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霞821君是朝陽
2010/12/10 08:32:46瀏覽288|回應0|推薦2
紅霞821君是朝陽
   

   

   君是朝陽 妾似紅霞

   形影不離 彩雲滿天

   

   我是如此依戀你…愛慕你

   滄海桑田 歲歲年年…跟隨你

   

   @@@

   

   「天啊~~老婆大人=年紀那麼大了=不要那麼肉麻=自己先去睡吧!」

   

   「老公=親親…好啦=睏死了=每天都那麼晚回家=討厭鬼!」

   

   「嗯=去睡了=別黏在我身上。」

   

   「好啦,~~~親我一下!、、先去打怪一下!」

   

   都老夫老妻=三個小孩了,~~~還玩這一套=小孩子遊戲?余翡每天都像長不大的孩子=特別愛玩電動!、、可是連小安安的電玩技術都比她好!、、母女三人=常常連線玩得不亦樂呼!

   

   @@@

   

   而小瞎子副總=也為了,~~~新廠房擴建=忙得要命!...小羅助理=陪他去巡工地…空間狹小+施工不易…,許多細節…需要工務部來解決!

   

   「副總…何必親自來看工地呢?公司工務部規模龐大=他們來解決,…就好了啊!」

   

   「工務部同仁=都很辛苦,…我到工務所慰勞一下!」

   

   為了新產品的上市=工廠又要增加幾道生產線…,不厭其煩…下工地…聽簡報+看現場…就是要限期完工+增取時效!

   

   大家都很感動=公司高層身體正常的副總那麼多~~~就是小瞎子=最關心公司發展+大小事!...凡事他都不會居功=從來也不覺得自己配稱老闆=就是大家一起努力!

   

   @@@

   

   「副總,…這裡很狹窄=只有一道鋼構樓梯…別上去了吧!」

   

   「沒關係=我聽簡報說,…這邊施工度很差=我想上去看看。」

   

   總是來了=就是盡可能去了解實際狀況=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任何事情=只要心安理得=就毫無懼怕!...諾大的廠房=他走了N遍、、聽機具的聲音=就大概知道位置了!

   

   「小羅~~~我想這邊的電氣室擴建=不能用斜撐的方法=應該另外立柱子+算結構,…而且不能便宜行事=要依法申請相關執照,…至於施工性不佳…我想從工廠各層的設備出入口、、沿樓梯=請施工廠商,…看看行不行!」

   

   「嗯~~~感覺這樣=好像行得通!」

   

   公司決策者=就是該實際理解狀況,…適時反映=現實狀況+發現困難~想方設法+解決問題!

   

   他也不想這樣下工地+跑廠房,…可是蜀中無大將+廖化當先鋒…哈!

   

   @@@

   

   小白菜=有時候就很搞不懂,…工地很危險啊=幹麻還去…!偶爾=她也會跑去公司查勤!

   

   「小琪!?副總呢???」

   

   「他和小羅去工地了!!!」

   

   「???啊=工地很危險耶..天啊=眼睛不方便…幹麻派他去啊!」

   

   「喔=行程是副總自己安排的。」

   

   公司需要所有人的努力+合作…缺一不可!

   

   @@@

   

   她打去工地=他也沒接…她念他好多次了=不希望他去工地!等他回公司=又大發雷霆+碎碎念!

   

   「怎麼這麼晚才回公司呢???又去工地了嗎???你要我擔心死嗎???」

   

   「??老婆大人=怎麼來了呢???嗯=擴建廠房有點小問題!我去幫忙看一看!」

   

   「天啊=你公司那麼多人=也輪不到你去看吧,、、別人就不用去看嗎???就你看得見啊!」

   

   「唉,…我是看不見,…只是=還是非去不可…,看能不能=提供點小意見…幫忙解決小問題!」

   

   「我看你自己=就是大問題啦,…討厭鬼!...回來=又要加班嗎?」

   

   「不了=好累,…載我回家睡覺吧!累死我了!」

   

   「別逞強啊,~~~我是心疼你!」

   

   「我知道,…過來吧=我親妳一下!」

   

   「不要啦~~~公司人好多耶。」

   

   「沒關係…親親臉頰吧=我想抱抱妳、、。」

   

   他們倆個=其實…感情很好啊!

   

   @@@

   

   早安+下次見!!!

(2010/12/09 发表)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68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