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翡翠827親親女孩
2010/12/13 23:08:05瀏覽257|回應0|推薦1
翡翠827親親女孩
   

   

   別哭了,…我的親親女孩

   

   「怎麼哭了呢???」

   

   「你好可憐啊=會不會,…很痛+很黑,…嗚+嗚、、!」

   

   「呵呵,…不會=別擔心啊,…沒事了!」

   

   「哇=你好可憐喔…。」

   

   神經CC的小白菜=從沒看過有人像他那麼慘=突然間,…好難過=就大哭起來…;害他也嚇了一大跳=舉足無措…不知如何是好!?

   

   別難過啊,…親愛的小姑娘!

   

   「別哭了,…妳不是想要=翠玉翡翠玉環嗎?...我正好有一個=送給妳吧=別哭了,…明天就下山吧!」

   

   哇=好漂亮,…這是=傳說中,…楊玉環的翠玉環嗎???真的要給我嗎???

   

   嗯=拿到玉環…就下山吧!

   

   「哇=好漂亮啊,…真的要送我嗎?」

   

   「嗯=拿去吧…。」

   

   翡翠玉環=母親的遺物,…師父說自己=塵緣未了,…就是因為翡翠玉環,…送給小姑娘=了卻塵緣吧!

   

   @@@

   

   好漂亮啊,…月光之下=閃閃發光,…真正最頂級的翡翠玉環=原來是長這樣啊,…家裡那一堆廢物…醜死了=連手上戴的五個破手環=可以全拿去丟掉了啦!

   

   「幫我戴、、,戴右手…左手戴了五個玉環了!」

   

   「嗯、、姑娘的手=好小+好細+好軟…好香喔=妳從來都沒作過家事吧!、、忍耐一下,…右手=比左手大一點,…可能有一點痛!」

   

   「喔=好痛,…輕一點啊!」

   

   戴上你送我的 翡翠玉環

   我們的心 緊緊相繫…愛的信物

   

   @@@

   

   「腿還痛不痛呢,…我有些=鴉片煙,…吸兩口=會舒服一點!」

   

   「好啊…,可是=我爹爹說…吸鴉片煙=會上癮耶!」

   

   「吸一點點=可以鎮痛+消炎,…沒關係的=別多吸!」

   

   愛情鴉片…誰會上癮

   一點一滴…醉人心弦

   

   「喔=好暈喔,…好舒服,…多給我吸一口吧。」

   

   「夠了=吸多也不好…,我煮了些=稀飯、、配些肉鬆=趁熱吃一點吧!」

   

   「好啊,…我也想吃雞蛋…!」

   

   「早上撿了幾顆蛋,…還沒煮呢,…我去煮吧=蒸蛋+蕃茄炒蛋+荷包蛋…全都煮給妳吃吧!...」

   

   嘻=好厲害,…眼睛看不見=還會煮飯耶,…好好吃喔!!!

   

   還要=洗澡+洗頭,…他很會服侍人啊,…以前師傅還在的時候=做慣了!

   

   @@@

   

   「去睡了吧,…明天=還要早起呢!、、我抱妳吧!」

   

   「不能走啊,...幹麻早起!?」

   

   「妳找到手環了,…可以下山了,~~~我有幾頭=小驢子,…不想搭軟轎=就騎驢子吧!...」

   

   「好啊,…我們一起下山吧!」

   

   「嗯=早點睡吧!」

   

   「噫,、、我睡了你的床,…你睡哪裡呢?」

   

   「客廳有軟鋪子,…睡了吧!」

   

   他並不想下山,…山下=沒什麼好留戀的,…他也不想報仇雪恨=他只想一個人,…安靜過日子!

   

   怎麼了,…我睡不著啊,~~~好冷=我想和你擠一擠…比較暖和。

   

   你的腳=會不會痛呢???...不會了=別擔心了啊!、、我明天=找一副…我小時候=用的柺杖…給妳用!...不要=醜死了,…我要你抱我,…啊=不行…你腳會痛=好吧!

   

   好像…很久以前…就認識你了

   好像…很久以後....一樣喜歡你

   

   談戀愛=就是這樣吧,…一見鍾情+兩情相悅!...不用一兩天=兩個人,…就如膠似漆般好了!

   

   @@@

   

   「你的腳,…是怎麼受傷的啊!?…眼睛又是怎麼看不見的呢?你爹娘呢?」

   

   「一場火災…我爹娘=全都死了吧!」

   

   「喔=好可憐,…我娘也死了喔=我生下來,…她就死了,…你有兄弟姐妹嗎???我也沒有耶!」

   

   「嗯…那妳也是=沒有娘的小可憐啊…沒有…我沒有兄弟姐妹!、、睡了吧!...回床上=比較舒服!」

   

   「不要,…我好睏+和你擠一擠=比較暖和啦、、晚安=親愛的你!」

   

   「嗯=晚安!」

   

   @@@

   

   晚安+下次見!

(2010/12/13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694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