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抱抱1126撫去煩憂
2011/04/09 04:02:49瀏覽253|回應0|推薦0
抱抱1126撫去煩憂
   

   

   「老公=抱抱!」

   

   「嗯,、、怎麼了?」

   

   『又夢見了啦=可怕的骷髏頭,、、我不敢睡了啦!』

   

   每件事=都會留下軌跡!

   

   @@@

   

   「講給我聽吧…怎麼老是夢見=骷髏頭呢?...」

   

   「就是…一個很恐怖=穿軍裝的模樣…轉過身=就是黑黑的骷髏頭。」

   

   「然後呢???」

   

   「好像=一直想講什麼…又聽不懂!」

   

   「嗯,、、靠過來點=我抱妳睡吧、、順其自然吧+別想太多…。」

   

   @@@

   

   黑色骷髏:桃花姑娘…哈哈。

   

   @@@

   

   我想要…當你朋友!

   

   「張開眼睛啊…,天亮了啦。」

   

   「喔=哈哈…,天亮了…不用張開眼睛=我知道了…;昨天=有做夢嗎?」

   

   「嘻=沒…,不去想=就沒怪夢了啦!」

   

   「嗯,、、過來=我抱抱妳。」

   

   喔=老公好可憐,、、眼睛變好醜=越來越像瞎子的模樣…,好奇怪=…亂轉+而且…慢慢變渾濁,、、失去=本來清亮+透徹的光芒!、、還有點浮腫+紅紅的…眼睛發炎+分泌物變多,、、他也沒感覺嗎?

   

   「我看一下=眼睛,變好腫、、好紅=一定,要去看醫生啦!」

   

   「哈=我先點眼藥水吧,…應該沒事=反正也看不見…觀察看看吧。」

   

   「不行啦=好多天了,、、一定很不舒服吧=看不見…也是要保養啊!」

   

   「哈哈=好啊,、、謝謝娘子!」

   

   @@@

   

   我喜歡你=安定的聲音…撫去我的煩憂!

   

   @@@

   

   菲傭=終於又請到了,、、喔=不用再吃泡麵了=哈…真好、、哈哈。

   

   老公=你又再傻笑什麼啦!

   

   沒啊=哈哈…。

   

   @@@@@@@@@@@@@@@@@@@@@@@@@@@@@@@@@@@@

   

   再來寫=陰陽怪氣的瞎眼王爺吧!

   

   八王爺之子=奉旨取…九王爺之女=小白菜…小格格!哈哈...應該是小格格…自己死皮賴臉=非嫁他不可。

   

   不…娶…..。

   

   原因是=他去打仗,…打成殘廢=又瞎又瘸,…幹麻娶人家,可愛的小格格=…天真+可愛+又活潑,…天下第一大美人!

   

   他連坐=都坐不穩,…眼睛又失明=沒資格娶老婆,…更沒資個娶小格格!

   

   @@@

   

   「我不管=我就要嫁他…指腹為婚+青梅竹馬…早有婚約,、、就算他又瞎+又瘸=也是要娶我…,就算他死了=也要冥婚、、。」

   

   ??天底下=怎麼還有這樣癡情的小姑娘了啊???

   

   @@@

   

   女曰雞鳴

   

    女曰雞鳴,士曰昧旦,子興視夜,

    明星有爛,將翱將翔,弋鳧與鴈。

    弋言加之,與子宜之,宜言飲酒,

    與子偕老,琴瑟在御,莫不靜好。

    知子之來之,雜佩以贈之,

    知子之順之,雜佩以問之,

    知子之好之,雜佩以報之。

   

   @@@

   

   與子偕老、、百年好合!

   

   「喔…小白菜格格=妳發神經了嗎?...我不能娶妳…又瞎+又殘=不能給妳幸福生活了。」

   

   「你說的=不算~~~,我感覺的=才算啦!」

   

   八王爺+九王爺=是鄰居…異姓王爺+換帖好兄弟,…陪著皇上=南征+北討=立下無數和馬功勞,、、退隱京城之後=就住在隔壁…哈哈=九王爺只有一個女兒+八王爺只有一個男孩!

   

   @@@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還好你殘廢了=才知道回家,、、不然=打死了…我不就要=守活寡!

   

   她從小=就自認….是他老婆,、、嘻=終於要嫁給他了!

   

   他受傷之後=謝絕賓客…,她都要飛簷走壁=翻牆去看他!

   

   @@@

   

   不娶=就是….不娶!

   

   我要回外公+外婆家=養傷;…青城,遠在西南邊陲,…小格格=還是死心吧…我不會娶妳的!

   

   笑話=身體有點小殘疾=就不娶我,…怎麼可以呢???

   

   你去哪=我就一定跟去哪啦!

   

   @@@

   

   晚安+下次見!!!

(2011/04/08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068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