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了824往事如煙
2010/12/11 23:04:57瀏覽288|回應0|推薦3
忘了824往事如煙
   

   

   

   不想記起 你的名字

   忘了吧 忘了吧 往事如煙

   

   @@@

   

   「姑娘…妳還能走嗎?...腿骨頭=好像斷了=很痛嗎???忍一忍吧=我揹妳!」

   

   「骨折了=怎麼走啊,…你是豬頭+白痴啊!」天啊=走到哪=都是愛罵人!

   

   「呵呵=妳好可愛,…先簡單幫妳=包紮一下,…回山上=再好好治療…。」

   

   哇=這人好厲害!、、污漆嘛黑的+沒有燈光+月光…還可以自由行動=太強了吧+唉呦=傷口痛死了…!!!!

   

   @@@

   

   好痛+好睏…痛到昏睡過去=小白菜是第一次失手…,之前=她想要什麼玉環,…他老爹=都會變給她…她偷跑出家門後=仗著武藝高強+鬼靈精怪=總是心想事成,、、要什麼東西=都是手到擒來!

   

   早就忘了 正常世界 該是怎樣

   五彩繽紛 早就忘了 如何愛恨

   

   喔=好舒服,…他的背=好寬大,…好像爹爹喔!、、緊緊抱住他的肩膀、、。

   

   @@@

   

   山上的破茅房+小廟,…平常都渺無人蹤,…雲霧深處+神仙居所!

   

   清晨的時候 萬物甦醒

   我的心 如此明晰

   …無憂無慮 無牽無掛

   

   「姑娘…妳醒了嘛,、、腿我幫妳包扎好了=簡單骨折…上了板子+藥膏…休養十天+半個月=就可以完全復原!」

   

   「啊,…骨折=你會不會醫啊,….萬一醫不好=變長短腿+小瘸子,…我就完蛋了=嫁不出去,…你要負責啦!」

   

   「哈哈=小姑娘,、、妳好可愛=妳放心吧,…這幾年=我治過上百個骨折傷患,、、全都恢復得很好,…等過兩天=妳傷口再好一些=我就送妳下山,…免得妳家人叼唸!」

   

   哇=長得好英俊…要是爹爹幫我許配的人家=京城的啥大少爺+小王爺…和他一樣帥+一樣溫柔…我就心甘情願嫁過去=不然…我就要逃婚=自己找老公!

   

   三八小白菜=不論那個年代,…都是小花癡!!!

   

   @@@@@@@@@@@@@@@@@@@@@@@@@@@@@

   

   至於小白菜媽咪…今天全家好開心=要去吃燒烤…;小悅悅還帶孫小龍來…連小副總=也不加班了=特意早點回家…大家一起=出門吃飯!

   

   「小悅悅過來一下,…運動外套的帽子=沒翻出來,…太匆忙出門了嗎?...天氣那麼冷=怎麼只穿薄外套呢?媽咪…不是請小莉幫你準備=好幾件厚外套…怎麼不穿呢…;、、你長好高+好快=都快比媽咪高了耶…!」

   

   「喔=幹嘛啦,…剛才急著出門啊,、、好啦=知道了,…那有啊…孫小龍=比較高大啦!」

   

   「都很高啊…嘻,、、小悅悅=有沒有喜歡的女孩啊;、、如果交女朋友=要記得帶回家給咪咪+比比看喔!」

   

   「喔、、咪咪=妳想太多了啊!...什麼女朋友…討厭死了啦!」好脾氣的小悅悅=遇上小白菜三八媽咪…也快十八條黑線了啦!

   

   「呵呵…好了啦=小白菜咪咪…,快去餐聽啊…已經訂位了=別遲到了啊!」

   

   @@@

   

   喔=燒烤吃到飽,…乾脆吃到撐死!

   

   「小安安去幫媽咪+比比+...倒飲料,…小花花=快點幫忙比比+孫小龍點菜…,小悅悅要多吃點=才會長更高啊!...」

   

   小白菜咪咪=指揮若定…就是要吃回成本啦=天啊…有須要叫這樣多的菜=浪費食物嗎?

   

   「哇,…好多菜=乾脆每一樣都先送一份來=反正,…我們人多,一定吃得完!」

   

   海陸燒烤+鴛鴦火鍋,、、煙霧迷漫+熱氣騰騰+人聲頂沸、、,天啊=小副總最討厭來這種店了=可是老婆大人喜歡吃燒烤+火鍋,、、只好早早訂位!

   

   反正=最要緊的是,…全家一起=和樂融融的吃飯+開開心心閒聊...=什麼不愉快,…都會忘光光!

   

   @@@

   

   晚安+下次見!!!

(2010/12/11 发表)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688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