+喜樂的能量。

   

   @@@

   

   「小白菜姑娘=妳在做什麼???」

   

   「嘻=我在冥想…=發呆啦。」

   

   「哈哈,…很好啊!」

   

   我思故我在!

   

   @@@

   

   關於愛+關於心情,…關於超越障礙…每天的冥想。

   

   當我進入你的生活,~~~每天都會更加的充滿耐心與溫柔!

   

   「來吃早餐吧=貝果+黑豆漿、、。」

   

   「好啊=謝謝…!」

   

   甜蜜+溫馨,~~~我們的家。

   

   @@@

   

   不論遇到任何苦楚=也決不退卻,消極、、。

   

   人所想的=抵不過…順勢而為,還是逆勢而動呢???拿什麼抗衡世界!

   

   因為=完全沒了希望,~~~反而不需要=胡思亂想了。

   

   回過頭來=重新檢視,…自己的真實生活。

   

   是我的生活方式=引發這次的危機…1.輕信2.盲目3.感情用事=缺乏理智…,為什麼老是像=長不大的孩子呢???

   

   @@@

   

   現在,怎麼辦呢???過一天=算一天嗎???當然不行=我想要更加確定的生活!

   

   我要更加確定的規劃生活=不能再盲目的逃避責任了。

   

   開源節流~~~開源是最大的要項,、、還有對所有人=誠實以對;先搞清楚狀況=再投入…。

   

   感謝生命+感恩一切…每天寫的日記,每天更加充滿力量。

   

   每件事情=影響另一件事情~~~環環相扣=都是重點!

   

   @@@

   

   如果=我不做這件事=我就不會,…有所領悟!所以從失敗中學習成功知道,從消極中找到進步的力量,…從悲傷中=找到快樂的力量。

   

   建立=一個公平的法則=讓世界運作。

   

   上天一定覺得=我承受得起=才加給我的逆境…,換個角度=也是自己的選擇。

   

   他有得選嗎???哈哈=身體沒救了,~~~可是=他可以選擇=歡喜渡日+努力付出…,對小白菜好一點!

   

   選擇面對+選擇認賠吧!、、乾脆=自己先認列=呆帳。

   

   每天早上起床=把今天想要完成的工作=好好想一遍吧!

   

   哈哈=公證結婚+蜜月旅行。

   

   @@@@@@@@@@@@@@@@@@@@@@@@@@@@@@@

   

   每天起床=看著自己光禿禿的手腳=就知道~~~只有自己=能幫助自己了=不能推拖…也無處可逃了,、、誰叫命運就是這樣奇特,、、誰叫自己的選擇=就是,這麼愚蠢。

   

   試出,我和你的底線吧!

   

   @@@

   

   能付出=是很開心的事情啊,透過一個平台=進行所有力量的交換!

   

   @@@

   

   他的夢幻島=差點拖垮他的財務、、簡直是一個無底深淵大洞!

   

   「小白菜姑娘=結婚前,、、我要坦白告訴妳,、、因為夢幻島的開發,、、所以我投入=所有的金錢…但是幾乎=血本無歸=回收很慢,、、所以=我現在…不只是沒有沒腳=還是一堆貸款窮光蛋+幾家夢幻公司…那妳還願意=嫁給我嗎?」

   

   「嗯,、、願意啊,、、你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再失去了,、、你要答應我=你剩下的所有一切=全都是歸我所有喔!」

   

   「哈哈=那當然~~~妳是我的小主人了!」

   

   嘻=沒有沒腳=也是自己的老公好!、、光是看得見你+站在你身邊=就很開心了啊!

   

   @@@@@@@@@@@@@@@@@@@@@@@@@@@@@@@

   

   喂=你是聾子嗎???

   

   不是啦,…哈哈=我只是掰咖=不是聾子!

   

   那為什麼=跟你說話,~~~你都不回答啦!

   

   哈哈,…我聽見了啊…妳想去參加=就去參加啊,…嘻=可是我不想去啦。

   

   她的舊男朋友=又開始作生意,~~~發帖子來了=她有點猶豫不決、、問他!

   

   他半天=也沒回答…。

   

   那裡=都不想去了=我確定=只想和你=在一起。

   

   @@@

   

   早安+下次見!!!祝福大家=平安喜樂+心想事成。

(2011/05/04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17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