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開519天助自助
2010/05/13 20:23:13瀏覽260|回應0|推薦0


吃過飯,~~~小白菜=還是繼續講個不停,…哈=好可愛。

「啊~~~,謝謝你的晚餐=吃好飽、、,嘻,我和你=真是一見如故=好投緣!哎啊~~~你有女朋友嗎???」

「哈哈=歡迎你隨時來喫飯啊,哈哈=對啊,~~~一見如故=是很投緣、、妳很可愛!...喔=嗯、、我認識一個學妹=林婉兒…哈=不知道算不算=大概算是男女朋友吧!?妳呢~~~妳那麼活潑+可愛=一定很多人追求吧!」

「好啊+好啊~~~一定常來,、、嘻=還好啦~~~男朋友啊=應該算…好幾個=a君+周華聲+…可是=都不算特別好啦!」

「嗯,~~~哈哈=好晚了,~~~我送妳回家吧!」

「好啊,~~~你陪我=走回去吧,…也不遠啊!」

捨不得 放開你的手 捨不得走
淡淡的 芬芳的氣味 我的女孩

@@@

「哈哈=好啊!、、走一走吧!」

「好飽,…喔=要減肥了啦,~~~飽死了=哈、、你炒的蝦仁蛋炒飯=很好吃啊。~~~多走一些路=幫助消化!」

小姑娘,~~~好像不把他當外人,也都沒提=他眼睛的事,…哈=好可愛的女孩!

好可惜,人長得很帥+又會煮飯…,很親切的感覺、、,嘻=他的狗好可愛。

「你的狗=好可愛,~~~養多久了啊!?」

「喔=哈哈~~~我的導盲犬=叫麗娜,、、高二養到現在=5+6年了吧!」

「喔=高二啊,~~~就是=我轉學到你們學校=那一年~~~,嘻=可惜,…我讀體育舞蹈班,~~~你讀音樂班=我和你弟弟同班啊~~~,哈=如果我們同班=一定會是好朋友啊!」

「哈哈=大概吧~~~。」

就這樣邊走邊聊,~~~都快=走過頭了!

「哎啊, ~~~到我家了啦~~~這棟大樓=13樓。」

「嗯,…到了啊,~~~上去吧、、,很高興認識妳!」

「嘻=你也上來吧,~~~我家通常都沒人、、只有我舅舅偶爾會回來!」

「晚了~~~,不上去了~~~,妳好好休息吧。」

「嘻=你電話給我…,我下次找你=一起吃飯!」

「嗯=好啊~~~我有名片。」

「哇=還有點字耶,、、哇=你要教我摸點字=晚上沒燈,~~~也能讀耶!!」

「嗯=好啊,~~~哈=晚安。」

好可愛的小姑娘~~~,沒想到=還能遇見這麼可愛的小姑娘。

嘻=大帥哥,~~~雖然=很可惜,~~~是個瞎子=但是…煮飯=很好吃啊,~~~嘻=還可以再去找他、、,哈。

@@@

打電話給他啊~~~,嘻!

「喂…,喂、、是我啦=還記得嗎,~~~剛才去你家吃飯的女孩啦!」

「喔=哈哈,~~~有事嗎???」

「沒啦~~~,講講話=而已啦!」真心喜歡一個人=就會這樣吧~~~。

怎麼會這樣呢!?、、才剛認識…怎麼=就好想和他說說話!!!

??沒道理啊,~~~又打電話來了,~~~哈,才剛認識,不知道=她長得多麼可愛!

三年前=就完全看不見了~~~,當時就搬到學校邊的小公寓=上課比較方便~~~,學校畢業後=也順利在學校,…找到音樂助教的工作、、,從來沒遇過=這樣可愛+大方的女孩啊!

至於=可愛的小白菜,~~~果然還沒畢業=被擋修一年,、、還在辛苦讀書,、、補修!!!、、嘻=管他的,~~~反正=交往過那麼多的男生,…多一個也沒關係,瞎子也沒關係啦,~~~又不是相親、、哈。

少一個 或多一個 都沒差吧
十年歲月 匆匆渡過 放開手
迎向未來 不需黯然 無歸路
早就該走了 不帶走 不回頭

@@@@@@@@@@@@@@@@@@@@@@

南懷王的大婚=果然很順利,隆重+莊嚴,…還好熱鬧!!!

結完婚,~~~王爺+皇上…,就回京城、、皇上還真的頒=王爺為“青龍將軍”、、反正=南方的事搞定了;、、就搞北方蠻族的事。

「唉呦=我們才剛回家,~~~皇上幹麻=又派你出去啦!!!、、況且=你不是答應我說,~~~要去找你師傅=治療蠱毒嗎???現在還當啥=青龍將軍~~~,不就=和我爹一樣…,還要領軍打仗…,嘻=我也要去!!!」

「不行,~~~娘娘在家=乖乖等我~~~,我很快=就可以得勝凱旋~~~,妳放心吧!」

「我不要,~~~那你的病怎麼辦=萬一又發病,~~~誰來照顧你呢???」

「我師傅那邊=我已經託人去找了~~~,師傅也會回來幫我的!!!妳千萬=別擔心了。」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03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