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版511雙生助理
2010/05/08 17:40:26瀏覽300|回應0|推薦1


時光旅人,~~~穿梭時空=是不是可以避免悲劇+或是去化解戰爭=促進和平…,可惜時光旅者=也是有所限制、、時光旅者=有點像..演電影+寫小說~~~船過水無痕=徒留一點痕跡!

時光旅人,主要是記錄的工作,~~~如果妄想=改變歷史,…那就可能會深限歷史的某一個畸點=再也回不來,~~~被時光吞沒!

時光旅人,最大的限制是=他只能赤條條的穿越=來去…,什麼東西=都帶不去+也帶不回來~~~就是一個時光頻率+時空切片…個人肉體的力量=也很有限…不被歷史事件吞沒=而還能保持…清醒+明白=就是稱職的時光旅人了!

總是=有個原因~~~才須要…費盡強大的能量=進行…時光轉移+旅行。

那裡須要理由~~~或許=就像看電影一樣=發洩情緒+撫平哀傷+理解真相!!!

一開始=在學校…知道他是盲人,~~~也是有點害怕+過了幾天=更多接觸之後,…才慢慢接受他啊!!!恐懼主要是因為=不了解…,況且=也是害怕,…自己也會失明殘障吧,…怕靠近他=會被傳染之類的!

「星期一來上班吧,~~~哈=這是我女朋友…余翡,、、余翡=這兩位,…李明+李玉=他們是姐弟,…星期一開始=就是我的研究員助理、、。」

「喔=李明+李玉~~~兩位好=我是余翡啦…哈哈=你們看=我的小戒指、、我和寧靜=訂婚了…嘻=就等我學校畢業+等我家人答應=就要正式結婚、、。」哈=幹麻解釋這麼多啊,~~~想到就臉紅!(小白菜因為剛答應他的求婚=還是有點不習慣)

李明+李玉、、,是一對漂亮的雙胞胎,長得很像,、、而且姐姐李玉=高挑豔麗+弟弟李明=英俊威武~~~;兩人…相貌堂堂+美冠群倫!

「哈哈…謝謝寧靜院長=這麼多人中=選中我們姐弟~~~您放心好了=我們兩個=一定不會讓您失望、、。」

「是啊…寧靜院長+余翡小姐=真是一對壁人,~~~恭喜你們=訂婚了啊,、、我們星期一=就會準時來上班,…而且=這兩天…請您答應=讓我們來熟悉一下=工作環境、、。」

「唉啊=好客氣…嘻=謝謝啦,~~~你們住那裡啊,~~~台北熟不熟=看起來好像不是台北人喔=要不要幫妳們介紹住的地方啊?」

「哈…也好,也謝謝你們=肯來幫忙,~~~公司有宿舍,…等等帶兩位過去=也好啊,~~~先熟悉一下環境!」

「火葬場=幾時有宿舍啊???、、嘻=那我要去參觀一下!!!」

@@@

每個人=就是歷史的一部分+每個生物=也都有各自的軌跡~~~時空旅人的限制=就是只能到達~~~有限生物的極限!!!

透過肉體的印象+印痕,~~~回到有限的過去=這是,…第一階段的時空之旅!!!

@@@

所謂的宿舍=就是位在火葬場旁,~~~小山崗上=一棟紅磚綠瓦的舊式二層樓房!!!

小白菜=從來都不會去注意=他的公司+他的工作~~~,但是…他的助理=很好相處…很特別啊!

「你們從哪裡來的啊=還有那一群年輕人=怎麼知道,…來應徵=火葬場的工作!」

「我們=就是國外回來的啊+他們應該也是…世界各地看到應徵起事來的!網路上有啊,~~~寧靜院長=很有名啊…大家都是慕名而來的!」

「啊=寧靜先生,~~~該不會是跟=上次國外來的那四男+四女=什麼…格鬥大會有關!」

「哈哈,…小白菜姑娘,…是有一點小關聯~~~不過格鬥大會=結束了,…我這次找的助理=是來幫我做紀錄+寫書的!」

「??什麼書啊~~~你要開出版社嗎???」

「嗯,…對啊,~~~一直有出版啊!」

@@@@@@@@@@@@@@@@@@@@@@@@

古代篇,…悲天憫人!

王爺帶娘娘出門…還有個醜得半死的皇上=虎視眈眈,…王爺很小心謹慎,…不像之前,~~~愛去偷看+偷聽小白菜,…就自己一個人=摸黑跑上去!!!

他現在出門,~~~冷月+溫揚,~~~一定會暗中保護…!!其實~~~本來就一堆人=守在余將軍府~~~皇上的密探=本來就插翅難飛…既然如此=為啥..王爺不出手呢???

其實=王爺~~~也不希望=南懷王+四川唐門=謀反叛變…,爭權奪利=百姓招殃…王爺=悲天憫人…不想生靈塗炭!!!

他想直接勸南懷王+皇上罷手,…一定都不肯;…皇上把自己搞成醜鬼一般的可怕模樣=怎麼可能=讓人威脅…他的皇權、、;而南懷王…歷精圖治…臥薪嚐膽=就是為了~~~復興南疆皇朝=他一定也不會放棄…;所以=夾心餅乾…寧王爺…只好=出此下策+險招…,他要讓皇上+南懷王=都知難而退,…保持均勢,~~~才不會=胡亂打起來,…破壞和諧社會!!!

皇上派出七+八位高手…根本追不勝追=不過…他佈下…100位影衛=所以…他必需=盡快出手、、,在屋頂滑那一下=就是案號…準備收網!!!

皇上派出的七+八位高手=都是限時回報,、、過了五更=就要回王爺府行館復命…王爺=又不是笨蛋=他早就布下=天羅地網=一個一個=手到擒來!!!

「娘娘,~~~妳放心好了=先不要聲張,…明天我們依原先規劃=回余將軍府…,妳別擔心=南懷王+余將軍=都不會有事!、、妳先跟溫揚回府…我隨後=就回去!!!」

「啊…好啦~~~那你小心點,、、別讓我擔心!」

「嗯,…冷月=你讓影衛,…去跟蹤那幾位密探…然後=別讓他們…回報皇上=先請君入甕~~~去我的密室!」

「王爺,~~~不隨=我們回去嗎?」

「沒關係的,…我先去會一會,…南懷王!、、隨後就到!」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014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