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咎521女扮男裝
2010/05/14 10:12:35瀏覽305|回應0|推薦1
內咎521女扮男裝



@@@

何必內咎呢 一點一滴
喚起心中美善的良知良能

我試著去分析與比較
終於走到這一步 是我先放棄你

離棄我自己 何必還有 嫉妒

@@@

寧子媽媽+林婉兒、、還有新認識的小姑娘!

誰讓他狂喜 讓他感覺 一無所有+一無所需+一無所缺呢?

每一個過程=都是那麼 椎心刺骨的傷痛嗎???

@@@

寧子媽媽+林婉兒=去日本,…幫秦宇準備婚事了,~~~他才有機會=更深入認識她,…他完全看不見後,~~~看見=來自天堂的美麗色彩!!!

余翡則是從他的寵溺+信賴中=得到釋放+救贖!!!

她是他的天使=每天的祈禱 上天給的應許???

@@@

不論衝突如何來到~~~總是來了=提前+或是後退,~~~都是要面臨選擇,~~~他沒想到那麼快+那麼難以決定、、,寧子媽媽+林婉兒回台北了=要求他訂婚=和林婉兒!!!

他本該欣喜若狂,…卻變成=猶豫不決!!!

「小姑娘,~~~我女朋友=要回台北了,…我母親=希望我們盡快訂婚、、,妳別再打電話給我+或是來找我了!」

「喔~~~哈=這是兩回事啦,~~~你要訂婚=恭喜你,、、我打電話=你也可以不接…或是=你來找我啊,~~~小事一件啦、、;我今天=好想吃,…香菇蒸蛋=嘻,~~~換我煮給你吃=、、答謝你=這一個月,…天天請我吃飯+陪我去逛街啦!!!」

一個月:十年~~~他+林婉兒,…認識+交往=十年了~~~;現在怎麼辦呢???

沒腦筋+神經特別大條的小白菜姑娘,~~~或許,根本聽不懂、、,或是…她還沒意識到=他的顧慮+難堪…!!!

「喔=好難吃,…太多醬油了啦!」

「你吃一口看看=是不是,~~~太鹹了?」

是很鹹=可是,~~~他覺得=好甜…;他之所以~~~在全盲之後=就自己搬出來住…唯一的信念=他也可以,…自由獨立+選擇自己想過的生活!!!

寧子媽媽,…則是滿心歡喜=她對她失明的小孩=滿懷愧疚=現在終於可以彌補+可以放下了、、,她從小就對他、、就是過度的保護+過度的關愛…很多+很多=更多+更多,…物質的補償~~~或是=給他找一個…溫柔婉約+甜美善良+體貼可愛的女孩=最後的補償…她就會覺得=可以放心!!!

@@@@@@@@@@@@@@@@@@@@@@@@@@@@

王爺要去打仗,小白菜娘娘=很想跟過去、、又知道=肯定不行!!!她就想學~~~余將軍夫人=幫老公打點行囊+趕制軍裝!!!

她主持=王爺府的女工裁縫紡,、、讓府裡=所有人都要縫製軍服、、大家都縫得很漂亮+很好。。。娘娘也縫嗎???當然啊~~~鴛鴦變鴨子、、軍裝變睡衣!!!

「娘娘=辛苦妳了=準備了這麼多軍服+補給。。。感謝妳!」

「喔=你穿穿看我縫的啦,…哇=好大+好蓬鬆=好像睡衣喔!」

「呵呵=娘娘好意,…我會穿的,~~~此去=北方冰寒=溫暖的征衣、、正合所需。」

王爺=果真穿上娘娘,~~~手工粗劣=縫太多針,…裝太多綿花的超級軍裝,、、上面在披上戰甲+頭盔…,還是威嚴勇猛+冷靜莊重。

@@@

王爺走的時候,~~~娘娘沒去送行=躲在房間裡,…大哭一頓+大罵一通!!!

「死皇上+臭皇上,~~~一輩子去醜到死啦,、、王八烏龜狗PPP蛋=啊~~~生不出小孩的死皇上、、,幹麻派他出征啦~~~幹麻`不自己去送死…啊=不能說不吉利的話,、、嗚+嗚+嗚!怎麼辦…我一定也要去!!!」

白癡娘娘,~~~趁著軍隊將要出發…,有點混亂+的時候=留下一封…回娘家的書信=她要效法花木蘭啦…女扮男裝+隨夫出征!!!

「哈哈哈,…我也要去=死都要跟著他啦,、、萬一他發病=我要抱抱他=讓他停止發抖+鎮定下來!」

果然,~~~小白菜娘娘=也穿上厚實綿密的冬征衣,貼上假鬍子…裝成大男人=躲在補給隊中=出發打仗。

@@@

早安+下次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03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