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雨534橘色微笑
2010/06/03 01:33:40瀏覽568|回應1|推薦5


給你一個 最亮眼的 橘色微笑
從新開始 不再抱怨 愛情天使

@@@

「下雨了~~~回去吧!別哭了…。」

「不想回去=陪我去金山吃鴨肉…撐死我啦!」

「哈哈=好啊~~~如果=妳以後想來=我隨時陪妳來。」

「好啊…他一定=也會喜歡…有人來看他的!」

死就死了=還看啥看…小白菜=沒有一天=不想念一郎…那麼多年=青梅竹馬+兩小無猜…原本以為=生生世世 都當他的新娘!!!

小白菜根本也知道=一郎是個…萬人迷~~~明月姐姐=和一郎同班…一郎也一樣喜歡明月姐;、、好多次逼一郎表態…他總是莫測高深的微笑=好比青色小橘子=好酸…小翡=妳信不信…姻緣天定=半點由不得人呢?...林明月=才是一郎的最愛吧!!!

@@@

「怎麼了,~~~小白菜姑娘=妳在發呆!」

「明月姐姐,、、每個星期=也都會來,~~~所以=他墳墓邊的花草=都好漂亮,…你完全都看不見吧!?」

「嗯,…這裡很僻靜,…淡淡的花香!」

真可憐,…他比我可憐多了啦=至少,…我還看得見=五彩繽紛的世界=而且我也還沒死,…還沒吃遍世界美食!喔…不想了=想破頭=也沒用!

@@@

他喜歡=她的好胃口,~~~他喜歡=她那麼自然親切的態度=好像,…對他的失明=毫不在意…,叫了=滿桌子的菜…不顧形象大吃大喝!!!

「吃吧~~~炒麵+炒魷魚+沙蝦+炒箭筍+筊白筍+…還有一大盤鵝肉!我以前=常常和周華聲+鄭一郎~~~玩一玩=就跑來吃…然後=去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泡溫泉!」

「嗯,..哈=多吃一點吧!」

小白菜=心情不好,…就會猛吃=然後又說要減肥,~~~又開始吃減肥餐!

他就是被她拖著走!...下雨了=共同撐一把傘…小白菜=就算淋雨…也是一幅=無所謂的模樣!

吃過鴨肉=她就想去海邊…看大浪…下雨天=風浪很大;她也不怕…她就是這樣=高興怎樣=就怎樣…以前=在一郎面前~~~那個文靜害羞的小妹子模樣…全都改變了!

「下雨了=還去海邊嗎?」

「哎啊,~~~毛毛雨而已=我想去看浪…陪我去吧!?」

「去我奶奶老家吧,~~~也可以=直接通到海邊!」邊走+邊聊+一支小雨傘!

「我一直想問你,你的眼睛是末期青光眼=才會失明嗎?...會不會很痛!?需要摘除眼球嗎???」

「、、?現在不痛了~~~我三年前=動了局部的眼球手術=把青光眼的部位剜除、、戴義眼片=沒有摘除眼球!」

「哈=我只是好奇,…隨便問問啦!」

「嗯=感謝妳的關心!、、沒關係的=妳想知道什麼=都可以!」

「會不會=很黑+很恐怖!」

「我習慣了,~~~不恐怖,…哈=妳別怕,…不會傳染+也不會痛,…別替我擔心了。」

「我可以看一看…你的義眼片嗎???」

「嗯…等等去我奶奶老家=妳再看吧=不好看的…!」

余翡決定=要和他,…更進一步交往=所以…想面對=他的盲眼!

他就是=眼睛有缺陷…,我還是喜歡他…那就去面對=他的缺陷吧!

就是他身體的一部分=和戴隱形眼鏡一樣…;雖然=除了醫生+義眼師以外~~~沒人有興趣去看吧。

「坦白跟你說吧=我決定,~~~和你更深入交往,、、你願意嗎?」

「嗯=願意…100%願意,、、謝謝妳。」

橘色微笑 酸酸甜甜 奇妙人生
別問我 為什麼 因為 我也不知道

@@@@@@@@@@@@@@@@@@@@

王爺摸了小竹籤上的凸字=就把信籤捏碎了=沒人知道,…寫了些什麼!

「大哥=是余翡娘娘的信鴿=她回王府了嗎?還是=要去幫忙呢!?」

「溫揚~~~沒事了=你和冷月=去會合吧~~~北城門=被冰雪衝破…等士兵們鏟除餘雪=我們和北番軍=有一場大戰了!」

王爺決定=不動聲色~~~雖然娘娘有事=他也不能=因私廢公、、,娘娘如果出事…他也不想獨活=不過~~~那是在凱旋之後,、、現在=他只能有一個~~必勝的念頭!

另一方面…拓拔月=把小白菜,…關進=暗無天日的地牢裡,…等著青龍將軍回覆=拓拔月還割下小白菜娘娘=一大把頭髮,…請探子=直接送進敵營=最後的通牒!!!

我是白痴啊~~~才會被抓啦=活該…早知道=就不要亂跟=好恐怖…黑壓壓的鬼地牢!!!、、他會來救我吧!!!

這麼黑=難怪他平常=要拿手杖了~~~還能領軍打仗=好厲害…,我會不會=死了呢???怎麼辦=啊…好可怕喔=快來救我啊!!!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092004

 回應文章

訪客留言
「橘色微笑」,很精彩的修辭創新!
2010/06/18 18:15
「橘色微笑」,很精彩的修辭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