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柔軟525決不妥協
2010/05/24 18:52:40瀏覽296|回應0|推薦2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演唱:韓晶  作詞:王強  作曲:胡力

走 一個人走
走的累了 心卻碎了
愛 一個人愛
愛的哭了 愛的倦了
路上行人在穿梭
傷了心的人究竟有幾個
耳旁的戀人都在唱歌
可我的愛到底剩下什麼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所有的心碎全與我相伴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茫然
所有的快樂都與我無關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思念的痛還在心裡糾纏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迷亂
愛與不愛都已經太晚
回頭太難

@@@

余翡的個性=就是傻大姐…很好欺負的牛脾氣=心腸柔軟+沒腦袋的正義女俠…應該說她很善良+很有同情心+很有愛心…;她喜歡小瞎子助教=一方面是緣分…一點點喜歡+還有一些些可憐他吧!

「周華聲,~~~我還要考慮一下下=我不是跟你說過,…我認識一個男生嗎=以前高中隔壁班的啦…,你的戒指=借我戴一下,~~~給我一些時間=想一想吧!嘻=反正你還有=鄭麗娟啦!」

「小翡、、,妳是不是嫌棄我…是瘸子,所以才遲遲不肯答應=我的求婚、、,妳到底遇上誰=他對妳好嗎???他是怎樣的人=妳把他約出來=如果比我還對妳好=我可以改…改得更合妳的意!妳已經考慮兩+三年了~~~我回國=就是跟妳說對不起=我早該和鄭麗娟分手~~~當時=更不該把妳一個人=留在台灣…可是=妳現在=可以原諒我了嗎???、、戒指妳留著=本來就是要送妳的!」

「唉呦…神經,、、我幹麻嫌棄你啊、、,哈…好啦=喔=不知道~~~他肯不肯出來、、,好了啦=不要一直提~~~八百年前的故事啦=我知道了啦+我會把他介紹給你+a君!、、好啦=借戴一下而已啦~~~等你結婚時=再還你啦!」(沒腦的白痴=哈!)

小白菜=壓根不覺得,~~~瞎子寧靜+瘸子周華聲+智障a君=這三個人~~~有誰高誰低=她總是任性而為=自己高興,愛找誰,…就跑去找誰!!!

@@@

過了好幾天…余翡總算=又跑去找他了,~~~果然=還戴著大鑚戒!

「喂,你在家嗎?、嘻=好幾天…都沒來找我…你訂婚了啊=所以不要我來=也不找我嗎???」

「妳、、在哪裡呢?沒有…沒訂婚;去過幾次…沒上去…妳男朋友=周華聲…回台北了嗎?」

「嘻=對啦,~~~哈哈=他給我,…好大一顆鑚石戒指=他家開珠寶店啦~~~我等等拿去給你看喔!」

「嗯=好啊,~~~我在家等妳。」

@@@

盼了好多天=茶不思+飯不想…沒想到=她今天要來…慌得他=坐立難安+忐忑不安、、心情忽高+忽低…好想她=生平第一次,…這樣想見一個女孩!

她來的時候=總是大嗓門,~~~霹靂啪啦的,~~~好像…雷公+電母..閃電+打雷…突然出現、、帶來滿室溫馨+陽光色彩…他看不見那麼久了之後=彷彿又重見光明!!!

「咚+咚+咚=有沒有~~~想我啊=哈哈;你看大鑽戒=所以我也要看你的=小金戒指…快啊~~~我給你看我的訂婚戒指=你也要給我看=你的訂婚戒指、、!」

「?!妳訂婚了嗎???哪怎麼好意思…還來我家=我…我…嗯!」

「快去拿啦~~~還沒啦=先借來戴一下下而已啦~~~明天=就還他了啦!」

他雙手有點發抖…不知道為什麼=好惶恐…拿出小戒指!!!

「拿來啦,~~~也借我戴=嘻…等你=下定決心…要向你女朋友求婚時=我就還你啦~~~喔=還有…明天=周華聲說要請你吃飯…哈=不想去=也沒關係啦~~~反正他很囉囌=一直念…=煮飯…還ok=比你差一點而已!、、嘻=好小…好可愛…借我戴喔…886~~~我要和a君去看電影啦!」

來去一陣風,、、要不是戒指真的被拿走了=小助教還以為=自己在作夢啊!!!

@@@@@@@@@@@@@@@@

王爺篇…!!!

小白菜娘娘扮成補給小兵,…成功的混入王爺的軍隊,、、她看王爺=竟然認不出她來=覺得一陣心酸…討厭鬼+死瞎子+大白癡…,我就在你面前啊=還寫什麼信啊,…哈,~~~算了=他的墨寶+他的字=好漂亮~~~沒想到=瞎子寫字…比明眼人=還漂亮,…嘻=去找溫揚,~~~看他認不認得我啦!!!

溫揚的手=果然包了好大一包…受傷=很嚴重的感覺!

「總管大人=我是王爺派來服侍你的、、,有事請吩咐!」

「喔=去倒水來吧=渴死了~~~天氣這麼冷=怎麼還口乾舌燥、、,喂、、順便去端點熱食=餓死我了!...大哥一打起杖來=就奮不顧身+不吃不喝…決不妥協=真是鐵打的??、、哈…!」溫揚反正和小白菜=一路貨~~~口沒遮攔慣了=差點講出不禮貌的話…又敢快收回去!

「溫總管大人=是在講王爺大人嗎???喔…王爺大人=還給小的一封家信…要我回江南送信!」

「喔…那你還不快去=送信、、,???怎麼還杵在那裡=快啊,~~~去啊!」

「咚、、唉呦=眼睛張大一點啦…連我都分不出來啊=和你大哥一樣笨+一樣瞎!」小白菜還把鬍子扯下來~~~!

「啊,~~~娘娘…妳、、唉啊=妳怎麼跑來了啊,~~~王爺知道嗎???」

「嘻=當然…不+知+道~~~哈=他還要我去送信啊=哈哈!」

「這也難怪=娘娘的異容術,~~~很高明嘛!」

「嘻=那當然啊~~~我生平=就是愛跳舞+愛化裝+愛打扮…你手怎麼了啦=包好大一包…!和北番軍=打出來的啊???」

「沒啦,~~~北番軍=那些笨蛋=還傷不了我…,拿金龍刀…和大哥對陣=給拐到了而已!」

「唉呦=你真大膽~~~還敢和你大哥的可怕的劍打啊~~~上次=你沒看到嗎???好可怕=差點刺穿我大表哥的心臟,、、還把我大師兄的左手=整個砍下來…好恐怖!」

「娘娘放心吧=大哥也沒拔劍,、、就用刀鞘接了幾招,…是我拿刀太重+太急、、,才反傷了自己,…大哥幫我包紮的=兩+三天…就沒事了啦,~~~娘娘=妳有何打算呢???要是王爺知道=妳跑來了,~~~一定馬上會送妳回去喔。」

「唉呦=我知道啦~~~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求你幫忙啊~~~不然老呆在後方=補給隊裡=也碰不上王爺…,嘻=等過兩天…你手好了=帶我上前方=我要陪他!」

「不行=前方都是真槍實刀…,打起來=很兇悍的~~~娘娘還是別去的好=免得適得其反、、!」

「唉呦…我是怕你大哥=突然發病…或是他那把劍=好恐怖=萬一駕馭不了,、、我帶日月神劍=來幫他啊…!」

「娘娘真用心…等我手好再說吧;、、哈哈=還有,~~~既然娘娘妳也來了=我們一起去廚房=大吃一頓吧…還有=快把假鬍子黏上,…免得穿梆吧!」

「好啊+好啊,~~~我也想好大吃一頓啊!」

晚安+下次見!!!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06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