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下522自由選擇
2010/05/14 12:05:09瀏覽294|回應0|推薦2



生命樹+辨別善惡的樹
你將選擇 那一顆樹的果子呢

還是 你總是聽從 夏娃的吩咐
古蛇的誘惑 無法抗拒 死亡的試煉

@@@

好難+好難選擇、、,認識他的人=都說…他彈琴=更有感情了+唱歌=更好聽了~~~,他覺得,…小小的期待+害怕;萬一他失敗+萬一她不來了,、、他是不是該聽母親的話…他是不是準備好=和林婉兒,…訂婚+永浴愛河+牽手一生呢,、、他現在=如此懦弱、、不敢承擔+不想選擇嗎???

他+林娩兒,…真的合適嗎!?真的相愛嗎!!!

「喂,、、寧靜,、、我是媽啦~~~我+婉兒=明天下午3:00的飛機,你不用來接機啊,…婚禮籌辦的很順利、、,啊=對了~~~回去後=你+婉兒=就先訂婚吧,~~~你搬回來家裡=大房子住,…等結婚=就搬去小別院,、、,什麼…還太早=不會啊,…你都畢業了啊,~~~媽20歲就結婚了=就懷了你,…哈,…好了啦=回台北再說吧!!!」

「嗯,…媽幾時回來=我去接機吧,~~~嗯,我和林婉兒的事=還太早了啊,~~~嗯=我考慮看看,、、嗯…知道了!」

@@@

「哈哈,~~~我跟你說喔=我看到一則新聞…生殖選擇=有些侏儒症的人=會選擇生侏儒小孩,、、不知道允不允許=選男生或女生;、、啊=你會選擇=盲小孩…還是流產、、可以篩選健康的小孩喔!」

「嗯,…知道了、、。」

「你都沒在聽啦~~~,我問你喔…你如果知道自己的小孩=有缺陷,~~~你還會生嗎!?還是故意選侏儒小孩、、。」

「??嗯,…很難選擇吧=我現在還不知道,…還不很確定=讓我想一下+考慮一下!」

「唉呦=就是一則新聞啊,~~~哈=幹麻考慮啦~~~就直接選啊!」

「妳呢,…妳會選擇=嫁給盲人嗎???就像我女朋友那樣=義無反顧…想要和我訂婚!?」

「會啊,~~~我會=毫不考慮就答應,…搞不好=慢慢後悔,、、就像夏娃一樣=覺得好丟臉,~~~沒穿衣服+赤裸裸的!哈,、、如果=我是你女朋友,…我也會想嫁給你啊,…唉啊=算了啦,當我沒問吧!」

「嗯,…妳做事=從來都很衝動吧,、、謝謝妳=幫我唸新聞…,下午=我要去機場接機,…別再來找我了,~~~我準備求婚的戒指已經準備好了=我奶奶送我的=金戒指、、。」

「唉啊,~~~好啦+好啦=不找就不找=你來找我吧、、;嘻=要是我啊,…就要鑽石戒指喔。」

我可以 給她幸福嗎
我該承諾將來 付出更多
負起 更大責任嗎
三角形的銳角 邊緣世界

考慮+比較一下:1.他比周華聲+a君=帥嗎???=差不多2.他比周華聲+a君=溫柔體貼嗎??? =差不多3.他比周華聲+a君=對我好嗎???=差不多!!!況且=我還先認識周華聲,…他是殘疾人=所以同情他,…周華聲=也裝左小腿義肢啊、、;而且=他要訂婚了耶…,喔=幹麻還想他啊,…我是豬啊=破壞人家感情的第三者???

誰說 愛情須要理由呢
千百萬種的選擇 自由心證

他更心慌了~~~,為什麼要在訂婚前夕=遇上她呢,、、如果=我早點認識她、、,我一定不會猶豫的!!!給我一點時間=考慮一下吧!!!

@@@@@@@@@@@@@@@@@@@@@@@@

小白菜娘娘,~~~痛恨曖昧不清了=她也痛恨,…不能掌握自己的將來。

所以=就算冰天雪地+艱難險阻,、、她還是要往前衝,沒有退路+無法後悔~~~她既然嫁給他了=就是他一輩子的小媳婦、、。

「喔=冷死了啦,~~~我們還要行軍多久!」

「青龍將軍=會直接…帶我們出關嗎???不知道=他強不強…聽說是個瞎子耶!」

「唉啊=青龍將軍=很強+很強啦,~~~大家放心好了=他一定會帶大家戰勝的啦。」

反正=也沒退路啊…當然不是為了=死皇帝、、,是為了=保鄉衛國…為了自己親愛的家鄉=義無反顧+絕不退縮!!!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03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