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懂得1124多年以前
2011/04/07 23:56:36瀏覽240|回應0|推薦2

   

   

   他記得她笑起來時,有兩個可愛的小笑渦、、,她的眉毛=很有型,、、臉小小的,嘴唇很豐滿,、、大眼睛+雙眼皮…小巧的鼻子…,高挑+窈窕的身裁…!

   

   呵呵…!

   

   親愛的老公=你又再傻笑什麼呢?

   

   哈=怎麼起來了…不是說要去客房睡了!

   

   嘻=我也想吃餅乾+喝牛奶…泡麵=難吃死了,、、以後=你來煮飯吧。

   

   哈哈=好啊…求之不得,、、以後=我來煮飯…。

   

   去拿餅乾+牛奶吧…我好餓、、。

   

   呵呵…好吧!

   

   @@@

   

   桃花樹很美吧,、、過來樹下坐吧!

   

   喔=哈…好啊,、、嗯=桃花樹…很香。

   

   小白菜=無限憐惜的直盯著他看、、,他很帥…從小學的時候開始=就是大家公認=品學兼優的美男子!、、就算瞎了=還是很帥…哈=情人眼裡=出潘安。

   

   她撒嬌的坐進他懷裡,、、、他的鬍渣、、刺刺的。

   

   @@@

   

   「親愛的娘子=要不要在桃花樹下,…玩親親啊!」

   

   「唉呦=討厭、、鬍子好刺人喔,、、嘻=不要…大色鬼+豬八戒、、。」

   

   「哈哈=妳是我老婆…我想親妳!」

   

   「討厭,、、只要是女的=你都想…一親方澤啦…,豬八戒=你說~~~你看到什麼桃花姑娘、、!?」

   

   「喔=嗯,、、有點像17+18歲的小姑娘…可是看不清臉蛋,、、哈…醫生說=可能是殘像…失明久了=可能就看不見了!」

   

   「喔,、、你好可憐…嘻=抱我進房睡吧=又好睏喔…。」

   

   「哈=好啊=不嫌我吵了嗎?」

   

   「嘻,、、我要當你的桃花娘子。」

   

   @@@

   

   誰又,懂得誰了呢???

   多年以前…誰的桃花娘子呢???

   

   @@@

   

   新婚的夫妻,…高興親熱=隨時都可以啊!、、殘疾的老公=應該更憐惜他啊。

   

   親親睡睡…嘻、、好滿足。

   

   @@@

   

   迷迷糊糊、、,換小白菜作夢了!

   

   100年前=民國元年…哈=與妻訣別書嗎?

   

   桃花村…桃花娘子=她有個…桃花老公=心懷大志+憂國憂民…出去為國打拼=沒再回家了嗎?

   

   啊…突然間=冷颼颼的…啊=鬼啦!

   

   @@@

   

   「娘子=小白菜…老婆大人=怎麼了?」

   

   「有人=在偷看我啦…好可怕=好像骷髏頭…好瘦=沒有頭髮+沒有眼睛、、好可怕,、、好像鬼…我不敢睡了啦!」

   

   「??好端端的=哈哈….親愛的老婆大人=我們家12樓…不可能=有人來偷看妳啊。」

   

   「有啊=我一閉上眼+剛睡…半夢+半醒間…就發現=一個骷髏頭、、陰森森的模樣=沒有眼睛+沒有頭髮…好可怕!、、怕+怕!」

   

   「哈哈=不怕+不怕…有我在呢!、、妳睡前=是不是看了什麼恐怖片+恐怖漫畫+或小說、、!」

   

   「沒啊=只是晚上吃了=超難吃的泡麵…,老公=我不敢睡了=怎麼辦啊?」

   

   「哈哈=乾脆別睡了,、、我們再來親熱=生兒子吧!」

   

   「不要=說好要避孕一陣子的啊…我才不要懷孕=肚子會變好大=好醜。、、而且=萬一生出有色盲的小孩=該怎麼辦!」

   

   「哈哈=全盲的我=妳都能接受了,、、色盲=只是小毛病吧…別因為這樣=就剝奪妳當媽媽的權利啊…。」

   

   「我知道=我只是…不想太早生孩子,、、多一點…兩人世界。」

   

   「嗯,、、好啊…;、、肚子還餓不餓=我再去拿些餅乾,…幫妳溫杯=熱牛奶…吃一點東西=可能=比較好睡!」

   

   「好啦,…我陪你去吧,、、我會怕怕…。」

   

   「哈哈=耳朵拉一拉…不怕+不怕…。」

   

   @@@

   

   晚安+下次見!!!

(2011/04/07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063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