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背影1128你的腳蹤
2011/04/09 13:27:56瀏覽218|回應0|推薦0
背影1128你的腳蹤
   

   

   孤單單的背影…嘻=偷偷跟蹤你吧!

   

   回青城=輕騎單馬…他的濫個性=發揮無遺,、、左右+隨從=都要退到10公里以外,、、那是八王爺派去的+自願隨行的,…10公里以外=密密麻麻一堆人跟著他!

   

   真正敢跟在她身邊的=當然只有…小格格一個人。

   

   下雪了…。

   

   @@@

   

   殘肢痛,、、左手+右腿都只剩短短的一小截、、還是疼得厲害!...好冷,、、找個行館+客棧=先休息一下吧!

   

   右眼也看不見了=真是不方便,、、早該找個小馬伕=幫我領路…算了=慢慢逛去青城吧=反正=也不趕路!...愛面子+不喜歡麻煩人!

   

   跟他身邊,、、他好像=也無所謂!、、路是公家的,…誰高興走都行。

   

   @@@

   

   只有,一手+一腳=上下馬=都很麻煩,、、哈哈=還好啦=大不了+用爬的!

   

   木腿=鬆脫了,、、啊…整個人趴倒在地=那就爬進客棧,…哈=不需要,、、有帶拐杖=撐一下吧,、、等等進客房=再來安假肢、、。

   

   啊,、、跌倒了=快去扶他!

   

   「別碰我,、、我自己=可以站起來=謝謝!」

   

   死腦筋,、、不碰+就不碰啦!

   

   @@@

   

   又滑了一下,、、喔=死人,、、再爬起來吧,、、他討厭人家碰他,、、越幫越忙,、、自己走=還是比較方便!

   

   天啊=怎麼走啊,、、眼睛又看不見+還要撐拐杖;、、還好啦=還是看得見一點點糢糊的影像,、、等全盲時=再說吧,…到了鄉下=養一條狗,…幫忙領路=應該也不難!

   

   「、、店小二=準備一間客房…要在一樓=我可不想爬樓梯!」

   

   「客官大人=SORRY…本客棧=一樓沒客房…只有馬房。」

   

   「OK,、、算了=馬房+就馬房吧,、、反正打仗的時候=沒房間…也一樣=席地而睡!...沒差!。只是=今天,天冷,…手+腿=疼得厲害…該泡個熱水澡,、、好好按摩一下!、、又跟來了=小格格…真是個累贅。」

   

   @@@

   

   「嘻,、、也幫我準備一間馬房吧…就在他…隔壁!」

   

   「客官小姐大人=SORRY,…本客棧=…只有一間馬房,妳們都想住,、、只能擠一擠了。」

   

   @@@

   

   人要吃飯+馬也要吃草…人要洗澡+馬也要刷毛!

   

   白痴小格格=什麼都不會…我幫妳吧!、、哈=我是幫馬…少自作多情了。

   

   嘻=謝謝,…回心轉意+喜歡我啦!

   

   @@@@@@@@@@@@@@@@@@@@@@@@@@@@@@@

   

   小寓公篇!

   

   眼睛…兩眼都罩上眼罩,、、哈=沒差,、、

   

   『急性結膜炎』…這是因為病毒感染等而使結膜發炎的疾病,眼睛腫脹、充血、有眼屎…接觸感染!

   

   「、、奇怪=親愛的老公,、、你和誰接觸了嗎???」

   

   「沒啦=大概是頂樓游泳池…有點消毒不良,、、我請人去清潔一下…暫時關閉泳池、、。」

   

   @@@

   

   菲傭終於來了…太好了=好好吃的飯菜!

   

   他指導菲傭煮菜,、、五菜一湯…梅花餐。

   

   平時,一個小助理+一個警衛+一個雜務、、,管理100間單位的套房公寓=也很多雜事+雜務!、、他供三餐…地下室還有一間休息室!地下室=有機車位+停車場…。

   

   「嘻=老公…我好無聊=我好想出去上班!」

   

   「??幹麻=當小套房老闆娘=不也很好…!」

   

   「是OK啦,、、可是=我想去代班…飛點國際航線+國內航線!」

   

   「??不需要吧,、、哈=可以準備=當媽媽了啊…不然=我們去領養。」

   

   「再說吧,、、我還不想生孩子=好麻煩!」

   

   「哈哈=不麻煩、、我負責照顧小孩+管理家務…,讓妳無後顧之憂=專心飛吧。」

   

   @@@

   

   午安+下次見

(2011/04/08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069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