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過1125繽紛燦爛
2011/04/08 21:54:24瀏覽228|回應0|推薦2
難過1125繽紛燦爛
   

   

   無法預期=將來會怎樣!...所以=更多+更多…疲乏,、、無關痛癢+行為模式+盲目信任!

   

   @@@

   

   你會不會難過!?不會,你會不會難過!?不會,你會不會難過!?不會。

   

   你會不會難過!?

   

   好了啦=別再一直問了,、、早就不難過了=況且…,難過=也沒用啊…哈哈!

   

   可是=我很難過啊,、、我覺得=眼睛看不見…很難過!

   

   嗯=剛開始…是很恐怖,、、不過=真遇上了,、、也還好;、、哈=別替我難過…胡思亂想=自己替我難過=多此一舉…妳再怎麼難過,我也看不見啊…哈哈。

   

   @@@

   

   一直把眼睛矇起來,…把眼睛張開=嘗試著想像…暗無天日的生活,好難過!

   

   「妳過來,、、小傻瓜、、妳肯和我在一起=毫無條件的接受我+、、又願意嫁給我+表示妳喜歡我…也是真心愛我,、、我就算=因為,…眼睛看不見+有
點小難過,…可是,…我和妳在一起的欣喜+開心,…遠大於=我看不見的難過啊…,妳放寬心吧、、,只要和妳在一起=我ㄧ點都不難過…,謝謝妳=這麼擔心
我,…別難過了!」

   

   「真的嘛,、、可要是我=天天看不見…很不方便+很可怕+很難過啊…!」

   

   「那是因為=妳可以比較…,我很久以前=就沒差了…哈哈=妳讓我玩親親=我就不難過了…保證=樂翻天…,哈。」

   

   @@@

   

   老公=嘻,、、今天晚上=吃…好好吃的=滿漢大餐+麻辣泡菜+牛肉麵…!

   

   ??聽起來=好像是…某家品牌的泡麵嗎?

   嘻=對啦,、、我發現泡麵煮的不好吃+…所以=我想…今天改成用泡的…應該比較好吃!

   

   喔=好吧。………哈,、、(天啊=光想到泡麵=就很難過!)

   

   嘻=你覺得,、、好吃嗎???

   

   哈哈=好吃!(天啊=好難吃…。)

   

   老婆泡的泡麵=當然好吃啊。

   

   @@@

   

   請再給我,…多一點時間吧!

   

   好漂亮的桃花樹,、、開好多天…還是繽紛燦爛,、、花開結子。

   

   「!?怎麼了,、、外頭=有點涼、、小白菜…妳在做什麼呢?」

   

   「看花啊,、、這棵桃花樹=開好多花+開好久了…還是很繽紛燦爛…。」

   

   「喔=我泡了一壺,、、玫瑰花茶,、、配奶油夾心酥,…要在外面吃嘛?」

   

   「好啊,、、放桃樹下的小桌吧,、、我們來數星星、、。」

   

   「哈哈=好啊,…要不要吃=巧克力蛋糕…我今天剛烤好的。」

   

   @@@

   

   夢中的桃花姑娘+骷髏頭,…是怎麼回事呢?

   

   「眼睛怎麼了嗎?...有點紅紅的啊,…會痛嗎?!要不要去看醫生呢?」

   

   「?喔,、、還好啊,、、應該不用吧!」

   

   別再去想,損失多少,、、環繞身邊的祝福…往前行的勇氣!

   

   「好吧=再觀察看看吧=如果不舒服=你要講喔,、、我這幾天晚上睡覺=都夢見骷髏頭=好像要跟我說什麼、、,可是=我聽不懂,~~好像講外國話!」

   

   「妳是不是看了什麼影片呢?...」

   

   「你上次說=你看到…桃花姑娘,、、我好像=也有看到喔:…老公=我們這棟大樓=是不是鬧鬼呢?!、、我聽說=…有101間房喔,、、我同事=也有看粉紅色姑娘…。」

   

   「哈哈…真的嗎?...放心吧=沒有鬼啦…怎麼可能=有鬼…,哪來101房啊…沒有啦!」

   

   「11*9=99+1=100…,1樓是大廳+2~12每層9間,再加上…頂樓=我們住的這一間…剛好100間啊! 」

   

   「對啊,、、可是=我聽說…有啊=還有門牌喔!、、」

   

   「哈哈=別聽人家,…胡說八道了!...晚了=睡了吧。」

   

   @@@

   

   晚安+下次見!!!

(2011/04/08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067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