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玉石822負面想法
2010/12/11 01:43:48瀏覽290|回應0|推薦2
玉石822負面想法
   

   

   抽太多煙,~~~頭好痛!小白菜異想天開,…把她最心愛的玉石=拿出來掛,…負面想法=都被玉石強大的磁場能量=吸收光光吧!

   

   「老公=你摸摸看,…我戴的手環=好看嗎?」

   

   「哈哈…親愛的老婆大人=有必要戴五個手環嗎???會不會太多呢???」

   

   「嘻=還有一個,~~~真正的翡翠=沒拿出來戴啦!」

   

   「哈=妳開心=就好了!、、應該是很好看啊。」

   

   真搞不懂=幹麻喜歡戴一大堆,…奇怪的石頭呢???

   

   @@@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玉石真的有高能磁場=可以吸收不好的負面想法,…戴上這些玉石=她覺得頭痛好多了!

   

   「小花花+小安安…過來吧=咪咪有好多玉石=妳們喜歡…就選來戴吧!」

   

   「好醜=老KK,…我才不要戴。」

   

   「我也不要…那是歐嬤桑在戴的啦!」

   

   「噫…妳們倆個=很沒品味耶!?」

   

   「呵呵=咪咪…妳自己戴得開心就好=別強迫小孩啊。」

   

   「喔=我還捨不得給呢…嘻=以後我死了=當妳們倆個的傳家寶吧!」

   

   喔=哈,…想太多了吧=比比都快三條黑線了!

   

   @@@

   

   「老公=帶我們去參觀花博…,明天起…我們這一區=是半票耶!」

   

   「喔=再看看吧,~~~妳有空=先帶孩子們去吧!」

   

   「好吧=不知道=小悅悅,…想不想=一起去呢?」

   

   「哥哥=才不會想去,…他假日=都和孫小龍在一起=讀書+做功課!」

   

   「喔=那就約孫小龍=一起來啊!、、小安安=妳是不是喜歡孫小龍啊?」

   

   「才沒有啦,…咪咪=不要亂講啦!」

   

   而,、、小花花,…好期待+又怕受傷害!...孫小龍=搬走後,…家裡=也很少有比比的學生來,…咪咪說=小花花不習慣,…比比就真的少帶學生來,可是=其實…小花花,…並不是真的討厭孫小龍!、、他真的很像比比啊…。

   

   @@@

   

   該怎麼保持 內心的平靜呢

   負面想法 正面的作為

   

   真實的心情 真實的你+我

   愛與癡…萬般成空

   

   @@@

   

   除了年齡相仿+志同道合~~~,寧喜悅也是有點和孫小龍=同病相憐…,寧喜悅很少在同學+朋友間=談起他的身世…,可是=當他知道,…孫小龍的父
親=因公殉職=已經過世時…忍不住=就談起,…他其實=是個沒人要的棄嬰=本來也談不上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三八小白菜咪咪,…常常講=搞得小悅悅,…
有點反感!

   

   「孫小龍…我聽我咪咪說=你父親已經過世了嗎?...真遺憾!」

   

   「還好啊,…我父親過世時=我還很小…沒什麼印象!」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親生父母是怎樣…我是棄嬰喔…。」

   

   「?!喔…不過我很羨慕你能有=寧靜老師+余翡師母=這樣好的養父母…比親生父母更好吧!」

   

   「對啊,…當然啊,~~~我爸比+媽咪…是全世界=最好的父母…,只不過=有時候…我也是會很好奇,…我親生父母=是怎樣的人,…為什麼…會遺棄我!」

   

   「搞不好…你親生父母=也是在找你唷…,你被壞人偷抱走…你親生父母=好傷心呢!、、不過…我還是覺得=寧靜老師+余翡師母=人超好的!、其他的=別想太多吧!」

   

   「才怪…我親生父母=才不會找我…一定是嫌棄我=腦性麻痺+右腿癱瘓…,我爸比+媽咪,、、也曾經=問過收留我的孤兒院院長,…也是毫無線索…,想也沒用吧!算我倒楣吧!」

   

   「千萬別有負面想法啊,…喔=要比倒楣,…我比較慘吧=哈,…只不過去點煙花炮,…唉=我這輩子,…算是毀了,~~~臉差點毀容+手又被炸得好慘,、、眼睛也看不清楚…我更倒楣吧!」

   

   要比慘,…一定還有人更慘吧=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

   

   晚安+下次見!!!

(2010/12/10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685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