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後悔1133非常失望
2011/04/10 20:02:26瀏覽241|回應0|推薦1
後悔1133非常失望
   

   

   我對你、非常失望,將來怎麼辦呢???走一步=算一步吧!

   我不是因為貪心=而是因為對你=太過有信心。

   

   @@@

   

   面對小白菜格格的質疑=他心如刀割,…又無能為力,沒有接下來怎麼辦了?...因為=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從小,就只會領軍打仗,、、手+腳+眼睛殘廢了=還是可以打,、、全盲了=照樣可以打、、,可是…面對感情=他實在是、、無能為力了。

   

   「你,、、嗚+嗚+嗚…為什麼,這樣對我=2年之內=退婚12次,、、你怎麼可以這樣呢?」

   

   「我不能娶妳,、、對不起。」

   

   為什麼呢???哭死也沒用=誰叫自己愛上他+信任他到底!

   

   我幾時=才會死心呢???...對於你=對於我自己!

   

   @@@

   

   她幹麻對他=一往情深呢…為什麼,不乾脆=放棄呢?...很多苦處=也沒地方宣洩、、很多難堪=只能自己獨嘗。

   

   「小翡=妳非嫁太子不可了!」

   

   「為什麼呢!?、、九王爺=為什麼就是不肯娶我+太子又為什麼=非娶我不可=毫無道理啊!?」

   

   「妳的個性+妳的生活…妳的背景=就是會造成=這種結果,、、所以怨不得人。」

   

   「爹爹=難道會=見死不救嗎???...若要我嫁太子=我就…必死無疑,、、烈女不事二夫=我著一生,…只有九王爺=一個男人!」

   

   「小翡…妳分明是=為難爹爹…!」

   

   一哭+二鬧…三上吊!

   

   余翡乾脆先服毒,、、她有一款河豚毒=吃了全身麻俾、、必死無疑,、、她怕上吊+或是跳樓=都會死的太難看…那就服毒吧!!!

   

   我對我自己=已經非常失望,、、所以=請別再給我任何壓力。

   

   她不想為難她父母=所以把毒藏在身上,…送進=太子洞房,…她就會服毒!

   

   學不會拒絕+懶得思考+缺乏智慧、、=就是會有這種爛下場!

   

   再見了…親愛的九王爺!

   

   太子=周華聲…,嚇死了~~~,怎麼會這樣=妳怎麼那麼傻呢???

   

   全身冰冷+氣息全無…妳怎麼那麼傻呢???

   

   太子妃=停靈在…桃花山,、、就等7*7=49…四十九日後安葬。

   

   @@@

   

   他聽到消息時、、馬上,、、差點=昏了過去!...妳怎麼那麼傻呢,…後悔莫及了嗎!

   

   他打算=去桃花山,…見她最後一面,…就殉情吧;、、反正=他本來對人世=已經毫不眷戀、、他之所以=茍且貪生=全因為…還有她。

   

   妳若死了=我又如何獨活!

   

   @@@@@@@@@@@@@@@@@@@@@@@@@@@@@@@@@@@

   

   小寓公=也遭遇人生=最艱難的一刻、、,他快破產了!

   

   完蛋了+死定了…還不出債+還不出貸款。

   

   破產=會怎樣嗎???...信譽掃地+…還有呢???讓三個姐姐=非常失望+讓小白菜=也非常失望…!!!

   

   破產+拍賣…承認失敗=潦倒一生吧!

   

   「小白菜姑娘=我要破產了!」

   

   「?!真的嗎???為什麼、、那我們怎麼辦=無家可歸…每一分錢=都要拿來還債嗎?」

   

   「我們離婚吧=對不起…都是我不好!!!」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可我不是那樣的女孩。…夫妻財產分開,、、你破產=我就養你吧!」

   

   「不行啊=妳還有阿嬤要照顧,、、我不能連累妳!」

   

   「沒關係啦,、、我們把阿嬤接回家=就好了、、,我的薪水=應該還夠…租個小房子…,、、我們還是可以住在一起…你別煩腦了=破產就破產…又不會死=反正是欠銀行=又不是欠高利貸、、,房子拍賣=反正,…也不干我們的事,…走一步+6算一步吧!」

   

   天底下=就是有像小白菜=這樣樂觀的人…!

   

   破產=就會被禁止出入境=那也沒差…反正他本來就不愛出國…很丟臉=那也沒辦法!

   

   反正=沒必要因為破產…而跳樓,、、還有小白菜姑娘=不棄不離=他也夠了啊!

   

   @@@

   

   晚安+下次見!!!

(2011/04/10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07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