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動能1137黑暗之中
2011/04/12 23:56:20瀏覽222|回應0|推薦1

   

   

   

   

   用盡一切方法=洗盡…心裡的擔憂,、、一次又一次=從來都學不會…成熟嗎

   ???

   

   完全的絕望+完全的信任!

   

   @@@

   

   為什麼=這一次=她沒恨他呢!?為什麼=她沒放過他=要去告他,摧毀了一個美滿的小家庭嗎?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騙人錢…還是騙人感情!、、更讓人痛恨呢?...如果是現在=還是將來…我還會被騙嗎???還是=也不能說是騙…而是繳=人生的學費!

   

   @@@

   

   怎麼了呢???我到底=做錯什麼…還在乎什麼!!!

   

   @@@

   

   為什麼,我們會欠人家=那麼多錢呢?

   

   房屋貸款+炒作股票+匯市、、很多人=都是以債養債=很多國家=更是如此!

   

   可是=我只在乎你、、就是我們的債啦!

   

   在乎也沒用,錢財乃是身外之物…不論如何=任何事情…都會過去!

   

   不只是這樣!

   

   @@@

   

   余翡的爸爸=是個詐欺犯…她母親=在他入獄時和父親離婚,、、所以=她被送到阿嬤家!

   

   寧靜=是她鄰居…常常接濟…她們家。

   

   所以,、、小白菜=從小…就像孤兒一般生活。

   

   @@@

   

   他父親=是被他的小三所毀,、、她去告他=騙財+騙色…,她父親=隱瞞他已婚的身分=去騙人…!

   

   余翡=不氣告他父親的阿姨,、、阿姨一定很傷心+很失望吧!

   

   她也不氣他,、、他學國貿=從事股票+外匯操作=也正常!輸贏都是正常的事…,至於買房子貸款=也是天經地義!

   

   她自己=選擇嫁給他的…後悔=也沒用…,、、她既然嫁給他了=當然也不會因此而離婚…錢財是小事,、、感情=才是唯一重點!

   

   @@@@@@@@@@@@@@@@@@@@@@@@@

   

   九王爺+八格格!

   

   王爺的肩膀=真漂亮,、、細細的肩胛骨、、結實的胸、、。

   

   他很強壯=單手單腳…就可以抱她了!…無限憐惜的看著他!

   

   他在壽宴上喝了點酒、、,臉色紅通通的+還有點酒味。

   

   他為了抱她,、、衣服往下滑了一下!

   

   「八格格、、別哭了,、、和我親親吧、、想死妳了。」

   

   他受傷以前=是很活潑+愛玩的大男孩!受傷後…很少=這麼主動、、,喝了點酒=就酒裝瘋…。

   

   @@@

   

   黑暗之中、、誰的動能~~~驅趕我前進呢?

   

   @@@

   

   「嗯,、、我們回青城=好嗎?」

   

   「呵呵=好啊,、、娘子=想去哪=都好啊。」

   

   他們兩個…雲雨巫山一下、、,只羨鴛鴦+不羨仙了!

   

   @@@

   

   當然是坐馬車去。、、假腿無法彎曲=長途旅行+坐車…他只好脫下來!

   

   有小白菜領路=他可以撐拐杖!、、沿途=總是歇息在=山明水秀的地方、、,他長年征戰=從不放假、、,其實,要不是有小白菜=他也不愛出門、、看不見+行動不方便=出門很麻煩…也不好玩!

   

   有她在=卻又…不一樣,、、就像他看得見一樣=透過小白菜的行動+言語…他彷彿=也可以看見=綠色山巒+青色的小溪、、粉紅色的桃花!

   

   坐馬車的時候=累了=她喜歡躺進、、他懷抱裡!...還喜歡頑皮的去碰他左手的殘肢,、、搞得他好癢…。

   

   「為什麼=想去青城呢???哈=別摸了=好癢…!」

   

   「好啦,、、去看你的老家啊,、、聽說=還有格桃花溪+桃花源+桃花村…桃花姑娘、、。」

   

   「哈哈,…妳就是=我的桃花姑娘、、。」

   

   @@@

   

   殘肢=每天都要按摩復健=不然,很容易痙攣+蜷縮、、,他不喜歡人家幫忙他、、除了她以外。

   

   我很喜歡=你的肩膀+PPP股、、好漂亮!?

   

   ?什麼…我覺得好醜!、、呵呵=別亂摸,、、妳是幫我按摩殘肢、、還是想玩親親!

   

   ...哈=不要皺眉頭啦、、,我喜歡你的全部啊!、、我想小睡一下了啦=不要親親…好累=快到青城了吧!

   

   嗯、、過了=一座吊橋+桃花溪…就到了!

   

   @@@

   

   晚安+下次見!!!

(2011/04/12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08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