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下538情義相挺
2010/06/07 21:51:43瀏覽490|回應0|推薦4


放下 你和我的心結
情義相挺 生死與共

@@@

就算王爺分心想著小白菜娘娘=他還是軍務繁重,打勝仗為先!!!

「大哥=南懷王+余將軍的軍隊,~~~已經在南門駐紮,…只等王爺消息=聯合進攻!」

「嗯,皇上在東門…我們在北門=只有西門…沒人駐紮、、北番軍=一定會從西門反攻,況且北番軍的外援=也從西門進來…,所以=冷月+溫揚…你們兩個把八萬大軍=抽出五萬…前去支援=西門~~~,我再去向南懷王+余將軍=調派些軍隊…!」

「大哥…我知道了;、、還有=聽溫揚說…娘娘被拓拔月=抓走了嗎?!王爺有何打算!?」

「娘娘任性…我派青風去接應了=暫時無妨,、、你們別擔心了=打仗要緊=趕快攻破北番軍的首都=事情,…自然就迎刃而解。」

「大哥=也別太擔心…娘娘一向=福大命大,肯定不會有事…還有=師傅來信了,近日就會過來幫忙!」

「嗯、、,這幾天=天氣將會放晴,…冰雪初融=就是我們破城成功之日了!」

該怎麼 理解愛情呢
我在 黑暗中的獨舞

想念你 此情綿綿無期
夜色如墨 相思誰知

@@@@@@@@@@@@@@@@@

周華聲=遠遠的就看到小瞎子了~~~,他心裡五味雜陳、、,看來小翡=也是動了真情+放下真心了、、,怎麼想都想不通,、、小翡那麼漂亮=要是真的和瞎子好起來=不就是鮮花插在牛糞上=浪費了她嬌艷美麗的容顏!!!

「、、哈=寧靜助教…小翡叫我來接你=謝謝你陪她去看一郎!」

「?!喔=華聲兄,…那裡=是阿翡不嫌棄我呢!!!」

反正兩個大男生=都是家族企業的接班人,…彼此也可以=互相提攜照顧、、,只不過=眼前,…他們兩個=心中都只有小白菜姑娘了!

「華聲兄=我聽說,~~~你家裡=是珠寶金飾連鎖企業、、,剛好我們企業裡的蘇平副總,在緬甸=有一座玉石山=也出產高品質的紅寶石、、我手上=有幾塊"鴿血紅"寶石、、,那一天=也請你來鑑定一下!」

「喔=哈哈,…沒想到寧靜助教=也很會做生意啊,小翡=特別喜歡…鑲鑽的紅寶石,、、不如=寧靜兄把鴿血紅"寶石=就賣給我吧=我一直想送小翡=一串訂婚項鍊,、、來搭配她的訂婚戒指。」

「??喔=華聲兄向阿翡求婚了啊=如果阿翡答應,…那我就把="鴿血紅"寶石=送給她=當祝賀之禮!」

「婚是求了,~~~她就是=還不答應,…讓人頭疼啊!」

寧靜沉思良久,…阿翡說要深入交往=怕也只是一時口快、、,或許=周華聲或a君=更適合小白菜姑娘吧。

@@@

她睡著了,、、大概這幾天=都晚睡…,她就半趴在大沙發上、、睡得那麼沉=連兩個人進門,…都沒發現!

「唉、、寧靜助教=你別看小翡一幅傻大姐的模樣=她其實,…心思細膩,一郎走了之後=我沒看過她有專心過什麼人+事+物,、、天天像遊魂一般啊!、、她有什委屈=都是假裝大嗓門…就掩蓋過去了,、、有時想想=更讓人心疼!」

「恩嗯=阿翡是個好女孩,…她又睡了吧~哈=華聲兄,…你也留下來=吃飯…,或許=也住下來吧!、、我認識她好幾個月了=她好活潑+好開朗,…要不是=她今天帶我去看一郎,…我也還不知道=她心中的苦處,、、真是難為她了!」

「哎呀…哈=睡得好舒服…嘻=你們兩個=有沒偷偷講我壞話啊=哈哈哈,、、今天=我們三個要一起睡,…就好像以前一郎=還在的時候一樣啦=我們去海邊夜遊…玩累了=就一起回來睡,…大頭覺!」大概只有白癡小白菜=會講出…這樣沒大腦的話語,、、窘得兩個大男生=都臉紅了!!!

「哈=小翡醒了啊=真可愛!!!」

「哈=妳背痛=好點了嗎???」

「好了啦+好了啦=餓死我了啦~~~呆頭鵝=快去開飯啊!!!」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106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