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隱藏523米粉湯麵
2010/05/15 02:24:34瀏覽306|回應0|推薦1




「這個米粉湯,…沒什麼味道!?、、你煮的綠豆米粉=比較好吃。」

「喔,…我等等要去接機=來不及煮了,~~~哈哈=還有些小菜,、、應該比較入味一些=妳吃吧!或許、、以後=別來了~~~我打算向我女朋友=求婚了。」

「好啦+好啦,~~~和你吃=最後一餐,結果…還是你外面買來的啦!」

清清淡淡的米粉湯
幾根小豆芽 一點肉躁…就很好吃

「呵呵,~~~小姑娘=如果,妳真喜歡吃我煮的飯菜=其實,…還是隨時歡迎妳來吃飯,我母親雖然希望我早點訂婚,~~~可是=人家不見得願意=還有她家人,也不見得會放心,…唉,哈=如果早點認識妳=就可以常常煮飯給妳吃了!」

「哈哈,~~~早點認識你=我就有地方吃飯了啦!!!」

果然=林婉兒回來後,~~~她家人=也不同意訂婚的事,林婉兒也不像小白菜=還會去偷買鑽石+藍寶石小戒子=私定終生…;他也沒真的向林婉兒求婚,…他就是開不了口!!!平平淡淡的十年兄妹之情,…怎比得上小白菜姑娘=濃烈甜蜜的愛情故事呢!?

@@@

之前=沒有小白菜,…林婉兒也是冷冷的,毫無熱情可言、、,感受不到情侶間=濃郁的愛情溫度…,他和林婉兒=根本就談不上感情…,只是寧子媽媽一廂情願。

林婉兒=對小白菜的出現,好像…也沒有特別的感覺,、、她或許根本也不愛他,、、只因為=他是盲校中最優秀的學長,、、只因為林婉兒也還沒找到自己的真愛吧!

還好=寧子媽媽,…請人去林婉兒家=提親時,~~~也被委婉的拒絕了;寧子媽媽=也冷了一些!!!

一般提親不成功,~~~都會有些爛理由吧!人家不明說=他是盲人…卻表示=自己女兒承受不起;、、林婉兒是寧子媽媽的好助理、、,可惜,人家家裡…對全盲的小瞎子=還是不夠放心吧!

@@@

「喂,我是余翡啦、、你有去求婚嗎???還是你媽=有去你女朋友家=提親呢!?」

「嗯=沒有…我還沒開口,我媽是有託人去問…不過=她父母…也還沒答應。」

「哈哈=有沒有,…很失望啊!?我還可以去找你嗎??」

「還好,~~~可以啊,、、我這裡=林婉兒也很少來啊!」

「喔=太可惜了啦,~~你煮飯=那麼好吃,…嘻=那我今天,…可以去你家吃飯嗎!?」

「呵呵=好啊,~~~我煮鍋燒麵=給妳吃啊!」

「好啊+好啊,~~~我馬上去找你啦。」

或許=我一開始 就 情有獨鍾 一見鍾情
又或許 我所有的一切 都是為了 認識你
為了 在億萬人中 接近你 親近你~~~喜歡你

@@@@@@@@@@@@

古代篇…冰天雪地!

王爺的組織能力=很強、、,他雖然只有十萬部眾,~~~但是=編組單位…十+百+千+萬+十萬,~~~行伍整齊=戰鬥力=特別強悍,又全是驃騎武士,軍容壯盛、、,行軍快速…迅雷不及掩,耳、、很快就直攻=北番軍,…首都!!!

敵軍=沒想到…,青龍將軍=直搗黃龍+深入敵營~~~冰天雪地中的一旅勁旅。

不過=北番軍,…也不是省油的燈,牢牢首住第一輪=前方陣營。

青龍將軍的補給線比較長,…就是=最大的弱勢!?

不過=以王爺,…細密穩重的心思=他早就安排好了,延途的牧場+農家,…都有充份打點過=萬事具備,、、只剩大打一架。

北番軍的都城=沿著一個內陸海,…依山勢而建=固若金湯+易守難攻;王爺將如何~~~馬到成功+一戰而捷呢!?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034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