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次序528裡應外合
2010/05/27 01:46:51瀏覽300|回應0|推薦1
小瞎子助教=反正是個隨遇而安+恬淡安靜的人~~~,他很想自由獨立過自己的生活+小小的空間…寧靜的過日子!

原先=他以為,…林婉兒…清淡如水=就是他這一生+最大的幸福,~~~哪知道=不知哪裡闖進來的濃郁玫瑰花香般的女孩=那麼甜蜜+熱情,…激動他所有的心情!!!

林婉兒來的時候=無聲無息,…好比幽靈一般=無論認識多久,…他就覺得和林婉兒=很疏離。

「寧靜學長,、、寧子媽媽=要我帶一些日本的特產=來給你!」

「嗯,謝謝、、放著就好,、、妳坐一下=我端茶水+點心給妳,、、要不要=一起吃晚飯呢!?」

「不用了=我回我爸媽家吃飯,886!」

每次來=都是因為寧子媽媽的安排,、、從來都不願意多坐+多留一下下+也不耐煩和他一起吃飯…,寧子媽媽眼中溫婉的好媳婦,、、和他=好比陌生人一樣。

@@@

小白菜來就不一樣,~~~或許=她對每個人都很熱情+大方+親熱,~~~可是=她好比陽光普照,…帶來滿室溫暖光明!!!

「喂、、哈=呆頭鵝助教大人=我來了啦~~~我還買了=好多水果+小菜、、,你去煮稀飯=我今天…要吃稀飯啦…,哈哈=我買了好多荔枝、、還有醃李子+桃子~~~每年這個季節=我都吃到撐死啦、、,快啊=快去煮啦=餓死我了!!!」

「嗯=哈哈、、,妳要不要=先吃點點心+喝點飲料!」

「好啊=快去端啦,~~~我要看電視…算了=先把東西=擺出來,我跟你說喔=我有買今天的報紙,…哈=好好笑…我等等唸給你聽、、,我本來要早點來找你=一起吃飯=都是那個死A君+周華聲=一直黏著我不放,…煩死了啦!」

「呵呵~~~,我媽給我ㄧ些日本特產=妳要不要…先打開來看!!!」

「好啊,~~~伯母有來唷,哇=好精緻的日本小菜+甜食…好多喔=哈哈…我要先打開來吃喔!」

「我媽沒來=林婉兒送來的!」

「??喔=嘻,你女朋友啊=怎麼沒留她下來吃飯呢!?哈=你好爛…都不體貼啦!」

「喔=她說回爸媽家吃飯,、、嗯=哈哈。」他也不好意思說=林婉兒不想留下來。

小白菜=也想不通…幹麻喜歡來找他啊,盲人一點眼神都沒有=而且遲鈍+笨拙…,摸來摸去,…慢吞吞的,很可憐的模樣,、、她可以感覺=他很努力+很堅持…很想給自己=好印象,、、或是說=他表現出那麼開心+專注的模樣=讓她很心疼吧!!!

「先喝點果汁吧,、、還是想喝水…我幫妳倒;、、稀飯用新米去熬=比較好吃…加點地瓜=地瓜稀飯…妳等一下=馬上就好了,、、我有買妳愛吃的起士藍莓蛋糕…和巧克力奶凍、、多吃一點吧=妳好瘦、、喔=好啊。」

「嘻=吃+吃+吃…只有叫我吃東西時=話比較多啦~~~等等=陪我去看電影吧=那個死A君=每次都挑我不喜歡看的、、周華聲=則是拼命想和我說話=煩死了、、我只是不想一個人去看電影=你打瞌睡=也沒關係啦!」

談戀愛+生活,~~~也沒啥標準+次序=反正,…每個人=都不一樣啊!

@@@@@@@@@@@@@@@

紅旗渠(三)-千軍萬馬動山河



小王爺=在想…師傅應該來了,這樣冷月就有幫襯、、,十萬大軍=逃跑了一萬二千,…只剩八萬八千=肯留下來的~~~就是好兄弟、、,他必須=一戰而捷、、,破斧沉舟=毫無退路…他在等=等冷月的雪鴿=捎來攻擊的時刻表!!!

果然…他停下來後,、、幾隻雪白的鴿子=從天而降…帶來幾根竹簡=攻擊的時間地點+北番軍首都的弱點…,果然依山面湖的山城,、、北面=靠山那一面…防守最薄弱=因為山風+冰寒…幾乎=沒人防守;八千騎兵…可以破防而入。

皇上雖然很忌怕=南懷王+余將軍的兵力,、、但北番軍=除了堅守首都的三十萬大軍=還有邊防二十萬大軍=知道…首都被圍=也馬上整軍回朝;、、小王爺=已經和南懷王有了默契…周王爺、唐門門主+小王爺的姊夫們會各帶八萬部眾來會=8+8+8=24:50、、1:2…勉強應該=還有獲勝、、的機會!!!

小王爺希望,、、裡應外合+馬到成功!!!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07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