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天1120花草果茶
2011/04/07 00:01:03瀏覽227|回應0|推薦0


命懸一線,完全信任!

   

   @@@

   

   你有沒有,…徹底失望的時候呢?、、然後=就算了…也沒有=難不難過=就是放手!

   

   @@@

   

   剛被摔車撞,、、昏迷不醒的時候;、、他覺得自己=要死了…無法呼吸,、、瀕臨死亡=原來是這種感覺,、、莫名其妙破產了嗎?

   

   @@@

   

   算了=看吧,、、看自己=如何摔死+溺死吧!

   

   小白菜=很怕+很怕…自己會摔飛機,、、買了一堆保險,、、萬一真的摔死了=阿嬤…還是有人照顧阿嬤啊。

   

   @@@

   

   既然,很怕摔飛機=幹麻…還當空服員?

   

   小白菜=文科大學畢業…也不知道=自己該幹麻,、、就陪同學=去報考空服員、、,同學沒錄取,、、她卻馬上飛=國際航線、、,長得漂亮=還是有點加分!

   

   然後…一做好幾年,、、還是會暈機啊=常常想…辭職算了=又下不了決心!

   

   萬一摔死=怎麼辦呢???算了=認命吧=誰叫自己愛去報考空服員!

   

   和飯店服務生的工作=沒太大不同!

   

   萬一摔死=怎麼辦啦…摔死+摔死+摔死=活該啦。

   

   沒事飛上幾萬公尺高空…平流層!

   

   哈哈…小白菜姑娘=聽說飛機摔死的機率其實很小…=比開車出車禍被撞死的機率小很多!

   

   咚+咚++咚、、少來嚇我、、我好怕=越來越怕…眼皮直跳。

   

   怕的話=不然~~~就辭職吧=來幫我管小套房…通馬桶+換電燈炮=反正和空服員工作…差不多。

   

   可是,、、我作慣空服員了啊=飛來飛去…也習慣了!

   

   哈=那就放寬心吧,、、反正=萬事萬物…起起落落=擔心也沒用。

   

   @@@

   

   就算=走在路上,、、也有可能=突然被車撞…撞不死=更慘啊。

   

   好可怕=可是…也不能因為這樣=就不出門了吧!

   

   對啊+對啊~~~陪我去大賣場吧=哈,、、難得有點空閒=去大潤發…之類的賣場…我想買些雜貨。

   

   喔=好吧;、、免房租=還是該做點事!

   

   @@@

   

   明天=應該打電話給你嗎???還是=認賠了事…一夜難眠。

   

   @@@

   

   買些花果茶+….薄荷、玫瑰、藍莓、甘菊、、,和你一起…泡茶+聊天吧。

   

   聊什麼呢???....有件事=想和妳商量一下。

   

   怎麼了呢???

   

   醫生查出,我腦袋裡=有個出血點+血塊…壓迫我的視神經,、、所以才會失明、、不是因為視網膜剝離!、、醫生=希望我動手術、、。

   

   嘻=眼睛會恢復嗎?

   

   不知道…!

   

   好啊=如果不動手術=會怎樣?

   

   如果嚴重的話=就是腦栓塞…中風!

   

   那你…會死嗎?

   

   暫時不會=但是可能…會慢慢完全失明+完全癱瘓、、。

   

   幾時回診?

   

   明天!

   

   我明天陪你去醫院吧。

   

   呼,、、不是剛好一點了嗎?

   

   病因一直還在啊!

   

   慢慢的邁向死亡嗎?

   

   @@@

   

   我不想你死啊,、、就像阿嬤…雖然中風+老年癡呆症、、可是她是我唯一的親人了!...你….別死啊!

   

   傻瓜=不會死的,、、我會動手術。

   

   機率如何?

   

   一半+一半吧!

   

   事實是30%、、會成功,、、有70%會失敗=…可他如果不動手術、、99%病情=會惡化!

   

   明天=去做腦斷層=就是關鍵!

   

   

   @@@

   

   睡了吧=想破頭…也沒用、、交給醫生吧!

   

   嗯=我泡了藍莓花果茶…好酸喔!

   

   她哭了…怎麼辦=好無助…自己要選他=欲哭無淚…萬一他死了=不就更….無依無靠了!

   

   @@@

   

   誰會守護我到最後呢

   你還會 遵守諾言嗎?

   

   @@@

   

   等明天再說吧…別哭了…自己做的選擇…無從後悔!

   

   三個月前=他如果肯動手術=就有70%的機會成功,、、30%失敗、、,他選擇觀望、、每下愈況、、唉,、、只可惜=不能再守護妳了=還讓妳擔心…讓妳哭=真過意不去!

   

   睡了吧=什麼事情=都留給明天吧!

   

   @@@

   

   晚安+下次見!!!

(2011/04/06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059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