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起初829回到原點
2010/12/15 22:50:00瀏覽198|回應0|推薦1


回到起初 你我的原點

 清清淡淡 如水之得魚

  「姑娘=怎麼不睡呢?
 

 「睡不著=找你講講話!

 

「嗯,好啊!、、想講什麼就講吧?

 

「你叫什麼名字?老家在那裡呢?

 

「我叫寧靜,老家在白帝城。」

 

「嘻=我叫余翡,老家在白鳳城、、!」

 

「晚了=去睡吧,我累了。」

 

小白菜看他,一提起老家=就眉頭深鎖+很痛苦的感覺=也不敢多問

 

第二天、、,天還沒亮小白菜=發現隔壁房=他睡的地方、、不見他的蹤影、、,真的去取寶刀了嗎?

 

他一路上=都那麼忐忑不安、、,心情如此在乎+如此起伏,、、越來越在乎!...怎麼辦才好呢???才認識她三天,好像一輩子=那麼久了!

 

@@@

 

怪胎一個=京城的小王爺會不會=比他好呢?廢話,當然100%比他好,路上隨便走過一百個人=肯定個個都比他強,余翡行走江湖=好久了,從小就和父親那一票=江湖人士鬼混,什麼樣的人=沒遇過呢?

 

怎麼辦呢???好心疼他!!!

 

算了=寶刀不要了,白玉環=就拿去還給白玉山莊吧!...去好久=都沒回來怎麼回事呢?

 

喜歡一個人=須要理由嗎???

 

@@@

 

等了一整天=還沒回客棧!?小白菜,心慌了=天啊,干我啥事=早知道,就不要寶刀了! 

 

去找他吧,反正=還有小毛驢+小拐杖,、、再怎樣=行動都比他方便!


青城不大+青城祖師廟很好找=在一個小山坡上,香客不多+廟也不大,那來什麼地下迷宮

 

膽大包天的小白菜=問半天,沒人知道啥是=地下迷宮,而祖師爺的坐甕,平凡無奇=就是一個大水缸,、、青石地板=那來什麼,、、迷宮入口。

 

 

 

他會不會騙人=跑回山上呢?

 

晚上+白天,對他是不是都一樣呢???還不敢問他,怎麼失明的,昨晚=本想問他的=最後,還是開不了口=其實,還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真心想問你,~~~喜不喜歡我呢?

 

@@@

 

怎麼敢說=喜歡妳呢!?心裡好慌涼!

 

難怪小白菜=找不到密秘通道,迷宮入口=就在大水缸正下方,要先把水缸移開!

 

夜深了=香客都走光了祖師廟=也沒有啥寶貝+也沒和尚住持=平常只有附近的住家,隨意打掃,平常連油燈=都沒點!

 

小白菜=好睏+好累=胡思亂想、、就靠著大水缸=休息一下!

 

大水缸,緩緩的移動了,=果真有個密秘入口耶!

 

撐著小拐杖=還是可以一拐一拐走下去=可是=黑漆漆的啊,他也是黑壓壓的=也一樣可以走,膽大包天的小白菜、、反正=還跟著阿樂=他留下來陪她的,小白菜天生喜歡大狗狗!

 

@@@

 

大水缸好像有彈簧裝置,、、緩緩把入口又遮蔽起來!

 

她手上名貴的玉環,、、閃閃發光=好比小手電筒,好滑稽,快滑倒了啦,乾脆坐下來=p股走路還好階梯不髒=光滑乾淨的青石板所構成! 

 

不知道=走了多久,小白菜的豬腦=開始後悔,干我ppp=幹麻來找他呢!?


還是往下走等等怎麼爬上去呢=算了=管他的,船到橋頭=自然直

 

他被什麼困住了嗎?

 

小白菜覺得自己好像白癡一樣!

 

突然出現一個洞,=遛滑梯,完蛋了啦=好像漏斗一樣,撞昏頭了啦!

 

=什麼鬼地方+什麼爛小說=亂寫一通=! 

 

地下洞窟的岩壁、、竟然=閃閃發光好漂亮!

 

@@@

 

「姑娘、、怎麼來了呢?

 

「你要嚇死我啊這是什麼地方啊!?」

 

「這裡是以前=我師父帶我秘密練功的地方原來是個地下翠玉礦坑=很多年以前=的礦坑不過以經廢採了=妳手上的玉=就是這裡開採的!

 

「寶刀呢怎麼不上去呢?

 

「本來=礦坑=還有另一個出口可是堵住了=原路又上不去=所以我正在想辦法!、、怎麼來的呢?

 

「那我們兩個=不就死定了!...ppp股好痛!這裡沒辦法用拐杖走路=我用p股頓來的啦!

 

「阿樂=也來了嗎???有救了阿樂鼻子很靈=他會找到出口的啊。、、我揹妳吧!

 

@@@

 

晚安+下次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7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