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計較537最後留言
2010/06/06 22:19:16瀏覽508|回應0|推薦5


再見了 親愛的你 不再回頭
昨日的昨日 今日的今日 明日的明日
我將要離開 不帶走 任何 雲彩
你聽懂也好 你不懂也罷...留給你的最後留言!!!

和死人計較 有啥用呢~~~過了 忘了

@@@

一郎已經死了,~~~這麼多年了=小白菜還放不下嗎???她去了過去=扭轉了未來=讓她遇見小瞎子=又拖了五年,、、結果還是遇上了=接受了=然後呢???

一切都會過去嗎???海誓山盟 轉眼成空=多說無益 全是幻夢!!!

@@@

周華聲=有寧靜奶奶家的地址=當然也會開車過來,…來的時候=小白菜正對著四合院的小花園發呆,幹麻突然和他說=要交往呢???

又不是真的很滿意+或是很熟,、、好惶恐+又覺得自己=好無聊,心情以經夠低落了=還找個黑壓壓的男朋友=豈不是自討苦吃,、、好像從來都長不大的小女孩=大傻瓜一個!!!

她永遠記得=一郎對她說的最後一句話,~~最後的體溫=妳要抓牢,…騎重型機車=小白菜總是想,~~~飛啊+飛進雲端裡=他對她不公平嗎???那她對周華聲又公平嗎???等到最後=還是愛上別人,還是都是同樣的喜歡+愛情=只不過=能把真心=分給幾個人呢???又有幾個人=願意陪我到最後!!!

@@@

「喂,、、小翡=妳沒回台北啊~~~我在金山鄉xx村xx路了啊=妳在嗎???」

「喔=你很煩啦=不是說~~~不要來找我嗎???我今天=還不想回台北啊!!!走開啦!!!」

「怎麼了呢???我不走開=永遠都不會再離開妳了!」

「隨便你啦=煩死了~~~!」

@@@

寧靜的心很低很低,~~~他不知道怎麼形容,從來都不敢想、、他追了林婉兒十年了=就像他的眼睛=每況愈下,、、乏善可陳;從那裡來的女孩!?讓他發暈發燒…整個心=都是那麼輕柔的跳躍,~~~她在的時後=他就是一次又一次=跑去確認=她還在嗎???

她是笑+還是哭呢???是生氣+還是開心呢???他也不敢問,就是想靠近她…再多近一點點、、,她的髮香+她的聲音+她那麼蠻悍驕縱的溫柔,粗魯的靠近…甜蜜的女孩。

@@@

「小翡=妳喔,~~~怎麼愛躲我呢!吃過飯了嗎!?、、哈哈=臉紅紅的=好像小蘋果~~~真可愛!」

「還沒吃=吃不下,~~~剛才跑去泡溫泉、、你今天=也要住下來嗎???」

「寧靜助教呢???怎麼沒看見他人!」

「我背不舒服,~~~他說他去街上的中藥店=幫我拿幾帖藥、、你打給他=去接他吧=他不方便=快去啦!」

「唉=妳喔~~~就是這樣=不愛聽人勸~~背痛=還愛跳舞,嗯=我打給他=我去接他!」

周華聲=也沒啥特別想法=愛到了=比較慘死…,一郎在的時候=根本沒機會接近她…要不是鄭麗娟=說她懷孕了=我也不會被騙去美國=唉~~全都是陰錯陽差,、、他現在懷疑~~~鄭麗娟=根本沒懷孕=就是欺騙他而已!!!

好漂亮的小白菜=越來越美、、,比他看過的所有明星+模特兒=都更好看、、那麼小巧精緻的臉蛋=那麼神祕乎悠的眼神!~~~似笑非笑+欲拒還迎、、,不知道她心裡想什麼=光是對著她看一整天=也不會無聊!!!

喔=去接她新認識的盲人朋友=哈哈…古怪的小翡,果然眼光和別人不同=不過…還比a君好一點,那個a君=就和他哥吳思明沒兩樣的花花公子!!!

@@@@@@@@@@@@@@@

和皇上=也計較不完~~~和誰都一樣=只要不要傷害到娘娘…被毒瞎眼睛=算自己倒霉吧=況且他心中=千頭萬絮、、忙得半死=還能和誰計較!!!

他和流水=隻身前去拜見狗皇上=其實就是想勸皇上,…留在營裡=不要出來亂跑…,八成也不聽勸=還要多操一份心=真是麻煩!!!

「皇上聖安~~~臣子來拜!」

「愛卿免禮=哈哈=我就知道,~~~青龍將軍=果然利害=勢如破竹…攻入北番軍首都=我也來助愛卿一臂之力!」

「皇上=拓拔一郎~~~稟性狡猾難測=微臣望皇上聖體為重=留營為佳!」

「哈哈=安啦,~~~你別擔心啦=哈哈,…我既然親自出征=就是要活抓拓拔一郎=以立天威…你去打頭陣=我隨後就趕上去!!!」

哎=皇上就和娘娘一樣任性,算了=反正也不能強迫…老天保佑吧!!!

@@@

另一方面=小白菜想到她的頭髮=被剪了一大堆=就氣得半死~~~那天=被活抓~~~
拓拔月=想奪日月神劍、、差點被震昏;可是剪頭髮~~~卻沒事~~~八成是沒想傷她=所以派個小女僕…慌慌張張=亂剪一通=啊~~~一定醜死了啦!!!

算了=反正王爺也看不見=沒差….,怎麼還不來救我呢???啊=救命啊!!!

喊破喉嚨=應該也沒用~~~不過=王爺身邊最機靈的清風=好比一陣風~~~他就是有本事=打扮成送飯的牢頭!

探到了=娘娘的地牢~~~可惜=密不可逃=他也不敢逗留=卻送了一條手帕=娘娘繡的鴨子=讓娘娘安心!!!

啊=我的鴨子=就算黑壓壓的地牢=小白菜=也摸出她自己繡的手帕=王爺知道我被抓啦=喔=有救了!!!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103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