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傻瓜530冰川潰堤
2010/05/28 06:13:25瀏覽508|回應0|推薦5


妳來的時候 我的心
如同 冰川潰堤
再也封不住
想妳+你的心情

@@@

小白菜覺得=反正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啊~~~,我就是喜歡他=不需要特別理由!!!

可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周華聲=就是覺得,~~~就差那麼=臨門一腳、、,小翡、、看起來=就已經是他的人了,…怎麼又溜走了呢???

「小翡…出來啊=別老是躲我=妳是去找A君,…還是去找那位=新朋友呢???」

「喔=你管我愛找誰啊…神經,、、啊=對了,~~~鑽戒=還你啦=那麼大,…好可怕=我才不要戴啦!」

「哎啊=就送妳了啊~~~訂婚戒指=妳是我的人了喔!?」

「神經啦你….我才不是誰的人=我就是我自己。」

「好+好吧~~~妳在哪裡=我們出去吃飯吧=我知道有一家新開的日本料理=有妳最愛吃的生魚片定食、、,我開車=去接妳吧!」

「好吧~~~好啦=去吃就大家一起去吃=我打電話=叫A君+寧靜啦。」

反正小白菜=臉皮很厚+又超級漂亮…三個情人=都很寵她啊。

「唉呦=你幹麻啦~~~誰欠你錢了啦=戒指還你啦=你拿去給,…鄭麗娟啦!」

「小翡=妳不是說=不提八百年前的往事了嗎???我只想向妳求婚,…啊=手上那個小戒指=誰給妳的呢???上車吧!?」

「我…我奶奶給我的啦,…討厭死了=干你PPP事啦=我自己有車…我自己開車!」

就算是小白菜的小呆瓜腦=也是覺得,~~~越來越煩=根本就不合適,…幹麻一直來煩我啦!

吃+吃+吃=這幾個白痴,…就會哄我吃東西=肥死我了。

A君反正是智障,…有得吃+有得玩就好了!

還有他呢~~~,小翡每次想到他=就很心疼。

「喂=我們要去吃飯..你來不來呢???新開的日本料理=周華聲又要請客啦!」

「嗯=好啊。」

應該不只是可憐而已=還有更多+更多的感覺、、,她每次去找他=就覺得…好安心、、,他一定會順她的意的~~~絕不囉唆;她就是想,…當他的眼睛+當他的一切、、,她可以在他溫暖的懷抱裡停歇下來!!!

小白菜的心思也很細密…她千穿百孔的心靈=終於得到補償了,透過他對她的信任=透過他那麼低調+深沉的愛情關懷。

她開始認真考慮=該接受誰的訂婚戒指呢!!!???

@@@@@@@@@@@@@@@@@@@

爬到峰頂 看誰的風景呢
你+我+他…誰和誰啊

若不是小白菜騎著他的愛駒…也追不上他;他似乎…很專心+很專心…來到好大一座冰山前面!!!

風雪很大=大家都無法開口,、、他在心理=計算著…風勢+坡度…等待著最佳的出手時機!!!

娘娘=應該會送信回江南,~~~他已經=特別交代過溫揚,一定要、、帶她離開啊。

製造雪崩時=不能分心大意,、、心無旁鶩~~~他必須=快馬飛越過冰川前後方,、、製造一場小型的推力,、、讓雪球=越滾越大,…一擊而成。

那娘娘=還來幹麻~~~惹禍精嗎???

余翡娘娘=就是一股傻勁而已,…爹爹說=要當好賢內助、、嫁雞隨雞…反正就是去幫他忙+互相看顧!!!

王爺停下馬,冰山壯闊+雪景滂婆,…就算他看不見=都可以感覺那樣宏偉的氣勢。

就趁王爺停下馬時=娘娘追了過去…,今年的雪特別大+特別多…但是=要能製造大型雪崩=衝破幾公里外的山城,、、還是需要…很多能量+技巧!!!

他感覺到娘娘來了,他的無影聖劍發出低鳴,~~~日月神劍也與之呼應。

他抬頭看她,、、不發一語,、、溫揚騎的馬=比較爛…正吃力的趕上!

若要雪崩成功=還是要娘娘,…鼎力相助啊!

他靠向她,、、把她從馬背上=抱下來,…娘娘怎麼來了呢???

生死相依…你去哪=我就去哪
就算你當鬼 我也一樣 緊緊相隨

溫揚=遠遠的看…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突然之間=山崩地裂=娘娘+王爺,~~~就被掩埋在一場大雪暴之中了。

不論 妳來的時候
是悄然無息 或風風雨雨
不論 這天光山色 是怎樣的變換
一心向你+妳 直到海枯石爛
此情之貞 永不改變 冰川潰堤+千里交融

@@@

早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073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