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泡菜825花博展覽
2010/12/12 20:05:56瀏覽227|回應0|推薦1
泡菜825花博展覽

[文报论坛]


好無聊=鬼山上…啊=翠玉翡翠玉環=不知道會不會在這個破廟裡!、、那個男子=長得好帥…脾氣好古怪=昨天晚上+今天一早…還很健談=講了一堆話…還揹我…幫我好溫柔的包扎傷口…;之後,、、…就不見蹤影…不知道跑哪去了!

只留下=兩大饅頭+一碗水,…喔=好想尿尿=怎麼辦啊???腿好痛…廁所呢=茅房呢???死豬頭=也不交代一聲、、,喔=算了=自己找吧…拐杖呢???骨折=就該拿拐杖…不能亂動傷腿=免得接骨出錯=我就死定了,…變成小瘸子=一定醜死了啦!

最喜歡胡思亂想的小白菜…,想了老半天=正好看到床旁邊=有個小板凳+大水桶,…噫=這是簡易馬桶嗎???喔=大概是=他特地幫我準備的吧!

想了老半天=啊…忍不住了啦=總不能尿床吧!...哈=白痴小白菜!

順利小解之後=小白菜…又覺得很無聊;、、肚仔餓了=啃光兩個大饅頭…喝光一大碗水=喔…好睏、、先睡一覺吧!!!

睡醒之後,…還是沒回來啊=死去哪了啦…,好無聊喔!

沒有拐杖=就用小板凳,…慢慢挪著走,…嘻=反正小茅屋+小破廟=也不大,…收拾得乾淨清爽,…肯做家事=還算是好男人,…神經病=又再幻想了!

「啊=什麼東西啊,…怪怪的鞋子,…好幾雙=長馬靴…好無聊+好幾把竹杖、、;室內只有一房一廳,、、還有個小廚房+小浴室、、小廟=好小喔;、、好像=還有個小藥房,…全都是中藥味!...無聊死了=我要下山了啦…。」

怎麼還不來呢???好煩喔…!!!

跑哪去了呢???

@@@@@@@@@@@@@@@@@@@@@@@@@@@@@@

另一個小白菜媽咪,…策劃多時的=花博一日遊,…終於登場!

怕什麼呢???被禁閉的靈魂嗎???
擔心什麼呢???只求今日的食糧!!!

我有一個預感…不能抽菸!
還有一個預感…被人排斥!
那又怎麼樣呢…自由選擇!

我如果有足夠的修養=就不會生氣,…萬事萬物都正本清源+了然於心!

懶散的小白菜=有時候會想,…大部分時候=都不會想太多!

「比比=我們全家一起去看花博啦=我想好久了耶!」

「不行=妳帶孩子們去吧=昨天…才一起吃飯…最近廠房擴建工程=太忙了、、我不能分心=今天要去加班!」

「喔=討厭死了,…小悅悅=說他不想去…想和同學們自己去+小安安又被爺爺接過去住了…算了=你不去,…我自己=和小花花去吧!」

@@@

「小花花=陪咪咪=去看花博!」

「好啊,…早就想去了耶=老師說,…不要開車=盡量搭大眾交通工具!」

「喔=好吧=那咪咪+小花花…騎腳踏車好了!」

「好啊…,咪咪…我們還可以去八德路,…農產品展售中心!」

小白菜=最寵愛小花花,…也是因為=她們母女,…好比姐妹一國!

「小花花,…我們先去爺爺家吧,…搞不好=爺爺肯先讓安安走…大家一起去!」

爺爺最近身體不大好=更常接小安安去陪他!

「咪咪=要不要先打電話呢…,萬一爺爺…不想讓小安安離開啊…!」

「對喔,…還是小花花想得對,…算了啦=比比說最近爺爺身體不大好,…反正小安安吃好+穿好+住好,…還有一堆玩具=況且,…晚上比比會去接她回家!」

花博展覽=還不錯…就是…一直走路…喔=好累!

而且=農產品展售中心、還可以=做泡菜…喔=好好玩!

小花花,…長大了=好漂亮呢,…回頭率=快要比小白菜媽咪大了…好開心=一定快要當阿嬤了啦!(又再幻想了)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69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