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郎533真愛價值
2010/06/02 01:30:47瀏覽694|回應1|推薦3



他們兩個有什麼好的呢???嚴格來說=A君反而 沒啥大缺點=四肢健全 眼睛明亮,~~~喔=我是豬啊,…大家都說=A君比較好,~~~怎麼辦呢???

如果=一郎還在 就好了!!!

A君的身體+寧靜的溫柔+周華聲的體貼=一郎=會希望..我選誰呢???

他一定會笑我=是個白痴…,怎麼想選=小瞎子呢…,他一定也會心疼我的!!!

偏偏=我就是感覺,~~~寧靜比較像一郎,、、幹麻那麼早死呢???哭都快哭不出來了啦!!!

一郎是火葬=算是白髮人送黑髮人=所以,…就埋在家族墓園的一個小角落=孤零零的…,只有小白菜=會去看看他。

A君+周華聲都有車…但是小白菜=只想帶寧靜=去看看一郎!!!

「你今天有事嗎???」

「沒啊=沒別的事!」

「那陪我去=看一個朋友!...我開車載你!」

「嗯=好啊!」

@@@

死亡是黑壓壓的嗎???

余翡想=一郎的肉體死了~~~就好比寧靜的靈魂之窗=眼睛也死了~~~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比較喜歡他嗎???

如果一郎沒死=根本不用選了,~~~我恐怕=早就嫁給他了吧!!!

他在不熟悉的地方=都是很拘謹,…花園墓園=很漂亮…,他什麼都看不見吧!?

山上的墳墓=很僻靜…,現在也不是掃墓的季節=除了顧墓園的工人=根本沒人會來!!!

就和所有盲人一樣=他就是非常不方便=盲態+摸索…,可是=小白菜心中、、因為一郎的死=所扯開的大洞,、、就從=對他的體貼中=慢慢弭平!!!

「我的好朋友=鄭一郎,…他死了=六年了,~~~他如果還在=我們一定,…早就訂婚了!!!」

「嗯,…妳一定=很想他吧!」

「對啊=想起來=就欲哭無淚,…你有沒有真心=喜歡過誰呢!?」

「有啊…哈!」他真心喜歡=小白菜吧,…短短的兩三個月=他就覺得,、、這一生=沒有白活了!他成長這二十多年來=失明的苦…全都消失了=他好感恩+好感謝=上帝的天使!!!

「雖然你是盲人=我覺得~~~你和一郎=好像…,以前…嗚…我…嗚…!」小白菜=在一郎死後…沒有一天=在外人面前哭…她總是躲起來哭,小白菜哭了~~~慌得他=手足無措!!!

「別哭了啊,~~~別哭啊!、、」什麼樣的女孩=肯在他懷裡哭呢???他根本不敢想…從來都不敢想=連伸手抱抱她=安慰她都不敢…直到小白菜=靠了過來…他才敢=輕輕拍拍她的背!

親愛的女孩 請不要哭了
請不要哭…妳哭了 我的心 也很痛
別哭了 笑一笑 請把煩惱 全都忘掉

為什麼=要在他面前哭呢???小白菜覺得=他或許比任何人都懂=失去最愛的心痛吧!!!

小白菜覺得~~~她的心=早就和他的眼睛一樣=死了~~~沒有感受=看不見任何光…,她想…一樣的寂寞+一樣的黑=所以互相扶持,、、每一次=當她去找他時,、、他那麼專心的聽她說話+信任她的牽引+帶領…她開始理解=付出與關心的真愛價值=不是什麼…金銀珠寶+錦衣玉食…權貴高台~~~而是互相理解+互相照顧…,一郎=應該也會和他變成好朋友吧!!!

我是不是=該忘了=一郎…可以和他=好好交往呢???

@@@@@@@@@@@@@@@@@@@@

北番軍的=國君~~~拓拔一郎,年少英武+發憤圖強~~~也是王朝第一武將=他沒料想…原來瞎眼的鬼王爺=還有冰雪暴=這一招!!!

暗中埋伏的兵=折損一大半…,正在苦思對策的時候=探子來報、、抓到王爺的老婆=余翡娘娘!!!

原來=娘娘是個大路痴=她本該回王府…偏偏走錯路=直接撞進…拓拔氏的冬宮行館=被皇后娘娘給抓住了=揭開她的男裝…,拓拔一郎的老婆=拓拔月~~~是個混血公主100%賢內助=她早就做足功課~~~新豐王朝的青龍將軍=唯一的弱點…就是他遠近馳名的老婆~~~敢打新豐皇帝=余翡娘娘!!!

拓拔月=一看…身騎雪花馬+揹著日月神劍=在大雪中…慢吞吞的走=肯定有鬼!!!

這位小姑娘=身上還帶著兩隻、、通信的雪鴿,、、真是得來不費功夫…首都被圍=來了救星了!!!

聽說=王爺很寵愛…余翡娘娘…拓拔月=一邊派探子回報拓拔一郎、、,一邊也給青龍將軍=放出信鴿!!!

『退兵+否則~~~余翡娘娘=死路一條!』

王爺=一知道…溫揚來幫他,心裡就有不祥的預兆,、、現在怎麼辦呢???下回分解吧!!!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088734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0/06/02 20:30

小妮吉祥

好好聽的歌

回應詞

真了得

氣魄 真實

祝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