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溝通520觀念一致
2010/05/15 10:18:46瀏覽316|回應0|推薦4



在社會上立足,~~~讓人家看得起=很重要嗎???

盲人被側目=很正常,~~~也總是比較低標的被要求;那他對自己呢??又如何維持自己的高低標呢???

其實 他沒想過 一開始就不敢比較 沒有緣由
我該如何 欺騙自己 說我能夠 有所選擇
關上與你溝通的橋樑 再也無法 觀念一致了
不再相信愛情 無法修正 前面後面 牽手相依

什麼都不相信 什麼都不想要了之後 還剩下什麼
一開始的開始 一結束的結束 停看聽 命運螺旋

是你在看我嗎 還是 只有 我在看我自己呢???
我嚐試過那麼多的錯誤…最終的理解…天助自助!

如果 我和你 可以有共識 就可以 繼續向前

@@@

彈琴和別人一樣好+唱歌也和別人一樣好聽,…或許對聲音=更敏感一些、、,生活自理、、,或許更理解=正常人眼中的世界,…或許有機會=和正常女孩交往、、,看得見的女孩!

哈=想都不敢想!!!認識她以前,~~~想都沒想過=認識她以後,當晚就失眠了!!!

整夜彈鋼琴,~~~也沒用,那個女孩的聲音+氣味+溫柔的觸摸,…縈繞在心中。

第二天=她竟然,~~~又打電話來了!!!

「喂、、今天放假耶,~~~我去找你喔!哎啊~~~哈=我是昨天那位老校友啦=余翡…記得嗎???」

「嗯,、、好啊=我在家等妳!」慌得他,、、坐立難安,該說+該做什麼才好呢!

@@@

「喂,…哈=我拿了一些水果=答謝你,…昨天請我吃飯!」

「喔=妳太客氣了!」

小白菜=今天比較安靜了,~~~她還是看不透他,她也不理解自己!莽莽撞撞的小姑娘~~~,她想幹麻~~~就是會不顧一切=去做了!!!

「走吧,~~~天氣很好=帶我去逛逛啊!...親愛的老同學!」

「喔=好啊,~~~去大安森林公園=有一些小攤販喔。」

只是三分鐘熱度嗎???還是對盲人的好奇~~~奇怪的女孩!!!

@@@

「喂,~~~松鼠=好肥喔,~~~爬到樹上去了啦!」

「嗯…哈=有松鼠啊!」

她感覺=她好比,…他的眼睛一樣,她感覺=有生以來,…前所未有的信賴感!!!

「寧靜同學=你失明多久了呢???」

「完全看不見=大概三年了吧!、、我從小眼睛就不好=青光眼+視網膜剝離,~~~早產兒症候群!」

「喔=哈…理解了~~~沒關係啦=以後…我有空=就當你的眼睛吧!」

只要妳現在=此時此刻,、、在我身邊=就足夠了!!!

還是在壓抑自己嗎???一直都是,…混混諤諤過生活嗎???

余翡想日行一善嗎???還是,…她莫名奇妙,…被他身邊=沉靜的氣息=所吸引呢!!!

@@@@@@@@@@@@@@@@@@@@@@@@

「大哥=你真要把金龍刀,…送我們啊~~~!?」

「嗯=自己拿去試一試吧~~~,溫揚應該用左輔金龍刀+冷月用右弼金龍刀!」

「這對刀=很名貴,…還鑲滿珠玉,、、聽說=很重…能使雙刀的=只有…古月雲將軍…大哥捨得=送我們啊!」

「哈哈,…捨得啊,~~~你們兩個=就是我的軍中大將…當然=要配…寶刀…,此行,、、很多=堅難險阻,…大家要齊心盡力=才能早日獲勝!」

北方在下大雪,~~~王爺應該等春天雪融再出征,、、他知道,…等越久=越沒機會早日獲勝!!!

任何事情=都要早日進行,…沒有退路+破釜沉舟!!!

青龍將軍、、,只有十萬部眾,、、對方有三十萬…,以寡擊眾、、,1:3~~~他只有必勝的信念!!!

怎樣才能贏…如果大家都有一致的信念=就一定可以贏。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034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