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雅歌820相依相偎
2010/12/09 12:42:20瀏覽224|回應0|推薦1
雅歌820相依相偎
   放輕鬆+放輕鬆+放輕鬆,~~~哈=不擔心+不擔心+不擔心!
 

   快樂三字訣=放輕鬆吧,…緊張得半死=也沒用,…任何事情=都該…感恩+高興!

 

   每一天 每一天 每一天=天天開心!自我催眠啦!


 

   「煩什麼呢???親愛的老婆大人=晚上…我們公司=幾個股東=晚上約好一起吃火鍋…妳要不要=一起來???」

 

   「什麼事=都很煩啊…煩死了…好吧!我開車去接你嗎?」

 

   「呵呵=煩不完的…,一起吃飯吧!好啊,~~~妳過來接我!」

 

   哇=好難得,~~~老公=請吃飯!

 

   @@@

 

   他和大家一樣…吃+喝+拉+撒+娶妻生子+用心工作!

 

   他跟她在一起的時候=很自然的,~~~會收起手杖=扶她手肘…相依相偎+相親相愛。

 

   你向我 走過來


   我與你 愛相隨

 

   @@@

 

   如何正確協助視障者

 

   看見視障朋友因東西掉落而摸索時或視障者在十字路口、紅綠燈、公車站牌時,請主動出聲詢問是否需要幫忙。

 

   帶領視障者行走時,請將視障者的手放在您手肘彎的部位或肩上,兩人保持半步至一步的距離,並給予提示。如:高低差、坑洞、障礙物,應先稍作暫停以事先告知。※請記得不要拿著他的手杖或推他前進喔! ※

 

   與視障者相處時,門要全開或全關,不可以半開,以免他們不知情撞上。

 

   帶他們入座時,記得帶他們的手輕碰椅子,他們才知道位置。

 

   倒飲料或裝飯七分滿就可以了。

 

   說明位置時請用幾點鐘方向說明,而不是說「就前面阿」之類的形容詞。

 

   讓視障朋友走在您的後方,可讓他先感覺到您的反應,盲友即可得知前方正確訊息。

 

   @@@

 

   「啊…忘了帶停車悠遊卡了啦!」

 

   「?喔=怎麼不事先檢查+準備好呢?迷糊鬼!」

 

   「咚…你才是討厭鬼啦。」

 

   「呵呵=貪吃鬼+愛漂亮鬼…=沒關係…投零錢吧…吃飯皇帝大!」

 

   「哈哈=好啦…。」

 

   小白菜的個性=其實不錯…就是愛講話了些。

 

   她嫁給他那麼多年=都是很可愛的小媳婦,…不棄不離=互相包容!

 

   @@@

 

   吃飯的地方=是個很高檔的鴛鴦鍋餐廳=還有私人包廂…,吃飯+聊天=賓主盡歡!

 

   小白菜=很少陪他出席…大家都很親切!

 

   「哇=今天難得…大嫂=也來了啊!」

 

   「嘻=你好…對啊~~~平常=都在家帶孩子…你們看=我的三個小寶貝、、。」…品學兼優+相貌人品一流~~~各位=有沒有人…可以介紹朋友啊=從小就要…培養=連絡感情啦!後面那半段話=還好沒說…不然=小班長又要一大堆黑線了!

 

   天氣冷+寒流,~~~吃火鍋=最合適!

 

   還有=生魚片+壽司+…琳瑯滿目、、應有盡有!

 

   @@@

 

   這些股東=都是挺小瞎子副總的,~~~上次上市計劃延遲=大家都覺得很可惜!也覺得小副總=很辛苦、、請他+夫人=吃飯!

 

   小白菜=千杯不醉+好像百靈鳥一樣…好愛講話=吱吱喳喳、、。

 

   他很開心=她陪他出來吃飯…小鳥依人+鶼鰈情深。

 

   @@@

 

   雅 歌 Song of Songs

 

   

 

   4:1 我 的 佳 偶 、 你 甚 美 麗 、 你 甚 美 麗 . 你 的 眼 在 帕 子 內 好 像 鴿 子 眼 。 你 的 頭 髮 如 同 山 羊 群 、 臥 在 基 列 山 旁 。

 

   4:2 你 的 牙 齒 如 新 剪 毛 的 一 群 母 羊 、 洗 淨 上 來 、 個 個 都 有 雙 生 、 沒 有 一 隻 喪 掉 子 的 。

 

   4:3 你 的 唇 好 像 一 條 朱 紅 線 、 你 的 嘴 也 秀 美 。 你 的 兩 太 陽 、 在 帕 子 內 如 同 一 塊 石 榴 。

 

    4:4 你 的 頸 項 好 像 大 衛 建 造 收 藏 軍 器 的 高 臺 、 其 上 懸 掛 一 千 盾 牌 、 都 是 勇 士 的 籐 牌 。

 

   4:5 你 的 兩 乳 、 好 像 百 合 花 中 喫 草 的 一 對 小 鹿 、 就 是 母 鹿 雙 生 的 。

 

   4:6 我 要 往 沒 藥 山 、 和 乳 香 岡 去 、 直 等 到 天 起 涼 風 、 日 影 飛 去 的 時 候 回 來 。

 

    4:7 我 的 佳 偶 、 你 全 然 美 麗 、 毫 無 瑕 疵 。


   4:8 我 的 新 婦 、 求 你 與 我 一 同 離 開 利 巴 嫩 、 與 我 一 同 離 開 利 巴 嫩 . 從 亞 瑪 拿 頂 、
從 示 尼 珥 與 黑 門 頂 、 從 有 獅 子 的 洞 、 從 有 豹 子 的 山 、 往 下 觀 看 。

 

    4:9 我 妹 子 、 我 新 婦 、 你 奪 了 我 的 心 . 你 用 眼 一 看 、 用 你 項 上 的 一 條 金 鍊 、 奪 了 我 的 心 。

 

   4:10 我 妹 子 、 我 新 婦 、 你 的 愛 情 何 其 美 . 你 的 愛 情 比 酒 更 美 . 你 膏 油 的 香 氣 勝 過 一 切 香 品 。

 

    4:11 我 新 婦 、 你 的 嘴 唇 滴 蜜 、 好 像 蜂 房 滴 蜜 . 你 的 舌 下 有 蜜 有 奶 . 你 衣 服 的 香 氣 如 利 巴 嫩 的 香 氣 。

 

   4:12 我 妹 子 、 我 新 婦 、 乃 是 關 鎖 的 園 、 禁 閉 的 井 、 封 閉 的 泉 源 。

 

   4:13 你 園 內 所 種 的 結 了 石 榴 、 有 佳 美 的 果 子 、 並 鳳 仙 花 、 與 哪 噠 樹 。

 

    4:14 有 哪 噠 和 番 紅 花 、 菖 蒲 、 和 桂 樹 、 並 各 樣 乳 香 木 、 沒 藥 、 沉 香 與 一 切 上 等 的 果 品 。

 

    4:15 你 是 園 中 的 泉 、 活 水 的 井 、 從 利 巴 嫩 流 下 來 的 溪 水 。

 

   4:16 北 風 阿 、 興 起 . 南 風 阿 、 吹 來 . 吹 在 我 的 園 內 、 使 其 中 的 香 氣 發 出 來 。 願 我 的 良 人 進 入 自 己 園 裡 、 喫 他 佳 美 的 果 子 。


(2010/12/08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68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