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傻527對面女孩
2010/05/26 07:49:17瀏覽320|回應0|推薦4



@@@

「喔=我是豬喔=喝果汁都會打翻杯子啦=書呆子助教,…我打翻了啦!」

「喔=廚房有乾淨的抹布=擦一擦吧~~~我正在=改考卷…!」

「哇=瞎子怎麼改考卷啊~~~神經!?」

「哈哈=是聲樂課、、我用聽錄音帶的方式=聽考…,冰箱還有果汁=妳去喝吧。」

「我是來等你=一起去飯店吃飯、、。」

「嗯=快好了~~~再等一下下吧=還是妳先去!」

「不用啦~~~那家日本餐廳=你又沒去過…我來帶你的啦。」

「哈哈=謝謝!」

小白菜=盯著大鑚戒+小戒指=想了老半天…,周華聲=也是不錯啦~~~可是=我又不需要大鑚戒=好貴重+好可怕=萬一掉了~~~怎麼辦啊=只能鎖保險箱中…還不如小戒指實戴,嘻=正好是我喜歡的款式…兩個小圈+K金+米粒般的小鑽石、、哈=等等把周華聲的還給他…我借小瞎子的來戴。」

余翡是個小傻瓜~~~她就是覺得=新認識的朋友…更需要她,、、他雖然都不說=但是,…她感覺得到=每次來,…心裡那個小缺口=就被填得滿滿的!!!

他好可憐~~~就算眼睛裝上=義眼片,~~~也什麼都看不見啊!周華聲…反正裝了義肢=行動自如。


青光眼末期,患眼既無視力也時常疼痛難忍,摘除眼球後,反而使病患脫離苦海。~~~她上網找了一堆資料=又不號意思問他!!!好可怕=會不會=很醜啊~~~又忍不住=想來找他…我是得了強迫症=神經病嗎???

小白菜的漂亮小腦袋=一直胡思亂想、、,想來想去+比來比去=就是他比較可憐啦,既然他比較需要我的感覺、、哈=快去擦果汁吧=到處都黏答答的啦!

@@@

周華聲=看到寧靜時、、眼珠子=也快掉下來了~~~啊+啊+啊!!!瞎子…瘸子已經夠慘了=小白菜姑娘是對殘疾人有偏好嗎???

A君也應邀赴宴、、,他反正是沒腦袋的智障、、,哈哈=余翡的新歡…既然是個盲人=那有啥好擔心=一定是一時腦袋昏了…勝券在握=要娶她啊~~~更是易如反掌啦!

小白菜=壓根不覺得該提他眼睛的事…,只是覺得=好可憐…不可以歧視視障者。

他反正當助教=也習慣和明眼人相處…況且是她的好朋友+男朋友~~~他算那根蔥呢=自知之明,…還是有的!

@@@

吃小白菜最喜歡的日式定食,小白菜點了=鰻魚+生魚片+炸物=三種定食,~~~反正她的三個情人=都知道她很能吃+很愛吃=又吃不胖=愛跳舞,…當然不會胖!!!

小瞎子點了=日式野菜茶泡飯、、,小瘸子也點了鰻魚+生魚片、、a君點了=定食全餐、、。

三個人…一點也不尷尬嗎???當然不會=因為有個嬌憨的小白菜姑娘~~~好比最稱職的交際花…她反正=很活潑+很愛講話、、,三個人輪流陪她玩笑=都還不夠啊!

「周華聲,…我男朋友,a君=我前男朋友啦,~~~寧靜=嘻,…我的預備男朋友=哈!」虧她講得出來!

三個大男生,…都很習慣=她沒大腦的模樣,…反正=小翡的個性=就是這樣啊,~~而且=她又不會吃醋,三個大男生就算還和別人同時交往=她也無所謂的模樣。

「快吃啦,~~~吃完飯=你們要陪我去舞廳喔…,我要上台表演啦,…鋼管秀!」

「啊+啊+啊=不行啦,~~~小翡=不準去跳..什麼=鋼管秀,、、那是很低級的耶..。」

「咚=你不要想歪啦,~~~那是學校公演彩排的題目啦、、,我是去舞廳實習啦!」

「哈哈=當然要去看啊~~~我一定塞個大紅包…哈哈。」

只有他=好安靜…有外人在時=他都好比空氣一樣,淡淡的微笑,…從來都不說話的模樣。

「喂,…你去不去啦=寧靜先生…,去看我跳舞喔!」只有點點頭=好像也變啞巴似的!!!

就這樣…余翡的身邊=也開始有交纏不清的三情人了,~~~哈=沒辦法,…一定還是偏愛小瞎子啦=哈!!!

@@@@@@@@@@@@@@@@@@@@@@@

寫一點小王爺!!!

莽撞的小白菜娘娘,…就一頭闖進冰天雪地的荒原+高山,、、八千精兵=也是很大的行伍,…可是=靜悄悄的,~~~紀律嚴明+快速行軍!!!

要不是黑神駒=會自己跟蹤主人,~~~怕在一堆白雪世界=也不容易找到小王爺!!!

雪停了=他在行伍面前=低頭沉思…不知道在想什麼、、,小白菜只能遠遠的看著他=根本擠不到前面!!!

@@@

晚安+下次見!!!好睏喔=哈!!!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067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