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擇512龍爭虎鬥
2010/05/08 19:51:25瀏覽308|回應0|推薦0
 鄭伊健+陳小春-興波作浪(古惑仔之龍爭虎鬥主題曲)




龍爭虎鬥



五年了,~~~人生=有幾個五年呢!就算,…時刻與你一起=也不過是很多束縛,~~~總會有一天=等我死去的時候=還是覺得,~~~不會後悔=認識你們!!!

不要跟我說 天堂地府
我曾經 為你而哭
為你擔憂 就算 全是
謊言虛空 親愛的你

無論是 罪有應得
還是 因緣聚會
忘了吧 算了吧
最美 最善 最真的
我和你 妳和我

千秋萬世 歲歲年年

@@@

認識小白菜以後=他覺得,~~~每天=都好幸福+都好感恩…,手上的小戒指=小白菜買給他的,~~~他當成=身體的一部份了,…就算是穿越時光,…也帶在身上,、、小助理=當然還無法時光旅行,~~~只能守在=時光監視器旁邊!!!

穿越時光之後=他可以透過,…第三眼=看到世界,…壯闊瑰麗!!!

可是回到真實世界=他就要忍受,…無止盡的黑暗,、、雖然看不見光+但是他知道他的光,…在哪裡!!!

@@@

「哼、、喂=你很爛啦~~~今天早上=幹麻對我那麼凶,我本來是想幫你買幾件…貼身的衣物…我看你=都不注意穿著+打扮啦~~~今天=來應徵的助理=每個都穿得比你講究!」

「哈哈,…SORRY,對不起~~~別生氣啊…我們現在去買、、!」

「不要~~~你走開啦=我永遠都不理你了啦=對我那麼凶…嗚+嗚+嗚…。」

「別哭啊,~~~對不起=因為,…我跟那些人約了=讓人家等,…多不好意思!?」

「那你可以=好好講啊,~~~何必那麼凶呢,我又不是=不講理,..你說你有事啊=你也可以自己先走啊!」

「對不起+別生氣了,~~~別生氣啊,…我=不是故意的=都是我不好,…別氣了!」

「嘻=好了啦,~~~就是=想讓你道歉啦=好了啦=我今天煮飯喔=我想吃,..馬鈴薯沙拉麵包,…我們去買材料啦!」

「哎,…哈哈=好啊,…別生氣了、、。」

@@@

其實=他也有準備一個漂亮的小戒指+一條小項鍊,…他奶奶送給他的,、、只不過=那天求婚,…太匆忙了=根本來來不及拿出來,…一個小小的金戒指+小項鍊=上面是一隻小龍的造型!

他其實~~~很多+很多挫折=只不過,…不能在余翡面前表現出來!!!其實應該說…,認識她以後…所有挫折+失望+難過=都慢慢淡去,…只剩下=活潑的生命+自由的氣息!!!

@@@@@@@@@@@@@@@@@@@@@@@@

古代篇,…南懷王!

以南懷王的武功實力=他當然一路上,…都知道=有人尾隨跟蹤,~~~但是=他也不怕,…江南=就是,…他的勢力範圍,、、皇上敢輕舉妄動=就開戰吧!!!

況且=他現在…將余將軍=也拉攏進來,~~~鬼皇帝=想要偷聽,..就去聽吧=他就是要讓寧王,…也脫不開身!!!

果然=七妹余翡,…就是寧王的罩門,~~~當日在酆都=寧王奮不顧身=力保娘娘…就連七妹,…打了皇上一巴掌+破口大罵=本是大逆死罪,…也一樣沒事、、哈哈=只要拖余將軍府下場,…七妹就脫不開身,~~~寧王=非支持自己不可!!!

萬事皆備=只欠東風…等明天皇帝=輕舉妄動,…正好起義!!!

事到如今=寧王爺,…果然不能置身事外了,…不是主謀+也是知情不報、、都是大逆之罪!

「流水,…你=幫我帶路,…南寧王=應該還沒回府,…去找他吧!」

「嗯,回稟王爺,…馬匹已經準備好了!清風已經尾隨南寧王,、、隨時掌握他的行蹤!」

@@@

南懷王只知道,…皇上派高手=偷聽+跟蹤,~~~他沒想到=寧王爺=也是如此快出手!

南懷王,~~~也是=輕騎快馬,…只有五+六個隨從,~~~要跟上他=卻也不難~~~,清風+流水=是寧王的貼身侍衛,…當然武功特別高強,~~~是寧王府=屬一+屬二的高手!很快就攔截,…南寧王的快馬了!

「南懷王,~~~請留步!!!」

「哈哈,…沒想到=寧王,~~果然=先聲奪人,…江南一帶,…我知道=你經營很久…,沒想到,…竟然可以=不動聲色,…暗中發展+壯大!、、剛才…是不是…寧王爺=也都知道了~~~謀反大罪=余將軍…也脫不了關係了!」

「呵呵=我剛才,~~~沒聽到謀反,…只聽到=策動…,況且,…我既不站在皇上那一面,…也不打算幫你,…只不過=南寧王,、、你竟然=拖余將軍下水…我也不得不管一管了!」

「聽你=胸有成竹的模樣…,何不你+我=一起合作…推翻狗皇帝=你北面稱皇+我南方為帝、、,這樣=一人一半=也很公平!」

「哈哈…可惜=我既不想稱黃+也不想稱帝…,我只是不希望=征戰連年…百姓招殃!...皇上雖然醜惡…我不希望=南寧王,~~~也變成=他那樣…,我希望=大家維持均勢,…大家井水不犯河水=和平度日!」

「問題是,…狗皇帝=不會讓我們如意,…況且=天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英雄豪傑+逐鹿天下,…都是=很正常的事!」

「天下是天下人的天下,…不是皇上+也不是你+我的…是所有人的天下,只要我還有一口氣在,…就會努力維持均勢…不讓誰=太囂張!」

「哈哈,…沒想到=寧王憂國憂民,~~~而且=口氣不小!!!我聽聞~~~寧王的無影聖劍=天下無敵~~~我也有一把=天下無敵的~~至尊金龍…大家來打一場吧!!!」

「金龍寶刀=乃是一對,…我知道=唐門門主=還有另外一把,…今日=我要定你門手上的左右金龍…!!!」

「哈哈…果然狂妄…,金龍一出…天下無敵~~~唐門門主=唐一郎~~~也在此候教了!」

至從南懷王+四川唐門,…串通之後~~~就焦孟不離了~~~,南懷王是王爺,~~~當然高唐門一等…,王爺出馬+唐們就當貼身護衛!!!

這一場=驚天動地的,~~~金龍+無影=大戰,…就在,~~城郊=盛大展開!!!

哈=下回分解吧,~~~好久沒寫武俠了,~~~好過癮!!!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015220