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氣510時空旅行
2010/05/08 14:49:03瀏覽300|回應0|推薦2


「小白菜姑娘=要買就快買+不買就走了,~~~我還要去公司!」

「好啦+好啦,~~~不買了啦=幹麻那麼兇?」

「我剛才就說過=我上午約好人了,別讓人等、、。」

「是+是+是,~~~你的研究生助理=比較重要!」

看他一臉不悅、、,小白菜也只好收斂一點,…他很少+很少生氣=約的是啥重要人士啦!!!

哇=古怪的研究生助理,、、他約了=不只一個人啊~~~來了一大群=而且全是西裝筆挺+表情嚴肅的年輕人!

會議室裏、、只有小白菜=笨手笨腳,~~~幫忙捧茶奉水=講得都是嚴肅要死的商業術語,…或者是=不知道,~~~那國語言=更可怕的是,…這群人=全都高挑完美…沒有一點缺點,…不知道=從那裡冒出來的!!!

「小白菜姑娘,…等等會有一群研究員助理=來開會,…妳幫忙準備會議室吧!」

「好啦+好啦,~~~無聊的工作。」

寫一點穿越版的故事吧!

小白菜=一直打瞌睡,、、最後=研究員助理=都走光了,~~~只留下=一男一女…哇=搞定了啊!

原來=小院長,…要雇用=兩個助理,、、剛才的會議=就是評選會,…大家盡力爭取。

當小瞎子的助理=很偉大嗎+幹麻爭取啊???

時空旅行,將是一條,…沒有盡頭的回歸線,誰有能力=把這個循環系統=保持穩定平衡,~~~而不是虛無毀壞=那麼當這個時光旅人的助理=當然很重要。

@@@

尾生诗歌:《下雨的早晨》時空旅人

我一起床,天就下雨............你會不會 總是有 似曾相似的感覺
而时间,有的东西,早已经过去...時空旅人 往前 還是 往後 不斷重複
是追不上了...................一個圓 一顆球...無止盡的回歸


我也曾在恍惚里睁开眼睛.........我的心情 如同 時光旅人
可注定要下雨的天气,总是让你....來來回回 上上下下
有温暖的理由做梦...............等待你 等待歸期 將要啟程

没有看见的就该不存在吧............該來的 終於躲不掉了
我躺在床上,听着一支大提琴协奏曲...該走的 全都大江東去

窗外的绿叶,在灰色的楼宇间.........凝結的時光 鑽石般閃耀
滴着雨滴,特别的绿.................好像都很像 全都不一樣

2010年5月8日 长沙


尾生小诗:《得失》網游

我是一条小溪............我擁有 一片大海
流进大海,没有了方向.....廉價的幾塊錢
却有了深广..............連接世界 網游無限

那些清浅的,透明.........停 聽 看
获得蓝眼睛,七彩的鱼.....一點漣漪...慢慢擴張
在我心里飞翔............記得嗎 很快又都忘掉了

2010年5月8日 长沙
(2010/05/07 发表)

@@@

他偶爾生氣的時候,~~~還是很帥啊,男子漢的氣味!

選好了~~~聽他的話吧=這樣省事多了。

@@@@@@@@@@@@@@@@@@@@

古代篇~~~!

「我一直想問你…,你的眼睛=真的是天花惡疾所傷嗎=為什麼皇上=滿身痘瘢=也沒失明啊~,~~你沒痘瘢=反而看不見!、、你是醫生=你的病+眼睛=到底還有沒有救啊???」

「哈哈=若我告訴妳原由,如果妳答應我…不要太衝動=又跑去打皇上耳光+或是一直亂罵=我就告訴妳!」

「嗯,…夫妻之間=本來就不該有秘密、、,好啦+好啦,~~~以前的事=我原諒皇上,、、只要他以後=不要使壞=我就放他一馬!」

「哈哈,…毒蠱或可解+毒酒沒要醫、、,當日我領召=當王爺,…唯一的條件=就是喝下甲醛毒酒、、,我若不喝=就是我大哥+我父親=要喝…哈=算了啦,、、我看不見=也習慣了~~~娘子=千萬別放在心上!」

「啊,~~~死皇上+臭皇上,~~~活該倒霉=變成丑八怪+大瘸子,…一輩子=生不去小孩啦,~~~王八蛋!」

「呵呵,…娘子=妳是嬌滴滴的王妃=誰教妳講這些,…咒罵的話呢!?」

「唉呦=你都不生氣嗎???很生氣=就會想罵啊!?」

「哈=氣不完的,~~~走吧=回去吧~~~將軍府=一片寧靜…回去休息吧!」

「好啦…噫=等等…我爹爹的房間=有詭異的人影+燈光、、,我們去看一下啊!」

「余紳將軍???好啊,…妳幫我引路吧!!!」

結果竟然是=南懷王~~~余紳的親甥姪兒=正在切切私語…打算謀刺皇上+殺人奪權!!!本來余將軍、、就是南疆大臣~~~老南懷王不得不歸順朝廷後=才一起歸降、、;南懷王想起義,…當然希望余紳=第一個插旗!!!

王爺呢???寧王爺,…就是最大的靠山+佐臂~~~如果沒有王爺的幫助=就很難成功!

「余將軍,、、舅父大人,~~~現在寧王爺是您的女婿了=他理當幫我們啊!?」

「此事應該從長計議,、、寧王爺為人=穩重平和~~~現在四境無事=他不見得會願意…興兵起義!」

「唉啊~~~新豐皇上=倒行逆施+荒淫無道,~~~而且=三年前,…為謀皇位=放出天花毒蠱,、、毒瞎王爺,…又毒死大皇子+二皇子,、、如此心狠手辣的人=如果我們不先下手為強…就會被斬草除根、、,皇帝那個小人=一有機會..就會除掉我們~~~到時=就來不及了!」

「嗯,、、華聲愛姪,我知道了,~~~我考慮看看=況且,…此次王爺歸寧=先俟機…探探他的口風吧=免得偷雞不著蝕把米,、、我們就虧大了!」

「也好~~~我相信=寧王爺…不是笨蛋=他一定會站在我們這一邊的!」

哈…哇=偷聽到=謀反的實證了啦,~~~這下余將軍+南寧王=慘了啦,~~~問題是=寧王爺=又不是料北啊!!!

他不是=可是…一堆皇上的爪牙是啊!!!屋頂偷聽…不是只有瞎眼不便的小王爺~~~還有武功高強的大內高手…現在有了實證=正高興得要回去領功。

「啊…還有人啦=怎麼辦…快點想辦法=不然我爹+我表哥=就慘了啦!」

「娘娘別慌,…我知道了,~~~這裡=我沒辦法出手,…先跟蹤一下吧!、、妳先別出聲…等一下=我們離開將軍府…妳自己先回去…這些密探=我來處理!」

「喔=好啦,~~~唉呦=你要小心點,…一定要救=我爹+我表哥!」

「嗯=我知道,~~~我心裡有數=請娘娘放心!」

Ps:現代社會=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誰都可以當皇上!!!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014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