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釋懷539溫柔的夜
2010/06/08 09:10:26瀏覽477|回應0|推薦1


我和誰生氣=有ppp用嗎???一郎死了+寧靜眼睛瞎了+周華聲腿瘸了=沒死之前,…每天=還是要過日子!!!她能揣測什麼嗎???發脾氣=砸碎所有的房間擺設=也沒用啊,~~~不過是讓親者痛+仇者快…況且=她也不覺得誰親誰仇!!!

小白菜的豬頭腦裡=也沒有真正的敵我意識=反正就是破碎自己+混日子!!!

她覺得難過時=就大吵大鬧+大哭大叫~~~開心時=就大聲說笑,…累了=就睡,~~~餓了=就吃+渴了=就喝,…隨性而活!!!

@@@

真的要=三個人~~~一起睡嗎???寧靜睡右邊+周華聲睡左邊=小白菜睡中間…日式的大褟褟米通舖、、,周華聲=本來還有一點小彆扭、、他睡覺時=總是要脫掉義肢、、,怕余翡覺得怪怪的,、、,怎麼不去睡床呢???

她以前=和一郎+周華聲=就是這樣…兩小無猜+三個情人~~~就躺在通鋪上=隨意聊聊天…然後=就睡了!

他們三個=寧靜+余翡+周華聲,就和以前=鄭一郎+余翡+周華聲=一樣的好感情…睡就睡吧=反正,…男女之間,也沒什麼=最後頂多…結婚+生子…相伴一生。

但是=決定權,…在小白菜身上=反正,…不能強迫=任何事情~~~都要心干情願=才能長久!!!

小白菜呼呼大睡=另外兩個大男生,…整夜都睡不著。

@@@

商場上的爾虞我詐=反正也就是,…要有立足之地;寧子要寧靜回家…不外乎=還是要培養他當接班人、、,就算眼睛失明,…也還是要給他公平的機會=試一試。

「寧靜=搬回家吧,、、爺爺身體不好=也只有你一個孫子、、難免會懸念!」

「大房子=我住不慣,…我會搬回小別院=並且當平叔的助理,、、爺爺那邊=我會常常回去看看他的!」

@@@

眼盲的寧靜,…既然要上班=第一步、、,就是應徵小助理=當他的眼睛…;本來寧子媽媽=是想派林婉兒過去幫他…,被他婉拒。

「媽想,…派你學妹=林婉兒,…過去幫你!」

「媽=不必麻煩了,~~~我和平叔商量好=會先找一個助理幫我忙。」

寧子媽媽=無限憐惜的看著愛子…,哎=人各有命+不必強求!

@@@

寧靜=果真辭去助教,、、專心回公司上班!!!

發了好多履歷,…來應徵的=只有一個…小男生。

「助理的工作=主要是當我的眼睛…哈=就是幫我讀讀信件,陪我去參加會議,~~~你幾時=可以來上班呢?明天=可以嗎?」

「再過兩個星期吧,~~~我答應=幫學弟妹做畢業展!」

「嗯=哈,~~~好啊!」

@@@

溫柔的夜 溫柔的回想
決裂的離開 無力挽回

為什麼 會走到這一步
互相傷害 沒有退路呢

@@@

想要贏回小白菜的心=也是要下一番苦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自助天助=天真爛漫,…就等著慘死吧!!!

任何事情=都一樣!

周華聲想、、這一次=小白菜對寧靜,…應該是認真的=那麼,~~~他也不服輸!況且=小白菜那麼美麗+可愛+善良+大方,…怎麼=捨得放手呢!

他該如何,~~~挽回小白菜的心呢???

死纏爛打+緊迫釘人,~~~還是=稍安勿躁 靜待回頭呢???

「小翡,、、我…在日本=還訂製了…紅寶石真鑚項鍊,~~~和訂婚戒=是一對的,~~~妳看=喜不喜歡呢???」

「哇=好漂亮,…喜歡啊=哈,~~~借我戴我=等你找到=更合適的女朋友=就還你啦!」

周華聲=認識她…那麼久了~~~他理解=再也找不到=像她這樣=真實+善良+可愛的女孩了!

而寧靜所有的=從來都只有一雙,…寬大的手+厚實的胸膛,…黑夜的溫柔!!!

@@@@@@@@@@@@@@@@@@@@@@@@@@@

小王爺…打算去借兵=但是,…拓拔一郎,~~~哪給他們時間等=馬上就,…齊整部隊=打算,一一擊破!!!

拓拔一郎~~~料定=東門的醜得要死的皇上的軍隊=最膿包…先攻新豐皇上的25萬大軍=才有勝算!!!

果然=馬上迅雷不及掩耳…打開城門~~~直攻皇軍=潰不成軍…軍心大亂+軍陣潰敗!!!

@@@

地牢裡的小白菜=苦思對策,…身上揹的日月神劍=就是逃走的關鍵!!!

既然=王爺派人來找她了~~~她就有內應!!!

地牢雖然=又黑+又暗+又窄,…但是=還是有破綻,吃喝=由上方的小口…魚吊而下,、、那就來=挖土填高…然後=用神劍…擊破大牢=趁亂逃走…;小白菜心想…雙方大軍=應該早就打得不可開交…,她應該伺機而動=不可以傻傻的=坐以待斃!!!

天助自助=全想靠別人…才是=死路一條!!!

@@@

早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107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