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運作1203專心一意
2011/05/14 23:14:44瀏覽169|回應0|推薦1
運作1203專心一意
   

   

   無論,這個世界=如何運作???

   我總是…專心一意對你!!!

   

   @@@

   

   像他這樣=四肢都有殘缺,…從小到大=總是比別人辛苦吧!...他是怎麼撐過來的呢???

   

   髖關節手術,讓他好幾個月=都要裹石膏…更不方便,、、可是=他還是不愛麻煩人…,總是笑cc的說他可以=自己來啊!

   

   「我幫你推輪椅吧!?」

   

   「哈哈=謝謝…我可以=自己來!」

   

   「沒關係啦,、、醫生說=髖關節手術、、要裹石膏固定=這一+兩個月~~~不能亂動啊!、、會不會痛呢?」

   

   「哈哈,…可以動啊=我可以坐輪椅!、、醫生說=手術很成功、、以後腿就不會痛了!」

   

   他們一家三口=也總是和樂融融、、;小孩開始學走路…他整天學狗爬…護著小孩…;他整天在家畫畫…煮飯+燒菜+洗衣服~~~當家庭主夫吧!!!哈哈,…家裡雖然有菲傭,…他還是很少麻煩人、、;小白菜咪咪…想回學校讀書…讓老公=自立自強吧!

   

   他最喜歡餵小孩吃飯,、、揹小孩去玩、、教小孩唱歌+說話…整天和小孩黏在一起喔!

   

   他基本上=不管教小孩…小孩想幹麻=都行,、、小孩還小啊~當然吃飽+睡好+玩好,…很重要,、、身體健康=更是第一重要!

   

   @@@

   

   「小孩長大=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我…哈,、、小白菜咪咪以前小時候=有看過像我這樣…的人嗎???、、會不會覺得=很奇怪!」

   

   「嘻=比比在說什麼啊,~~~什麼奇怪的人,、、你很正常啦,胡思亂想+神經cc!」

   

   「哈哈,…沒事,、、妳去休息吧。」

   

   果然=他像個心思特別敏感的藝術家的模樣…想那麼多,、、我既然可以接受你;、、小孩當然也會明白,…你很辛苦而已。

   

   @@@@@@@@@@@@@@@@@@@@@@@@@@@

   

   耳朵手術=很成功…,他裝上人工內耳+助聽器、、總算可以聽到聲音了!

   

   好感嗯+好悅耳+好好聽啊,、、雖然高頻部份還是聽不見=但是一般的聲音,…都可以分辨了。

   

   小孩正在牙牙學語,、、能聽見小天天+小安安…叫爸爸啊…哈哈=真好…。

   

   「叫爸爸啊…爸爸+爸爸!」

   

   「比比…比比…。」

   

   他聽得見以後=比較喜歡說話了,、、尤其喜歡教小孩學說話,…每天最開心的事。

   

   他更是努力復健、、,助步器+雙拐…,他也想陪小孩散步+打球…每天+每天=都要有進步喔!

   

   @@@

   

   每件事、、全都是主有美意…破碎自己=更加長大成熟!!!

   

   @@@@@@@@@@@@@@@@@@@@@@@@@@@

   

   不知道=小白菜咪咪+小安安寶貝,、、是長怎樣的漂亮模樣;失明那麼久了,、、他就算作夢,…也快夢不見影像了!

   

   有了小孩之後,、、他也想了一些…,不可能的夢想…,兩個眼睛都是義眼,、、永遠…不可能再看見了嗎?;、、哈=或許還有人工眼…攝影機+電極刺激、、,他也聽說過…也有人兩眼都摘除了=還是看的見…!

   

   如果能再看得見…也很好;、、可是=即使看不見…他的心=還是清清楚楚…他聽得見+聞得到…感覺得到…他此生的至愛!...這樣就很感恩+很滿足了!

   

   「比比…比比…抱抱!」

   

   小安安=很聰明+早熟…,很早就學會說話…,很喜歡黏著他!

   

   @@@

   

   就算是=善意的謊言、、,也不一定要戳破,我等著…重見光明吧!

   

   @@@

   

   他還是和以前一樣,癡迷著小白菜姑娘,、、就算是吵架+冷戰、、哭哭啼啼+無理取鬧…,~~~他也沒有一刻=停止愛她!

   

   「、、好臭…比比=你放ppp!」

   

   「唉,、、是妳放ppp啦=小髒鬼…去睡吧=別來煩我了!...小安安睡了嗎?」

   

   「嗯、、好不容易=睡了啊…嘻=我們來親親!」

   

   「不…要…,很累了~~~妳去睡吧=我還有些公文要看+要批!」

   

   「神經…你又看不見=真是奇怪,、、瞎子總經理=怎麼運作公司啊!?」

   

   「瞎子總經理,、、也比懶散得要命+一直賠錢+不愛管事的設計公司負責人=好多了~~~唉=妳再繼續虧損+借錢…我=瞎子總經理也受不了!妳去睡吧、、我還要核對+聽讀一下妳公司的帳務、、!」

   

   「好啦+好啦…,我去睡了~~~虧空=你幫我處理吧。」

   

   「坦白說=可能楚理不了,~~~平叔認為=我還是退股算了~~~讓妳自己負責!」

   

   「喔=也可以啊=我再撐一陣子=應該沒問題!」

   

   @@@

   

   晚安+下次見!!!

(2011/05/14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21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