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山828迷霧森林
2010/12/14 23:50:51瀏覽233|回應0|推薦3
下山828迷霧森林
   

   

   哇=睡得好舒服,…噫=跑到床上來了=一定是他抱我來的!床邊還有一副可愛的小拐杖!

   

   「、、小姑娘=醒了嘛、、,起來吃早餐吧!」

   

   「哇=好多蛋喔…,炒蛋+蒸蛋+鹹蛋…大饅頭、、看起來=好好吃喔!」

   

   「呵呵,…多吃一點吧!」

   

   「昨天我想了一下,…你的腳=很像我阿嬤,、、裹小腳耶,…好可憐=還好…我沒裹腳!...可是=我姨媽說…我沒裹腳=會嫁不出去啦!...」天啊…走到哪=都是個白痴小白菜,…讓小瞎子,…滿臉黑線=啼笑皆非=說不出話來!

   

   @@@

   

   兩人騎著小毛驢=慢慢走到了青城…,沿途風光明媚+景色秀麗,…好漂亮啊!

   

   迷霧森林 綠草如茵

   誰的世界 誰的女孩

   

   青城到了…=他上山後…偶爾=會到青城交換一些米糧+雜貨…,小城裡的人=知道他醫術精湛,…都會邀請=他多住幾天,…義務看診!、、他每次下山=也會到青城的祖師廟=他師父金身所在=去看一看…。

   

   「小姑娘,…青城到了+翠玉手環也到手了=妳快點回家吧,…免得妳家人擔心!」

   

   「喂=你不能這樣就丟下我啊,…萬一白玉山莊的人=又找上我…我就死定了啦!」

   

   「??白城的白玉山莊…為何要找姑娘呢?」

   

   「嘻=因為,…我拿到了=白玉山莊的傳家寶,…一對價值連城的白玉玉環!」

   

   「??喔=是白玉山莊的人=送給姑娘的嗎???」

   

   「當然不是啊,~~~那些死豬頭=才沒那麼大方啦,…我只是=摸黑去拿走了=誰叫他們那麼笨啊…!、、自己沒把寶物顧好=還反過來追殺我!」

   

   「??哈哈…難怪姑娘=會被追殺了,…人家的傳家寶=怎麼可以隨便拿走呢,…拿去還給人家=好好道歉,…應該會原諒妳的啊!」

   

   「神經啊,…我才不要自投羅網=反正那些笨蛋=應該也不知道我還在青城...,…嘻=我差點就被追上喔,…還好跌到山溝中=逃過一劫!」

   

   「唉,、、別這樣貪心了…,快還給人家吧!」

   

   「不要=除非,…你還有一對=更美的白玉玉環,、、我才還他們。」

   

   「我母親給我的翠玉翡翠玉環=已經送給姑娘了…,妳若這麼不講理=我就收回來了!」

   

   「啊=你好爛,…死人豬頭,…翠玉翡翠玉環送我了=就是我的=誰也不能拿走…。」

   

   「小姑娘,~~~妳想一想吧=萬一妳的傳家寶也掉了=會多麼心急呢,…何必呢=玉環不過是身外之物…,何必那麼貪心呢?」

   

   「我不管啦=我才不還…死也不還!...」

   

   「別這樣不講理…聽話啊!...姑娘=如果聽話…我送給姑娘=一把寶刀..鑲滿珠玉…更名貴+更漂亮!」

   

   「騙人=我翻遍你的破茅屋+小廟,…哪來名貴的刀+劍呢?」

   

   「在青城的祖師廟裡=我師傅坐化之處下方=地底迷宮,…確實沒騙妳啊!」

   

   青城劍法 金龍寶刀

   飛花散雨 無影神龍

   

   @@@

   

   「好吧=如果,…真有珠玉寶刀=我就和你交換!」

   

   「可姑娘答應我,…別再拿別人家的傳家寶,...乖乖回家吧。」

   

   「好啦=好啦,…我答應你=就是了啦!、、那我們=馬上去取寶刀啊!」、、呆頭鵝=有寶刀=當然先騙到手,…誰耐煩聽你一堆廢話啊!

   

   「晚了=先休息吧,…姑娘的腿傷=不宜太奔波+勞累、、,明天=我去取寶刀…妳在客棧=好好休息…!」

   

   「你不能騙人喔=騙人是小豬!」

   

   「呵呵=不騙妳…永遠都不會騙你!」

   

   親親女孩 我的天使

   海枯石爛 永不改變

   

   @@@

   

   晚安+下次見!

(2010/12/14 发表)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697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