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旖旎1121從新開始
2011/04/07 04:39:00瀏覽202|回應0|推薦0
旖旎1121從新開始
   

   

   從新開始.從心開始!...努力生活.充滿希望!

   

   @@@

   

   去醫院照腦斷層…出血+血塊…越來越嚴重=當下就決定…馬上住院+開刀!

   

   好黑喔,、、手術過後=麻醉退去…,好像=昏沉沉的睡了好久!...頭有點痛…醒過來時=發現…什麼都看不見了!

   

   手術=成功一半+失敗一半,…出血點止住了+血塊拿出來了=但是,因為太晚決定開刀,…還是傷到腦部視神經。

   

   「好黑喔…呼,怎麼不開燈呢?」、、有氣無力的講話…。

   

   三個姊姊=都好心酸…,可憐的弟弟!

   

   「喔,、、開了啊,、、開燈了啊…而且是=大白天啦!、、到處都好亮=那裡黑…。」只有余翡那個小白癡=還沒意識到=他瞎了!...或是=她故意…好像電視上演的!

   

   「哈…沒事了,、、沒死=就好了…黑就黑吧!」他很開心=聽到她的聲音…。

   

   姐姐們=似乎也默認=她是他女朋友了!

   

   她其實=這些天都睡不好,、、他開刀時=她更是忐忑不安+…比他受傷時=還更難過!...真可憐=老是一堆傷!

   

   @@@

   

   剛開完刀=手+腳、、還是有點無力,、、餵你吃點稀飯吧!

   

   笨手+笨腳的小白菜姑娘…笨拙的餵他吃稀飯…好像餵阿嬤一樣…。

   

   哈=還好…還口齒清晰=沒傷到語言能力之類的…不幸中的大幸!

   

   以後=怎麼辦呢?

   

   「妳既然怕摔飛機=以後,…來幫我=管理出租大樓吧…,我眼睛看不見了=需要更多協助!」

   「好吧,、、答應你=就是了!」小白菜=從小一,…就被他吃得死死的!

   

   @@@

   

   希望=別再開刀受罪了=頭頂…好大一個八=還要剃光頭…還好=頭髮長出來、、就蓋住了!

   

   腦損傷的病人=手+腳…多半有點不便,、、他也不例外,、、走起路來=好像螃蟹…哈=努力復建吧!

   

   @@@

   

   她果真辭掉工作=專心幫他打點一切…20年的感情了!如何割捨呢?

   

   她+他…也該定下來了,…嫁給我吧=反正…腦損傷=也控制住了,、、除了全盲之外…其他應該還好!

   

   他果真去領了一條=導盲犬…然後=很誠懇的向她求婚!

   

   「親愛的小白菜姑娘=嫁給我吧,、、我有一條狗+100間小套房=應該養得活妳…哈!」

   

   「好吧=我答應…嫁給你!」

   

   溫馨的小教堂+溫馨的婚禮…只有牧師+三個姐姐+阿嬤…一條狗…幾個朋友、、他終於娶她了!

   

   @@@

   

   洞房花燭夜吧!

   

   她覺得~~~他好溫暖=男生的氣味+男生的胸膛…嘻,瞎子老公=也是自己的好!...好溫柔的男生!

   

   她們親熱+前戲…都是規規矩矩的,、、花樣不多,反正=就是那件事…炒飯!

   

   結婚=不就是…為了=生兒育女嗎!?

   

   可是=兩個仁決定…先不要有孩子,、、他還需要=復建…兩個仁=也還年輕…出租公寓=還有很多事要打點!

   

   嘻=沒想到…這樣=就嫁給他了!

   

   婚後=她還是…很不會做家事,、、還好=有菲傭幫忙!

   

   @@@

   

   關於愛情+關於婚姻=我們…該懂多少呢?

   

   @@@

   

   蜜月旅行=去一個泰國海邊小渡假村!

   

   整天游泳+吃飯…親熱,、、他喜歡舔她…整天吃飽睡+睡飽吃…炒飯炒個不停!

   

   「娘子…親親=我還要妳…!」

   

   「喔=饒了我吧…我不行了=好想睡喔…你自己玩吧。」

   

   「哈哈…不行=起來玩嘛、、。」

   

   南國春光…無限旖旎…誰的公主…誰的晴郎?

   

   @@@

   

   我的愛情故事=變成 自我想像了

   黑暗之中…與你相親…天天做夢

   

   @@@

   

   晚安+下次見!

(2011/04/06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06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