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誠524家書萬金
2010/05/23 05:57:19瀏覽263|回應0|推薦1




我們 終於 站到了~~~對立面
許多承諾 越來越多 主的恩寵

@@@

小白菜姑娘,~~~開始=天天來找他了=一起吃飯+一起生活…,一切都很自然+很甜蜜!

「小白菜姑娘,~~~妳下課了啊?」

「對啊=嘻,…我幫你=買便當啦,一起吃吧!」

「好啊=謝謝!」

「唉呦~~~好痛=背又發作了..我ㄧ定又不能練習了!」

他一邊上音樂系研究所+一邊當助教。她還在補修,…舞蹈學系的文學+藝術+舞蹈課程、、;談戀愛有啥竅門嗎???

就是=兩個人…互相吸引+互相生活~~~,一點點甜蜜+一點點爭執!!!

「…妳背痛=好點了嗎?這麼痛,…怎麼還跳舞呢?要不要轉別的科系呢?」

「咚、、吃飯啦=比我舅舅還囉唆!...不痛了啦!」

「嗯=吃過飯…我幫妳看一下。」

「好啦~~~你不是學音樂嗎???怎麼也會治背痛呢?」

「盲人學校=都有教按摩矯正的技術…我如果=沒學音樂=大概就是學中醫吧,吃飯吧~~~我去煮碗餛飩湯=讓妳配飯吃。」

@@@

你說 只要用真誠去想 去寫
我想 彼此多一點退讓吧…

@@@

吃過飯…小助教=幫小白菜按摩背~~~,好了之後,、、熱情如火的小姑娘~~~就去親他的臉頰。

「嘻、、謝謝你=好舒服!~~~不痛了耶,親你一下下。」

他從來都沒被女孩子親過,林婉兒是很冷淡的女孩…,小白菜的嘴唇=好柔軟+好溼潤…他馬上羞紅了臉。

就這樣,…感情慢慢加溫,~~~可是=有一天=她突然說,…周華聲=從日本回來了。

然後=好幾天…不見人影。

好幾次=走到她家大門口…也不敢上去,、、逛一逛=又回去;也不敢主動打電話,…反正就是很呆。

@@@

周華聲=一回台北…馬上向余翡求婚,另外那個a君=花花公子=不知道…求幾次婚了;小白菜姑娘…從來沒考慮過的問題=竟然浮上心頭、、。

她遇上寧靜後,過了一個多月…才在周華聲msn上=坦誠。

余翡說:嘻,我認識一個男孩喔,、、怎麼辦=覺得心情好亂、、,坦白告訴你啦…喔=好丟臉、、,是我以前高中=隔壁音樂班的班長啦、、嘻=唉啊,、、不說了啦~~~希望你在東京=過得好…886!!!

周華聲=只是去日本短期進修=三個月…,才去一個半月~~~女朋友=就要被追走了嗎???慌得他…馬上買機票=奔回國門!

@@@

「小翡…馬上嫁給我=我不要再等妳畢業、、唉啊=早知道=就不出國了~~~是a君那小子搞得花樣嗎???妳認識誰呢!?」

「幹麻啦,~~~不是說=去東京,…三個月=怎麼突然跑回來???你發神經啊…我又還沒畢業=結個ppp婚啦!、、我認識誰=也不干你的事=早知道…不跟你講了!」

小白菜=還是懶洋洋…小花貓一般~~~她繫上寬版的髮圈,、、露出光潔白晰的額頭,、、穿了一件粉紅T恤+白色蕾絲花邊蓬蓬的短裙,、、好像隨時=要墊起腳尖跳舞一樣…。

周華聲=捧出好比鴿子蛋一樣大小的結婚鑽石戒指、、他去日本=就是去珠寶研究所、、訂製婚戒=還有整套漂亮的首飾、、。

「哇…好漂亮啊~~~如果=我答應嫁給你=就要送我嗎???好漂亮啊、、好啦=我嫁給你吧!」

白癡小白菜=真的就答應=周華聲的求婚了,、、她和小瞎子=真的無緣了嗎???(下回分解+最近很忙,~~~可能要等很久啦=哈,~~~其實=我超想寫!)

@@@@@@@@@@@@@@@@@

小王爺+小花木蘭篇!!!

還好是冬天=裹得好比肥豬一樣=不然肯定穿梆,、、冷死了=還要一直行軍,、、小白菜是管補幾的=還好她會讀寫…就是文書作業員=專門負責幫士兵們寫家書!

寄什麼:阿榮+鐵牛運功散+衣服,…就是古代的郵政+快捷,、、每天都可以認識一堆兵…她長得漂亮清秀,就拿煤碳抹黑+抹髒一點…,還好還沒被發現;、、只不過=王爺總是先聲士卒,…所以都是在前鋒部隊=根本碰不上面!

如果=王爺知道=我偷跑來了,…不知道=會不會生氣,、、嘻=應該不會生氣,、、但是一定會叫溫揚=把自己趕回家啦,、、我才不會去,、、小時候=天天看爸爸=出爭打戰好威風…嘻=現在終於可以=親身體驗啦!

王爺的部隊=紀律森嚴,…奇實管得不鬆不緊,全都是靠自動自發的精神。

啊=慘了啦~~~清風+流水…啊=會不會被認出來呢!?

「喂=寫信的小兵,…王爺=要幾名=會書寫的小兵,快點答應啊!」

啊=舉手…快啊=我要去看我老公!

「OK,~~~你+你+你…就你們三個=快上馬!」小白菜也被點中了,她很高+又黏假鬍子+抹煤灰…所以=也沒被認出來,天寒地凍的…大家=都廢話少說,就是往前營部隊…飛奔而去。

??王爺受傷了嗎???還好不是…噫,、、原來是溫揚受傷了=都是溫揚幫小王爺寫信…所以才要找人代替他!

「三弟~~~你拿金龍刀=要小心點…神兵刀劍=都嗜血好殺、,很容易=走火入魔、、傷了自己=就得不償失…,我派冷月=去北番軍首都探查…你先回營休息兩天=手好一點…再拿刀吧!」

「好啦~~~大哥怎樣說=小弟就聽話吧,、、我派清風+流水=去找寫信的兵=來替我了~~~大哥=是不是想寫信給娘娘!」

「呵呵…你快去休息吧=我給我爹爹+大哥二哥寫信、、還有皇上,聽說=娘娘回江南了=這樣也好,…去吧!」

點了三個兵=反正他眼瞎,…也認不出小白菜娘娘。

果真=洋洋灑灑=唸了兩+三封信…,就派寫信的=回去送信。

「好了…你們二個=分別回去送信=寧王府+皇宮、、,嗯=你留下來吧!」

王爺雖然眼瞎=但是日常生活自理=都沒問題、、,他留了小白菜文書員下來,就是覺得怪怪的~~~這個小兵=怎麼感覺…好像娘娘=哈…太想她了=昏了頭了嗎!?

小白菜=來之前…還吞了聲啞藥=所以講話聲音=低沉沙啞…應該認不出來啊!

「是,王爺有事吩咐嗎!?」

「嗯…我想寫一封信=你幫我送去江南。」他要寫給小白菜=當然是自己親自寫…哇=哈哈…等等就拆開來看=嘻、、他會想我呢!

果然=他寫了一封書信、、,就交給小白菜信差,、、然後=就又拔營、、,往北番軍首都城下而去。

啊=家書,…嘻,等等就來偷看一下。

娘娘平安:

我天天穿著妳縫的軍衣…覺得=好溫暖,很感謝妳!這裡的氣候=雖然嚴寒…但是我們的軍隊=前進迅速+戰況不錯=以經打勝了幾場=小型戰鬥;、、不過北番軍退回首都,、、北番軍的首都=易守難攻;、、不過=娘娘請放心=我以經想好對策了~~~!

娘娘平安勿念,我相信我們很快就可以打勝仗,凱旋而歸。

就這樣,字好整齊+好漂亮…比我的鬼畫符好看多了啦!!!嘻=反正是寫給我的~~~我就不用回江南了=反正也沒人知道~~~人家說=家書抵萬金=哈...好高興=他還記得寫信給我。

我應該=跟在他身邊才對,、、溫揚手受傷=嘻…我去看他=求他幫忙吧!!!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058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