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擦撞531陽光女孩
2010/05/29 22:04:35瀏覽516|回應0|推薦3

小白菜為了=跳舞的美姿+美儀,…她常常正餐都吃美商賀寶福的直銷減肥產品!!!

啊=烤雞+豬血糕+粽子~~~高熱量+好好吃=怎麼辦???

「來吃一點吧=小白菜姑娘…剛才回家=在學校邊有名的手扒雞專賣店買的。」

「不行啦=我要吃營養減肥餐、、,吃你這些=我會肥死啊。」

「?!不會啊=妳很瘦、、皮包骨一樣=喜歡跳舞…要多吃一點=才有體力。」

「不想吃=啊~~~我的車啦=整個左邊的前+後門版+擋版=全都撞爛了啦!」

「??妳人沒事吧=怎麼會呢,人沒事就好了、、車修一修=就好了啊!?」

「人沒事啦=我只是去擦撞到停車場的邊柱,~~~凹了一大塊=我的車+我的車+我的車=醜死了啦,~~~修又要花錢=會被我舅舅唸到死啦=才剛去大修=換了四個輪胎=啊,~~~早知道=就騎腳踏車啦!」

「呵呵=沒關係啊,、、就騎腳踏車吧~~~別心疼了=沒關係的=來吃點東西吧=我再去切點西瓜+鳳梨、、。」

對啦=就一台小破車=就這樣心疼~~~,白目啦我~~~算了=一台破車。總比他的破身體=好一點、、還有周華聲=下次~~~再也不取笑=他們兩個了啦!

@@@

「周華聲我的車壞了,怎麼辦~~~幫我牽去修!?」

「小翡=妳在那???人沒事吧=嗯、、我去接妳!」

「我在寧靜家、、,不用啦、、不然=你過來吃午餐吧=有烤雞啦!!!就在靈糧堂旁邊的小巷子裡啦!」

@@@

「小翡=妳這個德國原裝小跑車=要定特殊規格的門板=要一個月~~~怎麼撞的啊=哈哈~~~好厲害!這個車=版金很堅固啊!?」

「喔=還要等一個月喔=醜死了啦!」

「哈=別一直說醜,~~~我的車=給妳開!」

「不要=你的車=好大,~~~更醜=更難開=我一定兩邊門版=都會撞壞啦。」
「喔=你想不想吃=陽光三明治~~~我早上=買了一盒=有十二個啦!」

「小翡=妳要拿去賣嗎???買那麼多要幹麻呢!?」

「喔=我都快煩死了=我才剛維修完~~~乾脆=每天騎腳踏車算了啦!」

「小翡=想去哪=我去接送妳啊?」

「不用了啦~~~反正最近=那都沒去、、,嘻=我們去寧靜家吃烤雞吧!」

「好啊~~~哈哈=小翡去那=我就跟去那!?」

@@@

「周華聲也來了啊,~~~歡迎啊=請進!」

「寧靜先生=你好!」

其實兩個大男生=人都很斯文+穩重+親切,~~~都是萬中取一的好人!

「唉呦=來吃啦=我的車啦~~~啊+啊+啊=我好心疼啦!」

「呵呵=人沒事就好了!」

「對啊=哈哈、、。」

「唉呦=吃啦~~~我買了十二個陽光三明治、、你們兩個=分著吃啦!」

好像也沒什麼=好尷尬+好計較了!!!反正小翡=就是個陽光女孩~~~散播無比的熱情+與光明。

氣死我了=都是那個死a君=笑我喜歡和殘疾人=交往啦,~~~所以才會一時分神=才去撞到分隔的大鐵柱=喔,~~~死a君+臭a君=自己是腦殘+智障=還好意思笑別人喔、、,越想越氣=又越想越無奈+好委屈=我如果都看不起他們了=那他們兩個心裡=一定更不好受,~~~啊=煩死了=不想了啦=我要多吃幾個陽光三明治。

@@@@@@@@@@@@@@

小王爺+娘娘~~~同騎一匹馬、、,好像被冰雪暴所掩埋、、,其實他們兩個=早就退到後面去了!!!

小王爺用無影劍、、無形劍氣~~~引發雪暴,、、護著娘娘=在雪暴掩埋的時候=用日月神劍的神聖光芒~~~型成保護圈。

他們兩個=騎著雪花神駒~~~和黑神駒=是一對神騎、、,黑神駒在前方領路、、等溫揚=回過神來時~~~娘娘+王爺=都平安無事=來到眼前。

「喔=大哥+娘娘~~~你們要嚇死我啊=那麼大的雪崩=還好沒事、、!」

「溫揚=你保護娘娘吧~~~我要趕下山去了!」

「喔=我也要去、、你別再丟下我了啦=反正~~~你去那裡=我都要跟你去!」

「唉、、等等我們攻入北番軍=首都~~~是一場硬戰=娘娘如果跟過來=我會分心、、,妳放心好了=我一定會得勝而歸、、,妳聽話=讓溫揚先帶妳回府。」

「我,、、我=唉呦,~~~你快走了啦=別管我了=我知道了啦!」

「雪花馬給妳騎、、要聽話喔!」

王爺實在不想讓娘娘=看見殺戮戰場+血流成河!~~~有時候=所有事情~~~都是很無耐啊!!!

@@@

晚安+下次見!!!

女人如煙
詞曲:穆真
演唱:魏佳藝
那天你用柔情將我點燃
我開始變成你手中的煙
你輕輕地將我含在唇間
我的身姿彌漫了你的眼
你漫不經心燃燒我的生命
我也心甘情愿做你的煙
也許你不經意的一個微笑
我就義無反顧地來到你身邊
你說過 今生與煙為伴
你說過 女人如煙你已習慣
你說過 聚散離合隨遇而安
可我來世還要做你手中的煙
想我了 就請你把我點燃
任我幸福的淚纏綿你指尖
化成灰也沒有一絲遺憾
讓我今生來世為你陪伴
那天你用柔情將我點燃
我開始變成你手中的煙
你輕輕地將我含在唇間
我的身姿彌漫了你的眼
你漫不經心燃燒我的生命
我也心甘情愿做你的煙
也許你不經意的一個微笑
我就義無反顧地來到你身邊
空氣中 寂寞在悄悄蔓延
就算我化為煙霧也不忍離散
好喜歡 你疼我說笨蛋噢乖
我知道 我的感覺無法改變
想我了 就請你把我點燃
任我幸福的淚纏綿你指尖
化成灰也沒有一絲遺憾
讓我今生來世為你陪伴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078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