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畫畫1185轉圜一下
2011/05/04 23:25:05瀏覽200|回應0|推薦0

   

   

   放棄一切了嗎+毫無轉圜餘地了嗎,、、唉=我真是樂觀的女孩。

   

   放棄了放棄、、,堅持到底吧。

   

   @@@

   

   義眼,~~~只有美觀的作用,...心裡安慰吧。

   

   「我的眼睛、、會不會=很醜呢?」

   

   「還好啊,、、看慣了啦!」

   

   義眼沒什麼醜不醜,、、就是制作精美的玻璃眼珠片、、,拿下來時=還有結膜覆蓋的珊瑚義眼球,、、雖然沒有實際功用,、、也沒有痛感,、、就好比衣服+鞋子一樣=總是要穿戴、、至少可以保護眼眶、、!

   

   很久之前=他就不再去想,…以後=該怎麼辦!

   

   @@@

   

   人家說=眼睛是靈魂之窗,、、我怎麼會愛上你呢!

   

   @@@

   

   沒有智慧=就會失去一切!

   

   解夢書上說=夢見失明,~~~就會丟失錢財;、、妳想通了嗎???是妳的個性=讓妳丟失錢財,…而不是單一事件。

   

   @@@

   

   下雨了=雨聲,~~~淅瀝嘩喇!

   

   坐在長長的走廊,聽雨聲…泡一杯玫瑰花茶,和妳閒話家常+聊聊天。

   

   「過敏=好了嗎?」

   

   「好多了!」

   

   「晚上=想吃什麼嗎?」

   

   「想吃,…泡菜小火鍋!」

   

   「嗯,好啊,~~~我們來煮吧。」

   

   @@@

   

   還在下雨啊,…梅雨季節嗎???雨下個不停…。

   

  吃過晚餐…小白菜=突然、、很想去九份…去看雨夜裡的小山城。

   

   「我們去九份吧=住個小旅館…,兩天一夜…,我想畫畫。」

   

   讓我們幸福的是,、、我們彼此相愛+平安喜樂…恬淡如水。

   

   @@@

   

   動過眼睛手術=就毫無轉圜餘地了…100%的全盲了,、、全然黑暗的世界,、、我再也想不起來=彩虹的顏色了嗎???

   

   他小時候=很喜歡畫圖、、,強烈的色彩…鮮明的線條;、、後來=視力越來越差…色彩越來越黯淡、、,失明之後…還能畫圖嗎?

   

   可以啊,、、他畫=鉛筆素描、、然後填上顏色、、,請小白菜=幫忙調色…。

   

   他是認識她之後=才又開始畫畫;、、她喜歡畫畫、、還喜歡要他一起畫畫。

   

   「妳在畫什麼呢?」

   

   「畫小庭園,你也來畫畫啊、、,可以幫助你=記得小庭園的模樣…;還有正確的顏色、、!」

   

   「嗯=哈哈…好啊,、、我們一起畫圖吧=麻煩妳了。」

   

   小白菜=還去買凸了線筆、、,讓他可以摸出輪廓+線條!

   

   是妳,、、讓我的世界=依然五彩繽紛。

   

   九份雨景=像美麗的水彩潑墨山水,、、特別空靈。

   

   @@@@@@@@@@@@@@@@@@@@@@@@@@@@@@@@@@

   

   心情改變了=所有事情…都有所轉圜!

   

   虎克船長…喜歡畫畫,、、喜歡畫她,…雖然很忙+他又開始畫她了…。

   

   「漂亮嗎???喜歡=我的畫嗎???」

   

   「喜歡啊…好漂亮=賣給我吧!多少錢?」

   

   「哈哈=只賣妳一塊錢,、、但是…是我的無價之寶喔!」

   

   他還會=自己裱框、、,到處都是她的畫像。

   

   「我也要畫你、、畫你=有手+有腳的模樣!」

   

   「呵呵=好啊…這樣=我就四肢健全了。」

   

   @@@@@@@@@@@@@@@@@@@@@@@@@@@@@@@@@@

   

   不再去想=你為什麼、、怎樣+怎樣…,開始理解=是自己…想=怎樣+怎樣!

   

   失去錢財+贏得生活!

   

   把負面的想法=轉成正面的力量,、、所有的怨念=變成祝福。

   

   人很奇怪嗎??

   

   如何打破一切枷鎖!?

   

   所有事情=只能怪自己吧。

   

   @@@

   

   他也喜歡畫畫,、、受傷之後=變成大宅男=時間很多…畫畫當消遣。

   

   他喜歡=畫油畫、、一層又一層的塗抹。

   

   關於讓他受傷的那場車禍意外,也是只能怪自己、、,怪自己也沒用=好好過日子吧!

   

   「你畫的=好漂亮的花藍、、,還有好可愛的小花貓…你也畫我吧!」

   

   「呵呵=好啊…,等我畫完這一幅圖畫=就來畫妳!」

   

   @@@

   

   晚安+下次見!!!

(2011/05/04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17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