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支持536樂活世界
2010/06/05 23:03:09瀏覽577|回應0|推薦3


默默的 靜靜的 想著妳
支持妳所有的一切

妳是我的 人間天堂
樂活世界 無限歡欣

@@@

「對啦,~~~我就是和寧靜去看一郎、、,你幹麻那麼煩=每天都要查勤嗎???無聊=去找鄭麗娟啊~~~反正=她早就非你莫嫁,、、幹麻=腳踏兩條船+吃力不討好!」

「哎啊=我早就和鄭麗娟分手了=小翡,~~~妳為什麼=老是要提這件事呢???我開車=去找你們!」

「好啊=我們要去寧靜奶奶家,、、喔=在哪裡?…金山鄉…海邊…XX路XX村…,哎啊=你別來了啦~~~我要回台北了=我自己有車啊。」

小白菜=就是這樣的濫個性、、,對誰都沒有防範,、、當然=也不需要,…大家都很喜歡她=沒腦袋的傻大姐模樣!!!

@@@

「我要看,…摘掉墨鏡啦,、、沒關係!哪邊有裝義眼片,…兩邊都有嗎?」

從來沒有人=對他的眼睛=這麼關注+好奇,~~~左眼裝義眼片,、、右眼是嚴重白內障,手術後…=還有些許光感…。

「左邊…右邊=還有一些光感!」

「喔=難怪…哈=右邊看起來=白白的~~~左邊=還比較自然=嘻…你幹麻戴墨鏡=還好啊~~~不會很難看=就是呆呆的…哈=呆頭鵝!」

不論=哪一種情況的寧靜=都被小白菜,…叫成=呆頭鵝!

「哈哈,…小白菜姑娘=妳真可愛!」

@@@

鄉下的四合院,…就是有思古的韻味=紅磚+紅瓦,…青石地板!!!還有一口水井…用古老的汲水氣=去壓水,…小白菜=就壓了一大桶水,…沖沖腳,她剛才在海邊,…把牛仔褲都浸溼了+還沾上一大堆海砂,~~~用冰涼的井水沖洗!!!

他正交代=鄉下管家,…準備吃的…!

院子後面=有幾棵果樹…蓮霧+芭樂…芭蕉…甘蔗=全是鄉下管家…辛勤的勞動=說是管家…就是奶奶家的親戚…幫忙照顧老房子。

小白菜很開心=她原本以為,~~他完全看不見=沒想到,…還有一點光感=搞不好,…以後醫學發達些=他眼睛還有救!!!

從來也沒帶女孩子=回老家…他的親戚=都很關心…,女朋友啦!

「阿靜=你帶女朋友回家喔=真水…真古錐!」

「哈=沒啦,~~~同學啊!」

衣服+褲子都濕了、、,小白菜穿著=他的大襯衫+長棉褲…好可愛!

金山的海邊溫泉=好舒服,~~~小白菜=最喜歡泡溫泉,~~~她才不想=馬上回台北…她想要=好好渡個假,、、兩天一夜=模擬當男+女朋友!!!

「我衣褲都濕了啦=你家有衣服嗎?」

「只有一些我可以穿的,~~~我拿沒穿過的給妳穿吧!、、哈=妳可以去泡溫泉…我奶奶老家有個療養溫泉池、、!」

「好啊~~~,哇=我最喜歡泡溫泉了啦!」

他不知道怎麼形容=內心的狂喜…自在;、、他的女朋友…他的牽手=他的天使…他的一切+一切!!!

@@@@@@@@@@@@@@@@@@

溫揚看探子=帶來一大捧娘娘頭髮、、就知道自己失策了、、,早該聽王爺的話=護送娘娘回府!!!

「啊=大哥…都是我的錯=我不該讓娘娘=一個人自己走,…我去救娘娘回來!」

「沒關係的=況且是娘娘任性=不干三弟的事,、、現在大敵當前=不可分心…娘娘若真有事=我不會放過拓拔月…,你照原訂計畫=去和冷月會合…,皇上也帶兵=來支援~~~相信一定可以=很快攻破北番軍的都城=凱旋而歸!!!」

「大哥…我知錯啊、、聽說皇上的兵=驕縱跋扈、、很難帶+很難管…而且=常常打敗仗=繡花枕頭,~~~重看不重用!」

「溫揚聽令…莫再胡言、、,你和冷月會合=去接應南懷王+余將軍府的軍隊;、、皇上那邊=由我來應對,…去吧!」

他其實=心如刀割、、巴不得=自己馬上跑去救小白菜!

「清風、、,你尾隨拓拔月的探子=回去北番軍冬宮,、、小心行事=探到娘娘被關的地方=就馬上回報、、;流水…你幫我引路=我們先去接應皇上…,就先這樣辦吧!」

北番軍=城內有城,、、雖然冰雪暴撞開北城門,~~~還是一樣,有內城防護=但是…雙方大軍、、已經=開始小型戰鬥、、戰鼓喧天=一片血腥+血流成河!

其實王爺=也不是…完全看不見,、、他還是看得見=人影晃動…馬匹奔馳、、所以才能騎馬打仗=更加專注!!!

小白菜在地牢=除了黑一點…還是三餐有送吃喝的食物,一時之間=還死不了、、,日月神劍=也還揹在身上…沒人敢動神劍!

那天=拓拔月=本想…強奪日月神劍、、沒想到=神劍、、嗚然大響,發出高頻音波+閃光…嚇壞所有人=差點被射瞎+震聾…原來=神劍護體=不能硬拿!!!

先關入大牢,~~~從長計議吧!!!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10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