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1186永不停歇
2011/05/05 01:01:34瀏覽218|回應0|推薦0

   

   

   我喜歡注視著妳=…永不停歇的愛著妳。

   你在想什麼呢?、、我在想妳啊,總是無時無刻的想著妳!

   

   @@@

   

   生活變得好錯亂,…又慢慢恢復秩序。

   過了午夜12點之後=遺失誰的玻璃舞鞋。

   

   想要,一直往前的南瓜馬車…!

   

   @@@

   

   開始=有所選擇了嗎???

   

   他左手扶她的肩、、,右手=還是拿著盲杖。、、熱鬧的街道+穿流不息的人潮。

   

   妳會不會=也覺得很孤獨呢???

   

   如何=保持平衡呢!!!...盲人,、、又有什麼標誌呢???白手杖+墨鏡。

   

   「我們去公證結婚吧!?」

   

   「好啊,、、現在就去嗎?」

   

   「嗯,、、我不想再等了。」

   

   …妳為什麼願意選擇=和我在一起呢?、、因為=我喜歡你啊!

   

   可是=連我自己…都不喜歡我自己!...為什麼呢?.......嗯,因為我看不見了…。

   

   我也看不見啊,~~~我的心=總是愚蠢=看不見真實。、、別因此推開我=我們也可以=同病相憐!

   

   我的行為模式,為人所媾病的一切…。妳總是=擔憂什麼呢???

   

   和什麼都無關了=只是我的選擇而已。…我願意=選擇你;、、正如同=你也接受了我!

   

   @@@@@@@@@@@@@@@@@@@@@@@@@@@@@@@@@@

   

   不論多少=功能齊全的假肢、、他都越來越不喜歡戴了,、、他越來越接受自己的身體,越來越不在乎=其它人的眼光!

   

   我的手+腳=就是這個模樣、、,可是=我也想好好活著=戀愛生子+熱愛生命。

   

   「嫁給我吧,、、我們現在=就去公證結婚!」

   

   「好啊,、、嘻=我們去結婚吧!」

   

   好爽快的女孩!...想都沒多想一下=她的個性=就是這樣啊。

   

   結了婚=安定下來…生幾個小孩,快快樂樂的生活吧!

   

   @@@@@@@@@@@@@@@@@@@@@@@@@@@@@@@@@@

   

   「嫁給我吧…小白菜姑娘!」

   

   「好啊…嘻=嫁給你+嫁給你+嫁給你啊!」

   

   別問我=為什麼、、老是寫嫁給你…的提材,….原來=我也是=如此喜歡你啊。

   

   推輪椅=送進洞房吧!

   

   如此,支離破碎的我=如何黏合起來呢?

   

   @@@

   

   作詞:陶吉吉/娃娃 作曲:陶吉吉 女聲:蔡依林

   

   陶喆:

   春暖的花開帶走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

   每一首情歌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你

   

   Jolin:

   春暖的花香帶走冬天的淒寒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

   鳥兒的高歌拉近我們距離 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

   

   合唱:

   聽我說 手牽手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你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

   

   RAP: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Our love in the house

   

   陶喆:

   夏日的熱情打動春天的懶散 陽光照耀美滿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都會勾起回憶 想當年我是怎麼認識你

   

   Jolin:

   冬天的憂傷接續秋天的孤單 微風吹來枯了的思念

   鳥兒的高歌唱著不要別離 此刻我多麼想要擁抱你

   

   合唱:

   聽我說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過著安定的生活

   昨天你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你要嫁給我

   聽我說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你一生交給我

   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你要嫁給我

   

   RAP:

   叮咚 聽著禮堂的鍾聲 我們在上帝和親友面前見證

   這對男女現在就要結為夫妻 不要忘了這一切是多麼的神聖

   你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他在一起

   愛惜他 尊重他 安慰他 保護著他

   兩人同心建立起美滿的家庭 你願意這樣做嗎? Yes,I do

   

   合唱:

   聽我說手牽手 一路到盡頭 把你一生交給我

   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 今天你要嫁給我

   今天你要嫁給我 今天你要嫁給我

   

   @@@

   

   

   晚安+下次見!!!

(2011/05/04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17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