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服518君須憐妾
2010/05/13 10:14:56瀏覽302|回應0|推薦1


君須憐妾
妾亦惜君

愛講話的小白菜~~~,一直講個不停=他聽得好仔細,~~~哈=愛講話的小姑娘!!!

而且=還很愛笑,…咯咯咯=笑個不停!!!

哈哈=聽得他心情=也很好…,好久=沒這麼開心…一直聊個不停、、。

古+今+中+外~~~,各種話題,~~~小白菜講得意猶未竟+小瞎子聽得=好開心,…好可愛的女孩=一直對著他說話+談笑、、時間過得好快!!!

「哈哈=小姑娘,~~~天黑了吧=該回家吃飯了啊!?」

「啊~~~嘻=回家也沒人啊…吃便當啦!」

「呵呵~~~,要不要去我家,~~~我炒飯+煮蛋花湯=給妳吃,…哈=我是說=我,…都是自己煮飯,…別吃便當了!」

「唉呀!~~你會煮飯啊~~~那教我煎蛋啦…我也可以煮給你吃!」

「喔=哈~~~好啊…好啊+我家也不遠…請妳吃蛋糕=繼續說話+聊天。」

兩人=一見如故,…談談笑笑,好融洽+好開心!!!...讓余翡以前對盲人的偏見+反感=一掃而空!!!而他也難得~~~敞開心胸=讓她進來,~~~他陰暗狹窄的小世界!!!當她,、、不小心=撞進他寬大厚實的胸懷時,~~~她心中就有一點小小的心動+一股小小的暖流!!!

不論多少 艱難險阻+悲歡歲月
多少逝去的黃金年代 璀璨風華

全都是 為了 今生 此時此刻的相遇
全都是 妳+你…最甜美的邂遘…溫馨交流

@@@

他住外面,~~~小小的三房+兩廳=小公寓,收拾的一塵不染+溫馨整齊,~~~每樣東西=都清楚明白,~~~還有一台小鋼琴,~~~一組小沙發+…漂亮的小陽台=種滿花草樹木!!!

小小的廚房=有可愛的餐桌,…小吧檯+小冰箱,~~~小鍋子+小椅子+小桌子,~~~還有他=大大的+好溫暖的手!!!

他端來,~~~一大杯果汁+一大塊蛋糕…,他好靦腆+很少有女孩=來他的小公寓、、,他好心慌~,~~什麼樣的女孩=會駐足他的心田呢???

「哇=好大一面牆,~~~全擺滿書籍=點字書耶…還有CD+錄音帶…哈哈=我也可以念些書=給你聽啦!」

馬上臉紅~~~「哈哈…歡迎妳來啊、、,我去炒蝦仁鳳梨肉鬆蛋炒飯,~~~煮番茄雞蛋湯…,妳稍微坐一下下喔…,很快就可以吃飯了!」

小白菜=還是很疏懶,~~~她講話=講累了,~~~就趴在其實很大的沙發上=等著吃飯+快要睡著了!!!

@@@

「呵呵…吃飯了=小姑娘、、,哈=起來吃飯吧!」

小小的餐桌上~~其實還算大啦,=擺了…漂亮的鮮花+果盤…幾碟日式小菜+一大盤蛋炒飯+一碗湯…還煎了兩個小盒包蛋!!!

「嘻、、蛋炒飯+、、盒包蛋+鹹蛋+皮蛋…哎啊=都是蛋啦~~~王八烏龜狗PPP蛋!!!」

「哈哈…,小姑娘,~~講話真可愛,我幫妳盛飯嗎???」

「好啊~~~我要一大碗、、餓死了啦!」

小白菜=總是口沒遮攔!~~~~剛認識=也一樣,…嬌憨異常。

奇怪=為什麼覺得,~~~以前就認識他呢???這麼多年=好像都白活了一樣=全都是假像謊言嗎???

他吃飯的時候=是那麼拘謹+小心,、、又那麼極力想對自己好嗎!?

「哈=小姑娘,~~~多吃一點,不夠的話=我再去多煮一些,~~~有沒有=想吃什麼呢?」

「嘻=好啦,~~~我想吃=雞+鴨+魚+肉啦!還有蔬菜水果+五穀雜糧、、。」

「哈哈=好啊,~~~下次再來=我一定多準備一些=妳愛吃的!」

「好啊,~~~一言為定=你不能食言喔!?」

多少次 多少次 夢寐以求 魂夢相思
多麼的 多麼的 依戀於你 心心相印

@@@@@@@@@@@@@@@@@@@@@@@@

小王爺,~~~極力想要說服皇上+南懷王~~~去掉私心+為民謀福;~~~北方的蠻族=正虎視眈眈,想要大舉入關…興兵侵犯,、、還有國內=民不療生+官官相護…特權專橫=反正古時後~~~和現在=都一樣…有一堆內政+外患問題!!!

一個國家=如果 國不國 家不家,~~~缺乏 禮義廉恥=那就玩完了啦!!!

「皇上,~~~您此次=前來江南巡視,想必也知道=官場上,…很多問題,雖然百廢待興,…困難叢生=但是,…只要我們有信心+愛心+恆心,…耐心=一一去克服+掌握、、,相信一定=政通人和,…百姓+社稷之福、、。」

「知道了~~~,只不過南懷王=那傢伙,~~~不知道=有沒有謀反之心,…心頭大患!」

「哈=我聽說~~~南懷王=感恩皇上主持他的大婚=正準備獻、、金龍寶刀=以示效忠!」

「哈哈,…聽說,~~~金龍寶刀=天下至尊無敵~~~,他肯給啊,、、我就信他了!、、況且=還有北方蠻族,~~~回京之後=朕想封你為~青龍將軍=代朕出征,、、金龍寶刀就贈你~~~!」

反正=別人的小孩死不完+別人的寶刀=拿來做人情,~~~在給個鳥封號=就綁死小王爺了!!!

「謝皇上…。」

@@@

另一方面=他有點不好意思=砍傷…南懷王+唐門門主!!!一直道歉=賠不是!!!

「唐兄,~~~前次交鋒=都怪我…無法駕馭無影嗜血之神力=讓您受傷…真是對不起!」

「王爺,~~~技高一籌,不用道歉啊,~~~能和你公平對陣,…才是武士俠客之道,輸贏都是正常+榮譽之事!」

@@@

「周王爺,~~~您胸口之傷=已無大礙,金龍寶刀=也歸還給您~~~若有冒犯=純粹是小生的錯~~~望周王爺不計前嫌、、共襄盛舉=為國效忠~~~早日打贏番邦…興國興家!、、,大婚之事,…我與余將軍府=也已充分準備,、、皇上也賜下錦衣婚服=為您祝福!」

「前日一戰~~~干敗下方、、寧王爺=您太客氣了,、、金龍寶刀本是左右一對,唐門門主左手受傷,…我留寶刀=也沒必要了~~~,您拿去獻給皇上,..讓他安心吧!」

@@@

就這樣,..可愛的小王爺,~~~就說服兩人=寶劍釋兵權,~~~小王爺=要出征打戰啦!!!

可愛的小白菜娘娘,~~~還在做=最美的伴娘的美夢,..嘻嘻嘻=大表哥+大師兄的大婚=我可以穿得美美的=不用戴鳳冠頭罩,~~~我要當最漂亮的小鳳凰,、、美得冒泡、、喔=太好了~~~哈!!!

@@@

早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028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