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夢1123歌舞歡暢
2011/04/07 21:56:31瀏覽229|回應0|推薦0
作夢1123歌舞歡暢
   

   

   日落時分,歌舞歡暢…迎神賽會,燈火輝煌

   

   @@@

   

   天啊=老婆煮的泡麵=超級難吃=又鹹+又糊,、、她自己都不愛吃=我幹麻吃呢?

   

   「老公=我還加了…兩顆雞蛋=快來吃麵吧,、、還有高麗菜+魚丸!」

   

   「喔=哈…妳也來吃點滷味+喝珍珠奶茶吧…。」

   

   喔=好難吃的泡麵,快要吐了…哈!

   

   「老公=好吃嘛、、,我特地=又加了…魚板=你吃到了嗎!?要不要=我餵你!」

   

   「哈哈=謝謝娘子、、還ok啦,、、娘子的心意=我吃到了!」

   

   天啊=我要是繼續吃小白菜姑娘的伙食=肯定胃腸炎+餓得瘦巴巴的…毫無營養=變成防腐劑木乃依、、。

   

   至於=可愛的小白菜姑娘、、她要減肥=所以加+減吃一+兩口吧!

   

   @@@

   

   眼睛看不見=已經夠慘了…還要吃豬食,、、不行=我+不+吃+啦!

   

   老公=嘻、、,好吃喔…泡麵還剩半鍋=當消夜吧!

   

   算了=睡覺吧…,等等=等她睡了…再起來=吃點餅乾+配牛奶。

   

   @@@

   

   桃花姑娘…好香喔,人間仙境嘛?、、還是=看不見、、,可是聞到了=肯定是、、色香味俱全的大餐…;天啊…我又在作夢嗎?

   

   又看到了=粉紅色的小美人,、、聞到=香噴噴的食物、、哈!

   

   @@@

   

   「公子,、、今天是三月三=女兒節…桃花神會,歡迎你…來參加=我們的盛會!」

   

   「原來是=桃花姑娘…桃花聖會=太好了。」

   

   哈哈=他覺得自己…快變成=貪吃好色的豬八戒了,、、把老婆忘光光了!哈哈…天下的男人都一樣色啦!

   

   口水=已經流出來的,、、死盯著桃花姑娘看!、、還一邊=大吃+大喝…喔=太+好+吃+了…貢品+三牲五果+蟠桃玉漿、、。

   

   還有歌舞秀、、哈+哈+哈、、,他竟然=又看得見了,、、天啊…這是什麼魔法啊!太好了!

   

   @@@

   

   咚+咚+咚…老公+老公…+老公=你怎麼了啦?夢遊嘛?

   

   喔=醒了=又是一片黑壓壓=果然剛才在作夢!...

   

   幹什麼啊,一直發出=磨牙的怪聲=你是沒吃飽嗎?鍋子裡、、還有泡麵!

   

   喔=謝了,、、我去吃幾片餅乾+喝杯牛奶…娘子=繼續睡吧!

   

   討厭死了,我不跟你睡了啦=我去睡客房了,、、吵死了…。

   

   哈=好吧、、一個人睡=床比較大=比較舒服!

   

   @@@

   

   眼睛全盲=已經快半年多了,、、和小白菜姑娘=也結婚3+4個月了,、、因為開刀前…視力以經嚴重減退,、、全盲變成恐懼+焦慮的句點、、,完全失明之後=反而放寬心了!

   

   再也沒有影像,、、慢慢忘記=小白菜姑娘的模樣,、、取而代之的是空氣間=甜甜的香味+…細索的聲音…還有柔美的觸感+她的心跳聲…,、、還好=不是世界末日!

   

   @@@

   

   他看到的桃花姑娘=其實很像小白菜…更年輕的模樣=17+18歲的時候吧,、、可是=很模糊,、、他看不見細節,、、想要靠近看的時後=桃花姑娘又糊成一團!

   

   他本來就是紅綠色盲,、、他眼中的桃紅色=比正常人眼中的桃紅色=黯淡多了…桃花姑娘=很香,、、好像小時候、、母親化妝品的氣味。

   

   他是在作夢嗎!?喝了一杯=冰牛奶+吃了幾片餅乾…腦袋=好像清醒一些了!

   

   走到露台邊+打開落地窗…光著腳=踩在有點濕滑的木地板上、、,早春的氣息+濕潤的空氣,…桃花樹淡淡的花香、、。

   

   我真是=在作夢嗎?

   

   @@@

   

   晚安+下次見!!!

(2011/04/07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06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