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甦醒1134白雪公主
2011/04/10 23:07:39瀏覽236|回應0|推薦5
甦醒1134白雪公主
   

   

   什麼樣的世界呢???我再也不懂=我自己了!!!

   

   每次=總是挖一個坑…往下跳+越來越大的坑…。

   

   又怎能怪別人呢???只能怪自己!!!

   

   @@@

   

   不眠不休+連夜騎馬趕路…,他…的心=已經碎了。…到了桃花山=他連下馬都沒力氣了。

   

   「、、溫陽=小格格在那裡呢?...扶我去吧!」

   

   「大哥=請…節哀順變,、、別讓我們兄弟擔心啊。」

   

   「嗯,、、我知道,、、謝謝…。」

   

   @@@

   

   如果,我的心死了…誰能讓我再活過來呢?

   

   「河豚毒素」是一種神經性毒素,中毒者的意識清楚,但會癱瘓,還可能因為心臟衰竭或窒息而死,而且目前尚無解藥。…但如果中毒者能挺過24小時,他
們就會恢複正常,而且不會出現並發症。…豚毒素就可以進入血液,麻痺受害人並使其看似死亡…。當人被擺進棺材內,只要有些微氧氣即能維持生命;…河豚毒素
還加上蟾蜍毒素…必死無疑,、、但是無論如何=反正毒性相剋、、蟾蜍可以冬眠好幾年=還活著;所以、、小格格其實是假死狀態。…沒人知道啊!

   

   @@@

   

   五天了…,她已經豪無氣息、、,可是=還是像還活著一樣…,皮膚柔軟有彈性、、全身還是香噴噴的、、,好像吞了毒蘋果的白雪公主。

   

   請別留下我一個人!

   

   @@@

   

   他的木腿+他的假手=冷冰冰+硬幫幫的=毫無生命;、、但是她好像…還活著一樣!

   

   他想帶她走!...現在=沒人可以阻止他了、、,他如此愛她…誰也不能阻撓他了。

   

   我將帶妳走…遠走高飛+騎馬狂奔…永不回頭。

   

   @@@

   

   白雪公主=只要被白馬王子=親吻一下,、、就會醒過來的。…妳會醒過來嗎!?

   

   他也略通醫術,、、小白菜姑娘=肯定還有救…她還沒死啊=死了五天的屍體…不可能是這樣…,、、只要去找洪濤師傅=她一定還有救…可以活過來、、。

   

   @@@

   

   春風總是…讓萬物甦醒過來

   

   三月桃花…落英繽紛…我的桃花源

   

   @@@

   

   小格格中的毒=果然還有救…。洪濤師傅的毒、、當然=他也有解藥!

   

   「、、師傅=你若不救我,、、我就好比死去一樣,、、他一定會來尋我=我對他有信心、、,請你給我假死的藥,、、大婚那一天=我會服藥,、、等他來救我。」

   

   「嗯,…小格格=妳是何苦呢?...唉=好吧,、、我等他帶妳來吧、、,可是萬一拖太久,…我也=無能為力!」

   

   @@@

   

   「師傅、、,我…請你救救小格格…我錯了,我早該娶她的…!」

   

   「唉、、你們兩個=真是折磨人…,等小格格醒過來=可能會暫時失去記憶,、、你要對她有耐心一點…她一定會回復過來。」

   

   @@@

   

   「你是誰,、、好可笑喔、、哈哈=醜死了、、你的腳+手+眼睛=怎麼了…醜死了…臭殘廢,、、這是那裡=我是誰…,啊=別碰我啊…怪胎,、、神經病=離我遠一點啦…好可怕+好醜的殘廢、、!」

   

   「啊、、妳…妳醒了,、、我,可以抱妳嗎~~~好=不碰妳、、好…喔=感謝老天爺…。」

   

   @@@@@@@@@@@@@@@@@@@@@@@@@@@@

   

   小寓公!

   

   就算失去一切,、、永遠還有希望!

   

   只要妳…在我身邊。

   

   「老公,、、你到底=欠銀行多少錢!?...你要跟我說啊,搞不好=還有救!、、我們還年輕=不用…坐以待斃、、!」

   

   「很多+很多=天文數字,、、哈=我也數不清了!」

   

   「別呼攏我啦,、、總是有個數字啊!?」

   

   「明天=我去找理專+銀行…問清楚=妳陪我去吧、、,我一個人=無法面對。」

   

   「好啦=從現在起、、你的帳=都要讓我知道…算的清清楚楚=才可以!」

   

   人生的債=誰能算的清楚呢?...潘朵拉的秘密+仙度瑞拉的魔法期限、、,你和我…我和妳…,環環相扣+蝴蝶效應。

   

   @@@

   

   晚安+下次見!!!

(2011/04/10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074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