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支撐1131桃園結義
2011/04/09 22:42:41瀏覽243|回應0|推薦1
支撐1131桃園結義
   

   

   小題大作嗎???還是憂心忡忡!!!誰支撐誰….永不後悔。

   

   小寓公=買賣股票+操作期貨匯市=損失一大筆錢、、;房屋貸款=又因為奢侈稅=被升高,…房價被壓低!

   

   眼睛還被診斷出青光眼,、、醫生建議摘眼球…屋漏偏逢連夜雨,、、煩死了!

   

   睡都睡不好=做惡夢!、、夢不到桃花姑娘,、、夢到骷髏頭啦=哈哈。

   

   @@@

   

   桃花樹,…桃花謝了嗎???會結桃子嘛!!!

   

   「老公,、、怎麼了?!...眼睛不舒服嗎?、、還是有什麼煩心事。」

   

   「嗯,、、哈=沒事…妳先去睡了吧。」

   

   「不要=我們是夫妻了~~~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你有什麼心事=不要放心裡啊,要跟我說!」

   

   「嗯,、、妳覺得=我該做眼睛摘除手術嗎?雖然早就全盲了=可是…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拿掉了=就要裝義眼…不是我的眼睛了!、、變成沒眼的骷髏頭!」

   

   「聽醫生的吧,、、當然還是你的眼睛啊、、怎麼會=就算是骷髏頭=也是我所喜歡的啊、、,哈=可愛的骷髏頭。」

   

   「哈哈=那妳就是桃花姑娘了,、、天下第一大美人。」

   

   @@@

   

   小白菜=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她夢見、、桃花樹下=古裝麗人=對著她…盈盈微笑!

   

   天啊=歌仔戲演員嗎???妳是誰呢???

   

   我是桃花神…息夫人!

   

   戲夢人生…為誰哭泣

   

   @@@

   

   三月桃花,是農曆上的說法,稱之桃月。

   傳說中的桃花神是息夫人。春秋時期,息夫人的美色讓楚文王垂涎欲滴,意在強娶,息侯自殺後,息夫人也殉情而去。這正是桃花盛開的三月裡,楚人為堅貞不屈的息夫人立祠供奉拜為桃花神。

   

   @@@@@@@@@@@@@@@@@@@@@@@@@@@@@@

   

   桃園結義+桃花源…!

   

   與世無爭…“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只願同年同月同日死。”的誓言盡顯江湖俠義情結…插桃枝+同心結。

   

   我將為誰死+又該為誰犧牲+為誰而活!

   

   @@@

   

   人面桃花…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

   

   說倒底=還是為你擔心;、、你每次出征=我都擔心得半死!

   

   小傻瓜=我有兄弟呢?...為兄弟而死=有什麼好遺憾呢?

   

   可我也是…你的弟兄姐妹…何不為我珍重!

   

   哈哈=當然啊,、、我不會有事=放心吧。

   

   @@@

   

   所有的主題=都是關於信任…信任你+信任自己!

   

   她從來沒問過他=怎麼受傷的,、、他從來都不講,、、他的弟兄=冷月+溫陽…武家兄弟…對他推崇備至+推心致腹、、也從來都不講,、、怎麼受傷的呢?

   

   遠遠跟著他,…可敬+可愛的小王爺!

   

   @@@

   

   「溫陽,、、你送小格格回京吧,、、我給她喝了一點迷魂散…會睡幾個時辰!」

   

   「大哥=你何不=就娶了小格格呢,、、我看格格=秀外惠中+漂亮大方,又對大哥=一往情深…沒理由=就這樣送她回去!」

   

   「嗯,、、別說了,、、就照我的話去做!、、送她回京吧,、、唉=你們隊伍…也解散吧,、、四方平定+解甲歸田…別再跟著我了。」

   

   「大哥=你想解甲歸田,、、我們兄弟=也陪你去當農夫!」

   

   「哈哈=兄弟們的好意=我心領了,、、謝謝…!」

   

   @@@

   

   晚安+下次見!!!

   

   @@@

   

   《三國演義》第一回:

   

   第一回:宴桃園豪傑三結義 斬黃巾英雄首立功

   

   飛曰:「吾莊後有一桃園,花開正盛;明日當於園中祭告天地,我三人結為兄弟,協力同心,然後可圖大事。」玄德、雲長齊聲應曰:「如此甚好。」

   

   次日,於桃園中,備下烏牛白馬祭禮等項,三人焚香再拜而說誓曰:「念劉備、關羽、張飛,雖然異姓,既結為兄弟,則同心協力,救困扶危;上報國家,下安黎庶;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只願同年同月同日死。皇天后土,實鑒此心。背義忘恩,天人共戮!」

   

   誓畢,拜玄德為兄,關羽次之,張飛為弟。

(2011/04/09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0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