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魂514寂寞心事
2010/05/09 22:28:07瀏覽345|回應0|推薦4


「、、小聲一點吧,小白菜姑娘=有必要整天把音樂開那麼大嗎!」

「喔=好啦~~~對不起!!!」

訂婚之後=越來越兇,~~~動不動就…唸+唸+唸,討厭鬼~~~;一定是以前太壓抑了,大男人主義啦!

@@@

海邊的別墅=動不動就下雨,~~~亞熱帶雨林=整個社區=種滿各式各樣的植栽、、。

綠手指的小院長=還種了一堆菜=蕃茄+小黃瓜+…韮菜+高麗菜…,都沒灑農藥…,今年的韮菜長得很好…,太多了=可以包很多+很多=水餃,…送給大家吃!!!

請小助理,…來家裡=吃水餃吧!

哇=雙B轎車…,高大帥氣+美艷大方=雙胞胎姊弟,…依約來到小院長家!

@@@

小白菜姑娘,~~~演戲的時候=每天都要背劇本,…每次都忘詞=她通常只有三分鐘熱度=虎頭蛇尾之類的!!!

不過=她很會裝模作樣…,懶散的小花貓。

從小就長得那麼漂亮,…又很呆=老是被作弄,、、又沒有媽媽照顧=所以小時候~~~很可憐!

嘻=現在長大了~~~,可以選擇=愛幹麻+就幹麻!!!結果…選擇=一個大男人的死瞎子+大白痴???

@@@

「呆頭鵝~~~今天是母親節耶…,不用幫寧子媽媽慶祝嗎?」

「我媽和林婉兒去日本了…,我打過電話了!」

「啊,…你媽一定希望,…你娶林婉兒喔!?」

「??呵呵,…我從小=就沒想過,…有本事=娶任何人!、、哈=妳別亂想了、、,我們不要為這個吵了!~~還要包水餃呢、、妳來幫我吧。」

「好吧、、。」好古怪=以前都不讓我碰,…現在還主動要我幫忙、、。

「我來拌豬肉餡料~~~,妳先幫我切韮菜、、早上=我桿好水餃皮了、、;還有一些蝦仁餡+韮菜黃…,兩百張皮,~~~應該夠吃了=多包一些、、還可以放冰箱;再煮個蕃茄蛋花湯+炒高麗菜…妳有想吃什麼嗎!?」

「嘻=我要吃,~~~炸雞塊+炸薯條,…還有一大盤=凱薩沙拉…。」

「哇=小白菜姑娘,~~~炸雞塊+炸薯條=很油喔,…熱量超高=妳不是說要減肥!」

「嗯=管它的,~~我又不當演員了,~~~當你的老婆=肥死也沒人看!!!」

「哈哈,…誰說沒人看…,我現在…就來看、、,不要跑喔…呵呵!」

「、、啊!~~~走開啦=我要切韮菜了啦!!!不要亂摸我肚子啦…哈=好癢!」

親愛的你 隱藏在哪裡的 寂寞心事
魔法公主的小小青蛙 等誰來親吻呢

不再奓望~~~現實世界的 公主與王子
透過想像的墨鏡…只剩下 如此溫柔的黑暗世界

PS:小助理=還帶巧克力冰淇淋蛋糕;~~~過了一個愉快的母親節!!!

@@@@@@@@@@@@@@@@@@@@@@@@@@@

古代篇…密室!!!

「冷月~~~密探,、、有多少人呢???、、都在密室了嗎???」

「嗯=有六個密探=都被迷魂散=迷昏了,~~~…全都捆進密室了,~~~王爺=想如何處置呢?南懷王…那裡=處理完畢了嗎??」

「有六個密探啊;、、南懷王=金龍刀被我奪刀了, ~~~暫時應該不敢貿然行事…溫揚在善後;,皇上有動靜嗎???...」

「皇上有點狂躁,…感覺是痘斑=又快發作了,~~~王爺打算獻血了嗎???」

「迷昏密探之前,你都拷問過了吧??~~~有幾個密探=肯合作呢!?」

「一半+一半~~~三個肯合作…另外三個=死都不肯鬆口。」

「這事有點難辦…,密探都聽到南懷王策動謀反的事;、、將不合作的三個先灌啞巴藥吧~~~,幽禁起來,、、只放三個肯合作的回去,~~~先讓皇上=摸不清頭緒…,明日=皇上會陪我回將軍府歸寧~~~,蠱血先取出一半…,見機行事吧。」

「那三個肯合作的~~~都吞下葯了~~~會配合我們…,反正…我們有解藥、、,王爺打算怎麼行事!」

「江南重兵,…都屬余將軍府+南懷王管轄~~~,皇上這次=帶來江北的軍隊,彼此…勢均力敵~~~,皇上若無十分把握=也不會出手…;我本想…獻血之後…大家都知難而退=相安無事,而…皇上答應=要主持南懷王的大婚,…就盡快辦理,…我昨晚砍傷南懷王+唐門門主,…你等等去南懷王王府…確保=明天在余將軍的會面…如期舉行…。先這樣…我回房休息了!!!」

「我會照辦…;還有~~~大哥,…你沒事吧,~~~我剛看娘娘,~~~一臉鐵青,你和南懷王打…沒受傷吧!?」

「還好…,不過唐門門主的左腕=被無影劍…砍下來了~~~怕是接不回去了;、、還差點刺穿南懷王的心臟…,無影劍…嗜血過重…不好駕馭,、、我用內功+日月神劍壓下去了,~~~沒事了=你放心吧!、、娘娘可能受了些刺激…我去看看她吧!」

@@@

白癡小白菜娘娘~~~看到=她心心念念的三個男人=打起來了=當然受不了、、;雖然王爺看起來沒事…,她現在反而擔心=南懷王+唐門門主的傷勢!!

「、、娘娘=還沒睡嗎???~~~我泡了一壺=安魂散,、、妳喝幾口吧!、、」

「嗚+嗚+嗚,…你怎麼,~~~下得了=那麼重的手啊,~~~大師兄+大表哥,~~~差點被你殺了啦=好可怕,…你那是什麼劍啦,~~~好恐怖!、、你有受傷嗎??」

「沒事了,~~~別哭啊…南懷王+唐門門主=有溫揚在照顧=不會有事、、,嗯=我以後盡量不拔劍!...我沒事啊!」

「你真的沒事,…我看一下=你的手,…啊,~~~還說沒事=都烏青了啦=痛不痛??、、我有玫瑰綠薰精油,…幫你按摩開來吧!」

「嗯,…謝謝娘娘,~~~我倒一杯、、安魂散=妳先喝幾口吧!」

小白菜娘娘,~~好溫柔的握住他的手,、、在虎口+手腕處都輕輕的抹上精油、、,好比幫小花貓療傷一樣,…好仔細的按摩!!!

他兩人,~~~在原先準備=洞房花燭夜的鑲貝四柱大床上,靠得好近、、;娘娘好香+好柔軟+好溫柔;~~~成親都快三個月了=他還是不敢碰她啊,~~~毒蠱還沒解開之前,…如果兩人真的成親=娘娘一定會被傳染,…天花毒蠱、、;他也不好意思跟她講…,他也捨不得,~~~放下她的小手!!!

兩個人=都好無奈呢!!!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018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