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願意1129隨便說說
2011/04/09 14:48:39瀏覽233|回應0|推薦1
願意1129隨便說說
   

   

   隨便說說+隨意寫寫…妳願意,陪著我嗎?

   

   @@@

   

   一手+一腳=超級不方便,、、但是=也沒有扶侍小格格麻煩!

   

   @@@

   

   「為什麼不願意娶我~~~,退回12次婚書=很丟臉耶!」

   

   「不想娶=就是不想娶,…別問了=好煩!、、走開啦…。」

   

   @@@

   

   只有一隻手=也是超不方便,、、用嘴幫忙吧…解開斗篷+脫掉衣物,、、他包下一層公共浴池,、、好好洗個澡吧!

   

   馬房邊=有個草料室、、他請店小二=幫忙弄個小床舖…,洗好澡=就該休息了。

   

   @@@

   

   「天啊,、、誰啊!、、喔=我在洗澡…妳快點出去=男女授受不親…走開啦。」

   

   「我才不要走=嘻,、、鴛鴦浴,、、你不娶=也沒人敢娶我了=我不管…你要負責到底!」

   

   「神經、、隨妳吧=懶得理妳、、沒力氣管妳了。」

   

   裸裎相見=他反正是瞎子…,累死了=只想泡個熱水澡…好好休息,、、騎馬趕路=好幾天了,、、身上髒死了!

   

   好舒服!

   

   @@@

   

   天啊=拿我當白癡+瞎子…,完全無視我的存在!

   

   小王爺的身材=還是很好…寬大的胸膛+窄窄的屁股!

   

   殘肢斷臂=小小的~~~很可愛=好想去舔他,、、別傻了=保證不願意!

   @@@

   

   天啊=小格格…看夠了沒啊,、、走開啦!、、就算他知道她在看他洗澡=他也沒辦法啊!

   

   肚仔好餓…等你洗完澡=、、我已經洗過了…然後=我們一起去吃麵吧!

   

   隨便妳…腳長在妳身上=誰也禁止不了妳。

   

   @@@

   

   「好好吃的熱湯麵…!...好想再來一碗、、好飽喔!」

   

   「小格格=妳別跟著我了…沒用的=我不會娶妳的。」

   

   「嘻=、、我才不在乎…結不結婚了,、、我就是要跟著你。」

   

   @@@

   

   天啊,小格格,~~~妳很重耶=別壓在我身上啊!...怎麼跑過來了呢?

   

   嘻=天氣好冷…一起睡=比較暖和啦!

   

   !?我的木腿呢???

   

   嘻=藏起來了…等明早=再還給你、、。

   

   喔=別這樣…我要上廁所…!

   

   床尾=有小木桶啦…好冷=我才懶得起來…你的腿=我放樓上…我的客房裡啦!(小白菜=還是去租客房了)

   

   天啊,、、真是敗給妳了,、、算了=等明天再說吧。

   

   @@@

   

   幹麻那麼緊張=我們以前,、、還不是=都一起睡!、、嘻=好想摸他的殘肢…又不敢=會被罵死…!

   

   好痛,、、殘肢痛+攣縮,、、天氣冷=都是這樣…;啊=小格格的小豬手=亂摸過來了,…好溫暖喔!...妳不覺得噁心+可怕嗎?

   

   唉呦=我是幫你護理+復健按摩啦…殘肢的血液循環不良=才會殘肢痛=好可憐=小心按摩…會舒服很多!

   

   @@@

   

   幻覺及幻痛的處理 ‧ 給予感覺刺激,加快消失的時間! 1.每天清洗搓揉 2.用乳液擦拭並按摩殘肢 3.拍打殘肢:不同頻率/不同強度 4.使用壓力襪 5.電刺激

   

   教導正確擺位及防止攣縮的發生 ‧ 膝上截肢:要注意髖關節發生彎曲攣縮 1. 殘肢短:易發生外展攣縮,鼓勵多做主動髖關節伸直及內收運動
2. 殘肢長及膝關節離斷:易發生內收攣縮,鼓勵主動髖關節伸直及外展運動 ‧
每天安排規律的平躺及趴睡,來維持髖關節的排列(每日至少俯臥一小時) ‧ 不愛動的患者容易發生攣縮及喪失原有的關節活動度

   

   @@@@@@@@@@@@@@@@@@@@@@@@@@@@@@@@@@@@@@

   

   桃花娘子…骷髏軍官!

   

   異國情緣!

   

   小白菜=常常飛日本線、、,她日文很差,、、不過還是可以飛機上簡單對話!

   

   到了日本=她也喜歡…下飛機=隨意逛逛+買些小禮物!

   

   「老公=我買了一對=好可愛的桃花娃娃…,還有很多小禮物=回台北…可以送我們的房客!、、眼睛=好點了嗎?」

   

   「嗯=眼睛=好多了…,飛累了、、就早點休息吧…謝謝!」

   

   @@@

   

   午安+下次見!!!

(2011/04/09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069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