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悲歡526冰原荒城
2010/05/25 22:03:06瀏覽275|回應0|推薦5


「哇=好好吃喔,~~~沒想到=我們軍隊=也有這麼多好吃的糧餉+熱食、、,我們那一營=補給…全吃硬梆梆的乾糧!」

「哈哈=這是給受傷軍人調養的廚房啦=王爺最重視…傷兵復元=當然可以吃最好的伙食=我現在是傷兵…所以才能吃熱食,、、不然=我已經跟著王爺啃了一+兩個月乾糧了啦!!!」

「唉,、、幹麻要一個瞎子去當將軍=打仗啊~~~想到就心酸+詭異,、、本來=你大哥答應,…要帶我出海=去找蓬萊仙山=哈,、、好擔心喔=萬一王爺受傷了…怎麼辦=他眼睛又看不見=怎麼率兵打仗呢???」

「娘娘=妳別擔心了啦=當日在南懷王府前~~~妳應該看過王爺的武藝超群,、、我們從沒輸過喔!、、況且=王爺身邊都跟著~~~我們啊=還有清風+流水…王爺=很受愛戴啊=大家都會幫他、、!」

「我一定=也要到前方戰場,…去陪他!」

北番軍的首都=易守難攻、、不過=可以繞到山頂的冰原荒城、、往下攻,這就是王爺的計策,、、他預留八萬埋伏,、、自己親率八千騎兵~~~要爬上荒原,、、他做事=謹慎小心…這幾年=藉採冰山雪蓮的珍稀藥材=不知道上荒原多少次了~~~摸熟了=每一條小徑+隘口…,也預埋了補給+暗樁…就是等這一天=派上用場!!!

@@@

嫁給他之後~~~余翡=才慢慢一點一滴=喜歡上他;、、慢慢理解他、、尊重他+愛上他!

他則是在好多+好多年前…就喜歡上小白菜姑娘了,、、他眼睛失明之後=唯一的光明世界=就是她身邊的一切!、、小白菜娘娘=就是他所有生活的重心了。

當我 遇見妳時
妳就是 我的 一切的一切
我的 歡喜 悲傷

@@@

溫揚的傷=本來就不嚴重…王爺只是刻意想讓他回傷兵營=休息+休息,、、王爺的個性=就是很體恤別人…自於自己=總是簡單+純樸,、、每天都穿著娘娘的大軍裝=就是唯一的奢侈了,、、他從小看她長大=每次縫女紅=就被姐姐們恥笑…,他偶爾=就幫她拿來縫了~~~百花院裡的姐姐們=都會教他、、,他閉著眼睛=都可縫出漂亮的鴛鴦戲水、、,可是=他所有行囊中最寶貝的小方帕=就是小白
菜娘娘=那一夜幫他包紮烏青的手…抹上綠薰舒精油~~~綁上的小手帕=上面繡了…兩隻可愛的小鴨鴨=聽說是鴛鴦!

「嘻、、塗好了…我幫你綁個小手帕=等等才不會把藥都抹掉了啦=嘻、、我的嫁妝=鴛鴦戲水,、、可是姐姐說=是鴨子打架、、所以沒送到王爺府=我自己帶在身上、、哈!!!」

千金萬金 都比不上 妳的小鴨鴨
所有傷口的唯一解藥 溫柔的女孩

@@@

他討厭打仗,他厭惡流血=可是他又不想=坐以待斃!拖延著出征的日子…他反反覆覆的深入敵營、、,北番軍=整軍經武、、侵略四鄰,根本毫無選擇,、、他又沒人可商量=就算跟爹爹+哥哥=也不好開口、、,徒增煩憂而已!!!

他的十萬部眾=其實只有八千精兵可用…,皇上根本也不信任他,只給他一個虛名…八萬名笨蛋=全都是養尊處優的小雜混、、,面對北番軍的三十萬大軍=他為何而戰,為誰出征呢???

@@@

「喔=飽死我了啦~~~現在呢???嘻=溫揚二哥…哈=我們去找王爺吧!?」

「哈哈=不成~~~,王爺算準妳會來=所以才派我回營…小呆瓜娘娘=妳一出門…王爺就知道了啦、、,他只是不想說破=又怕妳性子太剛烈=把王爺府給掀了,、、所以才讓我留下來=陪著娘娘、、,別擔心了=王爺有清風+流水跟著~~~還有冷月當內應=別擔心了!?」雖然溫揚故做輕鬆、、,可是他眼神=又流露出一點不安…,小白菜雖然很呆很呆…也感覺到=空氣中凝重+凜冽的氣氛、、早知道=我就不該那麼任性、、,我乖乖呆在王爺府=不就好了~~~王爺=也會多一個幫手!!!

不行=我要去找他…一定要去!!!

小白菜=也沒想太多=轉身就走…,頂著大風雪=騎上王爺剛剛送給她的一匹大黑馬=黑神駒,、、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死心眼的小白菜娘娘。

她才不願意等了~~~原來=那個白癡…是故意點到我去看他、、一定是很嚴重,他才會這樣慎重其事、、,我是豬啊=這樣都猜不出來=他怎麼可能會認不出我呢!!!

溫揚的武功=遠高於小白菜娘娘~~~可是=他也沒出手攔住娘娘…,那麼烈性的女孩=攔也攔不住,況且=他實在很想去幫大哥的忙!!!

我該怎樣 告訴你
我是如何 愛上你

我該怎樣 留住妳
我心裡的 小太陽

千古不變 我和妳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066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