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捨513金龍無影
2010/05/09 01:48:07瀏覽382|回應0|推薦1


小白菜娘娘=走沒兩步=就受不了了=一哭+二鬧+三尋死尋活,…我要去找他!

「…溫揚=停下馬啦…我要去找王爺!?」

「??不行啊,~~~剛才=王爺,…明明交代=要帶娘娘回王府…!」

「我不回去了,~~~他去找大表哥=一定會打起來=我不要,…他們任何一方=受傷…!帶…我…去…找…王…爺…啦!!!」

「不行,…不能違背王爺的話!」

「咚!、、你是豬啊!~~~王爺眼睛不方便=你怎麼可以袖手旁觀,…你要去幫他啊=我不要他們誰受傷!...冷月+影衛們=都去追探子,…誰去幫王爺啊?嗚+嗚+嗚,、、都是我啦=幹麻還要回家…。」

「娘娘放心啊=清風+流水,…都會貼身保護王爺=我們別去攪和了!...況且=大哥應該不會輸的!...」唉、、就算娘娘不回去,…本來=也是…今晚就會出手的!

「不行,…我不能讓他一個人去,、、我要去找他,…你不想來,..就算了啦!...我不想他們受傷啊!」小白菜=馬上勒馬=往南懷王府方向…。

「唉,…怎麼這麼不聽話呢!?」溫揚見識過,…小白菜娘娘兇起來=連皇上都敢打…,攔也攔不住!、、況且,…本來=如果沒有娘娘攪局,~~~他也是會跟著王爺的!

@@@

無影聖劍…黑幌如影…無聲無息…劍出必勝!!!

金龍雙刀…左輔右弼…飛花散霧…刀不留人!!!

日月神劍…光耀天下…唯我獨尊…神劍無敵!!!

這五把刀劍,…聽說=都很厲害,…不分軒輊,~~~王爺給娘娘的聘禮=就是日月神劍=那是一把合體的劍~~~,她今天=就配在身上!!!

打就打吧,~~~誰怕誰呢???

南懷王+唐門門主=打起來,…從來沒輸過+小王爺也沒輸過…,自古以來~~~無影劍只和金龍刀=對決過一次,…就是古時候=這兩組刀劍的主人,~~~藍青+古月雲,~~~白城之約那一次,~~~金龍刀=右刃有個小缺口=就是無影劍擋出來的,~~~不過=沒人知道,…大家都說=金龍無影=天下無敵!!!

@@@

打就來打吧!!!

他們都騎在馬背上,…來回盤旋,、、金龍刀=有一對,…漂亮的弧度…,在月光下,~~~閃閃發光!!!

小王爺的無影劍=從來都沒出竅過,…不用拔劍,~~~就可以贏了;不過~~~今天要對金龍,~~~恐怕=就要拔劍了!!!

金龍刀刀鞘=鑲滿珠玉=名貴異常~~~,無影劍…就是一把灰色的棍子模樣~~~刀劍也是分主從…金龍刀遇無影劍…彷彿發出=金龍低鳴~~~嗡嗡作響!!!無影劍=有四面刃,…但劍墨如影,…就算在月光下=也看不到劍刃、、。

三個人=都是武林高手…,全都靜默無聲!、、雙方對峙…蓄勢待發。

無影劍是瞎子劍,~~~只有一招=快+狠+準;、、金龍刀=纏綿悱惻+刀式綿密,…咄咄逼人+千軍萬馬+磅礡氣勢、、!!!

只見…南懷王+唐門門主=綿密攻勢…招招奪命~~~偏偏王爺=就是不出劍…聽說~~~無影開竅=必留人血、、王爺雖然被武林帖=列為最高段神秘的高手=他其實~~~還沒殺過人…都只用劍鞘=就贏了~~~,所以=他很猶豫,…殺還是不殺呢!!!

他的目的=是奪刀,…比殺人更難=就要貼身肉搏!!!

娘娘來的時候=正好看到王爺拔劍,…無聲無息,~~~果真=一劍定江山。

他要先奪南懷王的右弼金龍,就是一劍直刺胸口,~~~南懷王=沒見過如此凌厲的劍式、、,躲不過=再多招式也沒用,~~~拿刀去擋=也來不及;、、劍就刺破=南懷王的貼身金甲…,停在胸口,南懷王一驚,、、王爺已經順勢把刀撥開,~~~金龍刀就被四面刃的狂大力量=彈震開來,~~~穩穩的擒入左手!

唐門門主只見、、神劍刺入南懷王的胸口=就狂奔向前=拿刀直劈,~~~正好被王爺=用右弼金龍擋住~~~,無影聖劍再劃一劍、、劍魂嗜血…就把唐一郎的左腕=硬生生的砍下來了,~~~左輔入手,…聖劍回鞘。

只用了一招半式、、就達成任務!!!、、娘娘嚇昏了~~~啊…啊…啊!!!大師兄..的左手=血流如注…大表哥的胸口=也是濺血四散!!!太可怕了啦!!!

「清風+流水,…幫南懷王+唐門門主療傷止血…呼!」王爺=也是臉色鐵青、、無影嗜血=出鞘,、、就要生魂血祭=他強壓住了,…差點吐血~~~全身緊繃,、、無影劍…還嗡嗡作響~~~若不收劍=便會癲狂!!!

溫揚見勢=就要去扶王爺~~~!

「呼!、、溫揚=你別過來,~~~把金龍刀=收刀入鞘、、,留下來照看南懷王+唐門門主、、;…呼!、、娘娘…請把日月神劍=遞給我吧~~~。」

日月神劍,~~~有強大的磁場能量=拔出來後,~~~劍鋒比月光皎潔,靠著日月神劍的神力,…無影劍魂才慢慢平靜下來。

還有皇上=那一關…,王爺=也顧不上南懷王+唐門門主、、就和娘娘+快馬飛奔回寧王府!!!

「~~~你,…怎麼了~~~你還好嗎!?」

「娘娘...別問了,~~~回寧王府吧!、、我沒事的...!!!」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01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