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黎明1136守候陽光
2011/04/12 00:08:03瀏覽280|回應1|推薦4
黎明1136守候陽光
   

   

   這些年=妳受苦了,、、都是我不好=不能好好照顧妳+…還讓妳為我擔心受怕,、、辛苦妳了!...這些話=他從來也講不出口=卻對她、、呵護倍至。

   

   @@@

   

   她是活該的嗎,執迷不悟、、,我錯了,~~~一步錯+步步錯!

   

   所有的憐惜=全都給錯人了!

   

   還在等待什麼呢???

   

   整個世界的瘋狂=深深體會!

   

   @@@

   

   把負債攤平,…感情的債+生活的債+生命的債,…慢慢的還。

   

   @@@

   

   知足常樂吧!

   

   「大哥對小格格個這麼好=她一定會,…很快好起來的!」

   

   「嗯,、、哈=我對她、、不及她對我的萬分之一,、、謝謝兄弟們=都這麼挺我呢!」

   

   他只要能聽見她…觸摸她…朦朧的看見她,、、就很滿意了。

   

   她似乎=慢慢好轉…大小便=也不失禁了、、只要記得=抱她上廁所!...她其實=也能走…根本沒癱瘓…太好了,、、扶著她=她想走…就可以走!

   

   她所有的病徵=只是,好像…心裡有個東西=破碎了…,還沒縫合好。

   

   吾愛+此生有妳,…毫無遺憾了!

   

   @@@

   

   「小白菜姑娘~~~我幫妳切幾顆…妳最喜歡吃的水蜜桃,、、今年產的水蜜桃=很甜喔…!」

   

   「嗯、、。」

   

   她只是=變得…不大愛說話=好像…漂亮的洋娃娃!

   

   「我幫妳梳頭吧…,妳的頭髮…真漂亮=又多+又柔+又細…又好香!」

   

   「嗯、、。」

   

   「妳最喜歡的玉,、、我幫妳、、買了好幾個=妳來看吧!」

   

   「嗯、、。」

   

   他變得=有點小聒噪、、,總愛講=他經商賣布的小事、、,比打仗=好玩多了。

   

   「昨天我們布莊、、又賣掉一批布,、、生意越來越好=我打算…再來經營=銀樓+當舖=妳覺得呢?...哈=我們兄弟=幫我好多忙、、真感謝他們,、、以前打仗=出生入死=朝不保夕….+現在經商=誠信為重…很有意思!」

   

   她只是=只盯著他看…不發一語、、。

   

   @@@

   

   好可憐的殘廢…,她不記得他了…可也不討厭他了,、、拿手杖+帶眼罩+戴斗篷、、手+腳+眼睛=都不方便…可是=那麼努力…對她好!

   

   她連喝水=都懶得自己端…,、、他一有空=就親自服侍她,、、她好一些了=他也放心多了,、、請回八王爺府的宮女…=專門照顧她…可愛+嬌貴的小格格。

   

   八王爺+九王爺=情同手足,、、也很欣慰…小倆口=好像和好了!

   

   @@@

   

   他每晚=都一定回來…陪她睡,、、睡在她的下舖。

   

   可是=那一天…他陪兄弟下鄉=回家省親=太晚了+多喝了幾杯+醉了!...差點趕不回去、、酒醒後=三更半夜=還市要回家!

   

   她竟然=也沒睡…就為了等他嗎?!

   

   妳記得我了嗎???

   

   妳哭了嗎…別哭啊,、、對不起=我…哈,我回來了啊。

   

   「怎麼不睡呢,、、我去幫溫陽父母祝壽,、、對不起=回來晚了!、、別哭啊…對不起,、、我以後=不去了喔。」

   

   她出事後,、、第一次,、、主動站起來…投入他的懷抱,、、記得我了嗎?

   

   嗯,、、你好可憐=痛不痛呢?...她總是…會問他的傷…!

   

   不痛了,、、娘子=別哭了…真的不痛了。

   

   @@@

   

   我總是想與你…一起迎接,黎明…最初的一道曙光!

   

   @@@@@@@@@@@@@@@@@@@@@@@@

   

   另一個小寓公=雖然債台高築,、、但是生性樂觀=開心的和小白菜娘子,…逛宜蘭綠色花博!

   

   「嘻,、、好多人+太陽好大!」

   

   「哈哈=自由活動,…先找個地方乘涼吧。」

   

   「不要=我們先買冰淇淋吃吧。」

   

   奇怪的小白菜=老公殘疾…不會困擾她,、、老公負債=她好像…也無所謂!

   

   「我們到底=欠銀行…多少錢呢?」

   

   「哈=很多…別問了=省得煩惱!」

   

   「咚,、、你還笑得出來啊=我都快煩死了…,昨天=都沒睡好。」

   

   「沒睡好=債務,…也不會=憑空消失=別煩了吧。」

   

   怎麼辦呢???反正=大家都負債啊、、國家的債務=更多…聽說台灣國債=四兆三千多億,平均每人背負十九萬七千元(台弊)的債務…哈=台灣總統、、還不是照樣能吃能睡。…美國國債突破14萬億美元,每人平均負債4.5萬美元;美國總統=一樣…能吃能睡啊。

   

   喔=比爛+比慘嗎???唉=自我安慰啦=哈,、、不然還能怎麼辦!!!

   

   @@@

   

   晚安+下次見!!!

(2011/04/11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07918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4/12 16:15
最後結尾還蠻搞笑的@@"比爛比慘比負債誰最多~~呵呵   私家偵探 抓姦 捉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