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實1183學習成長
2011/05/04 18:17:26瀏覽178|回應0|推薦0
現實1183學習成長
   

   

   全都賠光了,希望能賺到一個朋友。

   

   @@@

   

   和老查~~~田園詩:農家樂!!!

   

   籬下念歌詩...稻香村裡慶豐年

   池荷魚鴨閑...歡歡喜喜採菊蘭

   風來梳竹罄...紅樓夢醒小農婦

   雨後淨山顏...春忙秋收桃花源

   不獨常思樂...只羨鴛鴦不羨仙

   群歡眾裡攀...舉案齊眉牽牛郎

   笛音千里過...天河織女入凡塵

   飲茗月花間...花前月下樂團圓

   

   @@@

   

   人生=就是這樣嗎???得到+失去…,怎麼樣也想不透了!!!

   

   現實面中=學習成長。

   

   @@@

   

   算了吧,~~~花錢消災吧…,如何=重來呢???

   

   @@@

   

   「怎麼了呢???...妳還好吧=看妳很沒精神+心事重重!!!」

   

   「沒事啦,、、我以前的男朋友=鄭一郎=生意失敗,、、我覺得很心疼他!」

   

   「哈哈=要不要先心疼妳自己呢?...要不然=也心疼我啊!」

   

   優柔寡斷也沒用了,、、什麼樣的損失=更值得後悔呢???

   

   @@@

   

   「來吃飯吧=妳別想了啊,、、妳很擔心鄭一郎嗎?」

   

   「對啊=很擔心…,他很愛作生意=可是常常失敗,、、老是和我分手,他來找我四次了,、、這次是最後一次了,我再也沒有能力幫他了,、、而且=我現在是和你在一起…,只是…我和他交往十幾年了=我們是小學同學…青梅竹馬喔!」

   

   「嗯,、、別擔心了=他是大人了,應該自己成熟+長大=不能依靠任何人,、、妳能幫他的總是有限!、、不論妳和誰在一起=都一樣…。」

   

   「可是=我和你在一起,、、不一樣啊,、、我和你在一起後=就沒想過他了。」

   

   他看過鄭一郎幾次,很好的男生,、、高大+健康+俊美…;他本來有點小擔心…應該說=一直都有點小擔心…,妳會不會…移情別戀+舊情復燃呢???

   

   當然不會啊,、、除非你先對不起我=我才不會變心。

   

   我們兩個相處=應該更加開誠布公,、、我今天=又去你+我的地方,、、往事如昨=無法倒轉。

   

   @@@@@@@@@@@@@@@@@@@@@@@@@@@@@@@@

   

   我愛你=永遠不改變!

   

   小小溫蒂愛上虎克船長了,、、與眾不同的大男孩。

   

   夢幻島的開心果。

   

   他喜歡小朋友+小朋友=也喜歡他喔、、,裝了兩個鐵勾手的海盜頭子。

   

   「我覺得,~~~你應該=再戴一個黑眼罩=會更酷!」

   

   「哈哈=饒了我吧,、、兩個鐵勾手=就夠酷了,、、我可不想=再當獨眼龍!」

   

   「唉啊=就是假裝而已啊,、、我想看啊。」

   

   「呵呵=好吧…。」

   

   @@@@@@@@@@@@@@@@@@@@@@@@@@@@@@@@

   

   失明之前=他最怕的事=就是全盲,、、後來=完全看不見之後,…反而解脫了。

   

   損失慘重的是我吧…,可是=我對你…還是無能為力。

   

   坐公司電梯的時候,有點字板+聲控提示、、幾樓幾樓到了!

   

   沒有提示+又沒人幫忙時=他用猜的,…往往也不會錯=再者,他也不大須要自己去不熟悉的地方!

   

   只是有時候=他還是須要去不熟悉的大樓=開會之類的!

   

   「、、我想問你=你真的會去摸電梯上的點字板嗎???」

   

   「哈=當然會啊…幫助很大=最好也有聲音提示。」

   

   畢業=他和我們正常人=不同。

   

   也還好啊,、、就是感知環境的方法=有點不同而已,、、前往正確樓層+目的地=還是相同。

   

   成熟一點吧=學習成長、、永遠不嫌晚!!!

   

   「嘻,、、先生=請問你到幾樓啊!」

   

   「哈哈=15樓~~~謝謝妳。」

   

   @@@

   

   晚安+下次見!!!

(2011/05/04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169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